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78)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这样短短一个间隙,黎瑜言寻到机会,灵活地撬开唇齿舔吻进来,这感觉更奇怪了,一瞬间,沈默感觉自己被夺去了呼吸,被迫仰着脸,所有空气被汲取,胸膛闷到快要炸开,眼前阵阵发黑,战栗从尾椎往上爬,抽去他所有力气。
  哦,原来接吻是这种感觉。
  黎瑜言,以前有跟那个沈默这样接吻过吗?
  
第50章 是不是来吵架
  沈默把黎瑜言给推开了。
  短短几十秒,时间并不长,却让他有一种他们在一起纠缠了很久的错觉,他甚至觉得自己重新获得空气后的第一句话就是特别土的你疯了之类,可真当他把人推开,对上黎瑜言的眼睛时,又说不出什么话来了。
  黎瑜言被沈默推着撞到墙上却也没吭声,沈默听见一声沉闷的声响,知道这一下估计不会轻,却又不好拉下面子立马过去看他的情况。
  他的情绪不太好,沈默望过去,对方正死死盯着自己,沉色眸子里卷着危险风暴,好像一头潜伏在猎物四周的兽,随时都有可能扑上来咬住喉咙。
  光是这么想,沈默就有些站不住了,可惜这里是他的房间,没办法甩手走人,而看黎瑜言现在这个样子,估计也不会轻易离开。
  大多数时间他都比较谦让是没错,但这并代表他沈默就是个软柿子,谁都能来伸手捏一下,“你是不是欠揍?都说了我不是你哥,要我重复多少遍?”
  黎瑜言同样的反问他,咬牙切齿的,似乎被气的不轻,“那你要我说多少遍?我从来没把你当做替身!”
  “你没把我当替身你干嘛做这些?!”沈默还感觉自己有理有据,“你自己不觉得有问题是吗?先是跟我上一个节目,后来又帮我要到试镜的机会,包括今天网上的事情,如果不是我拦着,你是不是还打算跟评论里那些粉丝聊起来?!”
  “——你说我干嘛做这些!”黎瑜言觉得自己都要气疯了,沈默到底是什么品种的木头?
  “我都说了我喜欢的是你本人,跟其他人没有任何关系!”
  沈默比他还要大声,“那你脑子不好!而且还渣!移情别恋!!”
  黎瑜言:……
  他气得要命,再次把沈默抓过来,截然不同的接触,刚刚还是吻,现在就是单纯的撕咬了,跟沈默想象中黎瑜言的形象重合,第一时间打了个冷战,没有立即反击。
  还是疼痛将他唤醒,舌尖触碰到血腥气息,沈默才回神,毫不客气的抬膝去顶对方,黎瑜言的动作要比他快,先一步按下了,咬的更用力,疼得沈默倒抽凉气。
  “有病!”沈默在挣扎间隙骂他。
  黎瑜言的意见也很大,“沈默!你就不能相信我说的话?都跟你讲了,我不是原来的黎瑜言!”
  沈默当然不信,不说性格不同,就连知识储备都不一样,面前这个黎瑜言,知道太多有关于沈默的细节,喜好方面一清二楚,就仿佛与他在一起相处了许久,这种东西是骗不了人的,他以为自己是傻子呢?
  他自然就不能这样放过黎瑜言,却也不愿意以相同的方式回击,便在他伸过来的手臂上咬了一口,这一下非常不客气,就连沈默自己都知道力道有多重,但黎瑜言硬是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沈默咬了又咬,没得到反馈,尴尬的松了口,抬眼看向对方,“疼不疼?”
  黎瑜言没说话,只看着沈默,摇头和点头的动作迟迟不做。
  沈默朝他抬抬下巴,气息还有些乱,“你咬了我,我也咬了你,现在两清,以后都不提这件事,到此为止,有问题吗?”
  黎瑜言深深看他一眼,“你姓木吧?”
  沈默:“啊?”
  黎瑜言说不清自己到底是生气更多一点还是无奈占据了情绪的主导,沈默这种人,看着挺爽利的,有时候钻起牛角尖来,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黎瑜言尽量想让自己理解对方,可有的时候还是控制不住。
  他怕自己再跟沈默说下去会气死,便甩了门离开,什么话都没留下,看着怒气冲冲,估计情绪还不小。
  沈默心里五味杂陈,看着他背影失神几秒,没办法追上去说什么,也只能作罢,动作有些慢的将门关上,自己反身背抵着门,仰起脸,盯着头顶的天花板长长吐出一口气来。
  这都什么事儿。
  -
  网上什么情况他不想管了,全都是公关那边在处理,有实在拿不定主意的,他们才会来联系沈默。
  陈阳给他发来信息,工作安排密密麻麻,他的戏份没有黎瑜言那样多,休息时间都被陈阳安排着了其他工作,要么是商务的拍摄,要么是一些宣传视频,这时候就得趁热打铁,他从前休息的时间够久,现在该忙起来了。
  那样巧,沈默与黎瑜言闹矛盾的第二天,他就启程飞到隔壁城市去拍商务广告和物料视频,看起来像是在跟谁赌气一样,连面都不见。
  好死不死,当天晚上剧组有聚餐,导演知道他有工作要忙,拍点东西而已,又不是轧戏,手一挥便允准,什么都没多问。
  黎瑜言知道沈默是去工作,但心情还是很差,他俩这样像冷战,事情还没有说清楚,不知道沈默是故意还是什么,就这样咬定了自己就是在拿他当替身。
  现在说后悔的话都没有用,毕竟如果一开始他就将事情说清楚,估计连接近的机会都没有。
  黎瑜言在剧组等了两天,忙完工作的沈默飞回来拍戏,一路风尘仆仆,看他的航班和机场接机图,到酒店估计快凌晨,他也不好意思去打扰。
  隔天继续拍戏,跟他又不是一场,没有对手戏,自然没有接触的机会,等到下午沈默没有戏休息,黎瑜言想找他说上几句话,结果他的经纪人又加塞了别的工作,根本见不到人。
  黎瑜言几欲吐血,才明白有的时候忙起来是真的见不到人,在同人文里看见这种段落的时候还嗤之以鼻,以为如果真的想要见面,怎么都会见到的,结果现在现实就给他上了一课。
  甚至这还不是沈默最忙的时候,后面电影上映,他手上能拿到的本子更多,不在一个剧组,黎瑜言又有工作,说不定真的见不到了。
  沈默刚结束完一段拍摄,收到黎瑜言发来的微信,问他今天几点回酒店。
  他犹犹豫豫十几分钟,才打字回复:有事?
  黎瑜言:几点?
  沈默:……
  这就是有点不能说的事儿了。
  他还不怎么想见到对方,觉得尴尬,明天有对手戏呢,别今天回去又吵架,到时候在片场NG被周映嘲笑,实在得不偿失。
  沈默想着,给黎瑜言回微信说,有什么事情,等到杀青以后再说吧,我现在只想把工作上的事情处理好,不想被影响到状态。
  这条消息发出去如同石沉大海,黎瑜言没有回复。
  沈默原先还没觉得有什么,在结束了拍摄准备回酒店的时候随意看了眼手机,发现没有黎瑜言的回复消息,才觉得有些不对劲,心里仿佛被什么轻轻挠了一下,虽然不重,却让他不舒服。
  除却这种情绪之外,他还有些烦躁,想到昨晚黎瑜言跟自己说的事情,半信半疑的,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拉扯着他的思想。
  就算黎瑜言真的不是又怎么样呢?能代表什么?
  沈默必须要跟他谈恋爱?
  他之前下定决心时,告诉自己要专注事业,将从前那些混过去的时间给补回来,就算变成工作狂也没关系,至于黎瑜言……从前对他的所有想法都是,以后会想尽办法来还人情,他帮过自己的那些,沈默都会记在心里,只要有机会,都会报答。
  可要往那方面想的话……
  沈默握紧了手机,侧过脸去看车窗,路灯和树木迅速倒退,一个个金色的光斑从玻璃上飞快掠过,他盯着那些色块有些出神,自己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就是,太奇怪了。
  黎瑜言为什么会喜欢自己?
  同人文那是剧情设定,不谈任何因果,在虚构的情况下,将他们硬拉在一起,所有感情都是毫无预兆的,但现实不是,沈默知道对方是个很不错的年轻人,但如果要谈感情,那他无法想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