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81)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沈默有些心虚,用剧本遮了一下脸,支支吾吾,“啊,我有可能是最近,工作有些忙,没休息好,所以才这样。”
  小唐担忧道,“那你真的要注意一下啊,后面的工作肯定会更多,你如果现在就吃不消,那……”
  “我没事,”沈默拍拍他的肩膀,“我调整一下就行,不是什么大问题。”
  正说着,许久没有来烦过沈默的周映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手里拿着剧本,眼神有些诡异,直勾勾的盯着沈默。
  沈默被吓了一跳,“你干什么?”
  周映不怀好意道,“你怎么回事?怎么不跟黎瑜言搞在一起了?闹翻了?”
  沈默上下打量他,“你还真是我们的CP粉啊?”
  周映:……
  他找补说,“就是关系依稀沈老师的情况,毕竟黎瑜言之前动不动就要过来找你呢。”
  “哦,”沈默恍然,“原来你是暗恋他,所以才会这么关注。”
  “?”周映竖起眉毛,“开什么玩笑,我是直男好不好!”
  “直男会这么关注这些?”沈默忽然笑了一下,“我昨天刷微博,看见你的粉丝说你去我们CP超话,不小心点赞了,怎么回事啊周老师,磕CP都不切号的?”
  周映憋红了脸,“我那是不小心点进去的!”
  他只是想看看这群粉丝都在磕点什么,在他看来,黎瑜言除了总跟沈默呆在一起玩之外,没有什么感觉很特别的东西,为什么会有这么多CP粉,他总要搞个清楚,万一这就是流量密码,他不得先抓住了,说不定以后用得上。
  结果没想到,他刚翻了没几分钟,就被助理过来提醒他不小心点赞微博了。
  这下好了,这群CP粉们上了头,还以为剧组里的演员也在磕黎瑜言跟沈默的CP,更加猖狂了。
  他还以为沈默没空去看网上那些东西,没想到,被对方给抓个正着,无论他怎么分辨,好像都没有什么说服力。
  周映看沈默似乎还要张嘴再说什么,立马脚底抹油先溜,一串话说得都不带大喘气的,“行了沈老师就这样吧今天没什么好向你请教的了我们有空下次再聊——!”
  沈默在他身后喊,“别啊,我今天就有空!”
  周映就像没听见他在说什么一样,自顾自走的飞快,不小心踩到小石子脚崴了下,差点没站稳,强行维持住了平衡,就像什么没发生过一样,继续往前走。
  沈默乐不可支,脸上也终于有了笑容,视线不经意间扫过黎瑜言那边的时候,看见对方也刚好在盯着自己。
  被沈默抓包,黎瑜言也没有任何尴尬的意思,眼神平淡的看了他一眼,又挪开了,低头去看他的剧本。
  沈默的笑声戛然而止。
  小唐正乐着呢,旁边的人忽然没了声音,疑惑去看,顺着对方的目光,黎瑜言静静站在那里,身边只有撑着伞同样没什么表情的小李。
  小唐:?
  不过周映刚刚说的话好像也没错哈,他来剧组这些天,只要这俩人当天有戏份,必然是要黏在一起的,黎瑜言的态度也很好,黏人的时候不会让人觉得讨厌,小唐在旁边看着,偶尔也会觉得他像是围着主人晃尾巴的大型犬一样,搞得他都想谈个恋爱了说。
  怎么今天他俩没往一块儿凑?真吵架了?
  之前沈默跟自己说想要分手的时候,跟黎瑜言还是正常互动的啊。
  小唐忽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小心翼翼,压低了声音问,“那个,沈哥,你跟小言……?”
  沈默‘啊’了一声,表情很平静,“怎么说,应该算是正式分手了吧?”
  明面上这个世界的沈默和黎瑜言之间的关系到此为止了。
  而他们俩人以后……不好说。
  小唐盯着他看了半晌,神情很复杂,“你认真的?”
  倒也不是他多事,跟沈默共事这么多年,也算是朋友,知道以前他们俩的情况,谁也没有想过会有分手这一天,而且看沈默今天的状况,估计也不是什么工作的原因吧,估计还是黎瑜言这事。
  他就搞不懂,好好的,怎么忽然要分手?以后要后悔怎么办?
  可这毕竟是他们俩的事情,涉及感情问题,又不好多说。
  沈默抬手摸摸眉毛,神情有些怅然,“是吧。”
  小唐叹气,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最后反倒是沈默来拍他后背,“好了,你也别把这事儿放在心上了,我知道你是关心我,但有些事情吧……”他莫名叹了口气,有些惆怅,“算了,不说了。”
  小唐跟着沈默,自然是向着他的,听他这样说,以为沈默有难言之隐,便没有再多问,想着以后都不会再沈默面前提起这件事,等到这里的戏份杀青,能远离黎瑜言,或许会好一点。
  正说着,工作人员来通知开拍,纷纷往搭好轨道的镜头前去,再试一遍光就可以开拍,沈默走上前,身边的人太多,没注意,一抬头,刚好对上黎瑜言的眼睛。
  他要比沈默高一些,目光垂下来,神情很平淡,沈默看着他,总觉得他有话要说,但对视几秒,黎瑜言又没有丝毫要开口的意思。
  这几秒钟的尴尬只能他自己体会,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有种负罪感,好像没有答应黎瑜言便非常对不起他,这是个误区,沈默心里清楚,却还是忍不住要往里走。
  不知道怎么说,心情很复杂,他挑不出来重点,只有一样很确认——沈默没谈过恋爱,也没喜欢过什么人,他现在对黎瑜言的感情,无法承认那就是喜欢,或许欣赏更多一些,如果这时候让他点头答应,那就是对黎瑜言的不负责任。
  但是……干什么啊黎瑜言,不谈恋爱,连朋友也不能做吗?今天冷着一张脸,就好像永远都不会跟自己说话了一样。
  沈默这么想着,上目线瞥了黎瑜言一眼。
  对方刚好捕捉到这个眼神,淡淡看他,“不高兴?”
  沈默挑眉,似乎有些意外,“我还以为你不会跟我说话呢。”
  “是不想说。”黎瑜言展了展剧本,声线依旧很稳,没有什么太大的起伏。
  沈默说,“那不高兴的不应该是你吗?你还问我。”
  黎瑜言倒也没有否认,“我是不高兴。”
  沈默明知故问,“就因为那个?”
  黎瑜言轻飘飘,“那不然呢。”
  他们这样一问一答,就算身边有工作人员,也猜不到这俩人在说什么,小唐隐隐约约的琢磨出了点味儿,却不敢多听,连忙拉开一段距离。
  沈默轻轻哼一声,“太小气了吧。”
  黎瑜言扯了下嘴角,“怎么,现在不是我年纪小的时候了?”
  “……”沈默被他堵一句,想想之前相处,好像都是他照顾自己多一点,一时辩驳不了,脑子飞快转动,想着要说什么话来回敬才好。
  黎瑜言转开了眼不去看他,嗓音中混着叹息,似乎是拿他无可奈何,“算了,你给我点时间吧。”
  沈默微怔,没想到他会先妥协。
  给他时间做什么?缓一缓心情然后放下自己么?
  可他至今还是不能相信黎瑜言喜欢自己这个事实,就是觉得很扯,就像是对他来讲,自己好像是将其拉下神坛的凡人,太过普通和平庸了,这圣坛下的信徒,比他好的有太多太多。
  沈默感觉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付出过什么,这也是让他非常心虚的一点。
  这时工作人员走开,化妆师也背着包往后撤了一些,镜头里就剩他们俩人,沈默鬼使神差的,“黎瑜言,其实我算不上什么好人。”
  言下之意,你不用这样喜欢我。
  黎瑜言深深看他一眼,“这种事哪有什么道理。”
  
第53章 玩弄感情
  说句沈默不会相信,其他人听到也会觉得匪夷所思的话,那就是他喜欢上什么的时候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早。
  他不愿意说,也觉得没有必要,这种事情只需要他自己记得就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