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90)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黎瑜言很认真说,“我有假一定会去探你的班,但是我也很想在我的剧组看见你,看见你专门为了来看我而到剧组来,这意义不一样。”
  沈默或许理解不了他的天马行空,但他能懂想要见一面的这种念头,这段时间他忙得脚不沾地,休息时间大大缩减,但是在那些有限的空闲时间里,他每一次都会想起黎瑜言。
  想到他们一起听雨,在帐篷里面对面的坐着说话,在几万米的高空上互相挨着对方补觉。
  虽然之前的综艺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但他现在能想到的全都是让人开心的片段。
  他对黎瑜言的感觉不一样,无论怎么欺骗自己都不能拒绝这个事实。
  他们说着话,在床上又腻歪了好一会儿,亲昵的举动并不多,只是互相依偎着体温,感受对方的心跳与呼吸,他们都忙碌了太长时间了,需要这种比较宁静的片段来抚平自己在奔波中有些疲累的心。
  沈默突发奇想,“你喝酒断片吗?”
  黎瑜言觉得好笑,看着他,“你是想问我有没有忘记昨天晚上的事情吧?没有,我记得很清楚,每一句话都是。”
  沈默说,“那你昨天晚上是装醉?”
  黎瑜言说,“那倒没有,我当时脑子的确有些迷糊了,很多话没有经过思考就说出来了,但我保证绝对是真心的。”
  “沈默,”他又叫,“其实我喜欢你要比你想象的要早”
  沈默不是喜欢追究这些细节的人,早或晚其实都无所谓,只要真实就可以。
  当然,绝对不可以变心。
  沈默也算是个有些执拗的人,有些事情认定了就很难去改变,如果黎瑜言先说要离开,沈默不会挽留,但以后也不会去找其他什么人了,因为对他来说他能付出精力的机会就那么一次。
  不过这些话他是不会去跟黎瑜言说的,那样显得自己很矫情。
  不过就算外在形象再猛男的人,心里都会有一块比较敏感的地方吧,他没觉得不好意思,正思索着,黎瑜言忽然又从背后抱住他,将他握牢牢扣在自己怀里,手臂环过他的腰腹,下巴埋进肩窝,又贴住了脸颊。
  他的怀抱暖烘烘的,让沈默重新有了睡意,再加上说话时黎瑜言的声音很低很轻,就像是催眠曲一样,沈默听着听着,还真睡着了,补了个回笼觉。
  等到再醒来的时候,黎瑜言已经不在床上了,床头亮着一盏小台灯,窗帘半拉着,能看见外面的场景。
  沈默眯了眯眼睛,感觉外面似乎是下起了雪,天有点阴沉,照理说这样的气氛很容易让人莫名有些抑郁,但他的这种情绪还没涌上来,黎瑜言就从外面进来了,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察觉到沈默醒了的,从他起身到过来,时间不超过三分钟。
  黎瑜言换了看起来很舒服的居家服,棉质的长袖和长裤,图案也很简单,衬的那张脸也变得更幼了起来。
  沈默想到他的确是要比自己小很多,现在正是花骨朵绽放的最漂亮的时刻,却被他这头老牛给吞下了。
  黎瑜言问,“饿不饿?”
  沈默下意识摸了摸肚子,“其实还好。”
  这觉睡得太舒服,饥饿感并没有来打扰他,沈默觉得自己的骨头都酥了,整个人都懒洋洋的,还想再躺下来。
  黎瑜言眼疾手快,握着他的手腕把人拽起来,顺势要将沈默抱下床。
  很奇怪的姿势,沈默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只考拉,还未张口拒绝就听见黎瑜言叨叨,“好了,真的不能再睡了,你要再睡的话,今天晚上要睡不着了。”
  “现在不饿,等会饿的时候就会胃疼,这样不好。”
  沈默搂着他的脖颈,趴在黎瑜言的肩膀上,忽然意识到这个年轻人的肩膀很宽,并没有他想象中的瘦弱。
  沈默有些好笑地想,怎么这会儿他好像在黎瑜言面前变成小孩了,需要对方照顾一样还哄着让自己不要再睡觉,应该要先吃饭,太腻人了。
  黎瑜言却没有丝毫觉得不妥,他把沈默抱到客厅,动作很轻的将他放在沙发上,半跪在黎瑜言面前,“想吃什么?”
  沈默怀疑的看着他,“你又不会做,肯定是叫外卖了。”
  黎瑜言说,“你不是会做吗?我给你打下手好了,怎么样?”
  沈默想了想觉得也可以,他也好久没有吃过自己做的东西,虽然他们现在已经没有了过年的这种意识,但是凑凑热闹还是可以的,就当是补了一个年夜饭吧。
  他这么想着,掏出手机去找手机订食材,现在外送很方便,新鲜度也还可以。
  他问黎瑜言喜欢吃什么,对方报出几道,居然都是自己喜欢吃的。
  沈默无奈道,“说你喜欢的呀,我想吃什么我会点的。”
  黎瑜言笑了下,“其实我不挑的,所以点你喜欢吃的就可以了。”
  沈默嘀咕一句,“好吧,还挺好养活。”
  既然是放假,很多事情就没有必要做的那么快,就像现在这样简单的做一顿饭,等着食材送到家里来,他们谁都没有说话,挨着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的节目。
  有些面孔是熟悉的,有些面孔沈默很讨厌,他们谁都没有作声。
  这样很好,黎瑜言虽然年轻,但是没有年轻人的那些浮躁的毛病,有的时候他很能融入进沈默比较安静的世界里。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黎瑜言坚持要抱着他。要么将沈默整个人圈在怀里,要么要环住他,反正肩膀要是交叠着的,好像这样能让他有安全感。
  沈默哭笑不得,“你这是干什么?”
  “嗯……”黎瑜言拉长了声音,下巴压在沈默的肩膀上,“就是想跟你亲近一点。”
  他说着,语气有几分控诉,“你之前都比较抵触我的触碰来着。”
  “而且我们太久没见了。”
  沈默侧过脸看他,“过来点。”
  黎瑜言问,“做什么?”
  沈默说,“让你过来就过来,问什么。”
  “好好好,”黎瑜言无奈的笑了一下,朝他凑过去,被沈默捧住脸在嘴唇上咬了一下。
  只一下便分开,沈默后退一些,有些疑惑的看着他附上一层淡淡水光的嘴唇,“昨天晚上咬你居然没有留疤哎?”
  黎瑜言将他的搂紧,“那你再咬重一点。”
  沈默点点头,若有所思,“这可是你说的啊。”他刚要凑近,门铃就响了起来,他朝黎瑜言做了个有一些无奈的表情,“你看有人来解救你了。”
  黎瑜言笑着起身,离开客厅前,俯身吻了吻沈默的额头,“没关系,猎物会自己回来的。”
  他俩有的时候说话都很贫,有点冷幽默,沈默趿着拖鞋跟在黎瑜言身后,看着他开门关门,拎两大袋东西往厨房走。
  沈默说,“过年要多吃一点,就别控制饮食了,等进了剧组你再锻炼吧。”
  这话说得有些狡黠,黎瑜言听着忍不住笑,却没有反驳他,乖乖应下来,“好的,听沈老师的。”
  他刻意放软了声音,听起来很乖很可爱,不知道戳到了沈默哪个点,忽然从背后抱住他,黑手绕过来,捏了一下黎瑜言的脸颊,“怎么办?我现在突然感觉到年轻人的好了,很有意思。”
  
第60章 看电影
  黎瑜言什么都没说,任他乱摸乱捏了好一会儿,一样样把买来的东西从袋子里拿出来放好,有些帮忙拆了包装,方便他等会处理。
  沈默很久没有下厨,重新站在厨房里,倒也没有太生疏,再加上有黎瑜言这个好帮手,这顿饭倒也没有耗费太多时间,家里应有的碗碟调料都不少,不会有临时要出去打酱油的情况,顺顺利利的,没多久,桌上便摆满了饭菜。
  黎瑜言的心情要比沈默还要好,全程都是弯着唇角的,沈默看他好几眼,将筷子递给他,笑道,“就这么高兴?”
  黎瑜言朝他歪了歪脑袋,“很明显吗?”
  “太明显了。”沈默冲他挑眉,“就差没把我今天特别高兴这几个字写在脸上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