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87)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这顿饭很愉快的结束,沈默回酒店,黎瑜言非常自然的迈上了他的车一起,过来接人的小唐表情很是复杂。
  不是说,分手了吗?怎么……
  黎瑜言似乎也累的不清,脑袋歪着靠在沈默的肩膀上,呓语般念叨,“啊,节目组怎么那么会搞花样啊,脑细胞都快被耗尽了。”
  沈默翻着明天采访的稿子,一动不动,“什么时候杀青的?怎么来录节目不提前跟我说?录节目的时候我看其他人好像都知道你要来,就我不知道。”
  黎瑜言轻轻笑了一下,“这不是想给你惊喜么,圣诞礼物,怎么样?”
  “就算再惊喜,被那些NPC一吓也都消失干净了。”沈默感慨道,“下次不来了,我怕我这几天晚上睡觉都不敢关灯。”
  黎瑜言没说话,他闭着眼,摸索着去勾沈默的手指,他靠着沈默的那一边,沈默正在用那只手看手机,但余光瞥到他的动作,沈默不做声的换了只手,搁在膝上,任由黎瑜言过来握住。
  温度,触感,都非常熟悉,在密室里的时候,就是这只手一直在领着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沈默忽然想谈恋爱了。
  
第57章 假日
  可惜沈默现在暂时没有机会,快到酒店的时候,黎瑜言才忽然告诉他,自己今晚晚班机要飞其他城市,明天有工作,沈默猜想他是挤出时间来录这个综艺的,心中叹气,想起之前他们一起参加的那档综艺也是,不知道黎瑜言推了不少商务,才能跟他一起在综艺里浪费时间。
  沈默心中五味杂陈,看着黎瑜言进了洗手间洗脸,录这么久的综艺,他有些疲倦,精神状态不是非常好,洗了把脸出来,脸上的水都没擦干,小狗似的甩了甩自己额前被打湿的发,“你怎么还不收拾?”
  沈默一愣,“收拾什么?”
  “录这么久你不累啊,收拾收拾睡吧,我的助理过会儿就到,”他抬腕看了眼时间,“也不早了。”
  沈默无奈,“你才应该是更累的那个好吧?我去查了你的行程,几乎没有休息的时候,今天还挤时间来录综艺,刚刚也不知道偷懒一下,一直站在前面。”
  黎瑜言接过他递来的擦脸巾,笑道,“你不是害怕么,我总不能让你保护我吧。”
  这话说得沈默老脸一红,他比黎瑜言大,怎么说都是他来照顾对方才对,结果自己怂了吧唧的黏了黎瑜言全程,丢脸的要命。
  沈默试图开口替自己找回一些面子,结果黎瑜言并不介意,“没事,不就是怕鬼么,你看其他嘉宾,比你也好不到哪儿去。”
  沈默尴尬,被黎瑜言伸手过来,摸了下他额前的头发,“好了,还不收拾下?你明天不是还有工作么。”
  “别动手动脚的。”沈默拍开他,“我总不能你还没走我就去睡。”他说着,又开始嘀嘀咕咕,“怎么来录节目也不跟我说一下?我都不知道你要过来。”
  黎瑜言捂住他的嘴,“好啦。”他凑近沈默一些,眼瞳清澈,眼角往上挑,露出一个笑容来,“我知道你是担心我,我没事,不觉得累,只是……”他顿顿,“想见你一面。”
  他倾身,嘴唇在沈默额头上垫了一下,“那我走了?节后见。”
  节后?是指春节之后吗?沈默立马就想问,可黎瑜言正捂住他的唇,说不出话来,只能瞪着眼睛看向对方。
  不知怎么的,黎瑜言盯着他的眼睛,心中微动,再次凑上,嘴唇碰碰沈默的眼睛,唇瓣擦过睫毛,心尖更痒了。
  他刚要开口,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知道是助理过来了,在催,时间上确实也来不及了,无奈弯起唇,声音变轻,“真要走了。”
  感觉都没怎么相处啊,沈默想。
  他抓住黎瑜言的手腕,“助理来接你了?”
  “嗯。”黎瑜言点点头,忍住要吻他的冲动,“晚安。”
  沈默觉得自己以前也没那么黏糊,更不会对其他人这样,怎么现在反而舍不得了,感觉没有跟黎瑜言说上几句话,之前在微信上聊着,时间对不上,断断续续的,见了面不好那么直接,反而浪费了时间。
  算了,下次吧。
  -
  一直忙到春节,沈默才有时间喘口气,不知道是不是陈阳故意,之前要点假抠抠索索的,春节这几天,倒是给足了沈默休息时间。
  沈默还真不知要去哪里。
  他呆在家里,这屋子还是属于他跟黎瑜言的,其中好多东西都打着另一人的标记,沈默不会去碰,之前还想过自己搬出这里,或者黎瑜言把所有东西都带走时的场面,现在僵持在这里,估计有一段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无事可做,网上的那些东西沈默又没有兴趣,只好将家里收拾一遍,做个大扫除。
  除夕那天,他独自开车出门,去到记忆中的地方,当他寻到某一块墓碑上熟悉的脸庞时,心中更加五味杂陈。
  虽然这书里给他的母亲多加了个为了爱情而延长生命的设定,可终究,她还是不能够起死回生
  。
  书里写,他与黎瑜言曾经见过双方家长,但事实上,母亲去世的那年,黎瑜言才刚进圈才对,沈默是真正的孤家寡人,在这种日子里,也只能到墓地来站一站,陪一陪母亲。
  只是今天,他刚来了没一会儿,某个面孔十分欠揍的人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捧着一束花从楼梯上来,望过来的时候,目光很平静。
  沈默问他,“你怎么会来?不是说,最近手底下签了艺人,工作很多么?”
  “我手底下的那几个加起来也没有你的身价高,心知肚明的事情,别说酸化。”陈阳没看他,同样盯着墓碑上的照片,沈默的妈妈很好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大部分的美貌因子都遗传于她,包括性格。
  当初上面的人让他把沈默带去酒会,这傻小子够疯,那投资商刚要把手放在他的大腿上,沈默就直接把酒泼那人脸上了。
  陈阳刚签下他不久,看着这小脸挺乖的,还有那么点忧郁气质,结果一转眼就变成了呛口小辣椒,他自己都傻了。
  要是这样也就算了,他这个性格,或许换个公司,或者干点别的都成,偏偏他那上司就看上这小孩儿,沈默母亲又病重住院,这两件事撞到一起,很难抽身。
  陈阳说不准自己是个什么心情,沈默答应,他心底不会好受,他不答应,陈阳又觉得可惜,被打压这么多年,直到现在,因为沈默翻红了的原因,那人又重新想起沈默来,曾经暗示过陈阳好几回,让他无声无息将沈默按下来,再次沉寂在观众的视野里。
  不得不说,他身上的压力也很大。
  沈默现在能给公司赚钱,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但要越过那个色鬼再向上面反应,又有那么点的困难,毕竟他从前不是没有尝试过。
  现在他稍微有底气一些,还是因为沈默如今的情况不同,或许可以再试试。
  这些话他都没有跟沈默讲,他自认为也没什么好说的,反正事情都已经这样了,沈默虚度的那些光阴,他有很大一部分的责任。
  沈默长长吐出一口气来,感慨道,“怎么说,想喝酒了。”
  陈阳警惕的看了他一眼,“你别想拉上我啊。”
  沈默笑了下,“你都来这儿了,没空陪我喝两杯?”
  “……”虽然陈阳很不想打击他,但有些话他还是不会藏着掖着的,“大哥,你没对象,我可是有的好吧,除夕我不陪老婆,来陪你喝酒?”
  沈默:……
  他舔了舔齿尖,“你们这群脱单人士,没劲。”沈默最后看一眼墓碑上的照片,“行了,回吧,你怎么来的?打车?”
  陈阳:“对。”
  沈默潇洒挥手,“走吧,我载你一程,送你回去跟你对象过节。”
  -
  他把人送到一半,黎瑜言忽然打电话过来,陈阳在副驾驶望过来,沈默莫名心虚,遮遮掩掩的,不让对方看见手机上的名字,接起电话小声,“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