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91)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黎瑜言笑了笑,没说话,将碗往沈默面前推了推,示意他动筷。
  沈默先尝了一口,味道还行,手艺没退步,至少不会在黎瑜言面前丢脸,便放下心来给他夹菜,在碗里堆起一个小尖,让他多吃一点。
  这好像还是黎瑜言第一次吃到沈默亲手做的东西,比加了乱七八糟调料的外卖要好吃,尽管他跟自己说过节时不必要控制饮食,但做的这几道菜还都是少油少盐的,没有那么油腻,就着电视上乱七八糟的节目吃完了这顿饭,两人一齐将桌上给收拾了。
  闲下来后,似乎无事可做,沈默去捣鼓投影仪,想要找个电影看一看,听听黎瑜言不同的看法,免费上个课,好让自己再进下一个剧组拍戏的时候有更多不同的想法。
  黎瑜言没有异议,认真跟他挑选了片子,沙发足够大,毛毯搭在膝盖上,沈默抱着膝盖,半边肩膀靠住黎瑜言,很认真的看着电影里的内容。
  客厅没开灯,只有投影仪的微弱光亮,氛围感倒是很足,沈默看进剧情里了,好半天没有说话,神情也有些凝重,似乎在为主人公的遭遇而感到揪心,不得不说,这个导演很有两把刷子,演员的状态也很在线。
  黎瑜言环住他,手臂绕过腰腹,将人搂紧了,胸口熨帖紧贴着他的后背,好半天没有换过姿势。
  影片快要放到末尾的时候,电影的BGM响起来,沈默失神了半分钟,忽然开口问他,“你觉得这部电影怎么样?”
  “挺好的。”黎瑜言的评价十分言简意赅,“挑不出什么太大的问题。”
  沈默说,“就这?没别的了?我还想着你能指点指点我呢。”
  黎瑜言没想到沈默还带着这种意图,好笑开口,“我指点你?夸张了吧,前辈,你都进圈多少年了,谁指点谁还不好说呢。”
  “……”沈默略有羞愧,他是真的没什么好指点黎瑜言的,他虽然口头上叫着自己前辈,可他这后辈去年还提名了某个奖项,未来可期自不用说,就他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有进步的空间。
  “行行行,别损我了,”他推了推黎瑜言,“我那点东西还是别拿出来说了,怪丢人了,你赶紧跟我讲讲。”
  黎瑜言却没有立即给他上课,神情很认真的对他说,“你不能这么想,总是用这种念头来思考问题的话,也会对你后面的工作有影响,你本身实力又不差,缺一个机会罢了,不止我这么认为,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
  “嗯?”沈默忽然来了兴趣,“很多人?你认识的人吗?你的朋友?还是谁?怎么说我的?”
  他连珠炮似的丢下一堆问题,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让黎瑜言先回答哪个,笑着摸了下沈默的脸之后开口,“嗯……就是,认识的一些朋友。”
  身边很多朋友虽然不知道他们俩的事情,但黎瑜言很推崇这个人他们是知道的,怀着好奇心,有些人便去看了一些有关于沈默的东西。
  再说后来他们一起录综艺,网上磕CP的那些粉丝又那样好玩,感兴趣很正常,原先没有深入了解的时候,不觉得这人有什么,但后来见黎瑜言还是喜欢在他们面前提,便认真了解了一下,最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他们说,沈默的公司在打压他。
  “你居然会跟别人提起我……”沈默觉得有些匪夷所思,他很难想象当时的情状,毕竟像黎瑜言看上去还挺拽的小屁孩,跟别人说起另一人,那场面想想就有点好笑。
  “?”黎瑜言有些奇怪的看着他,“你对我有什么误解么,我喜欢你,所以跟别人提起你,这有什么意外的吗?”
  沈默有几秒钟没回过神来,相比之前的隐晦,再除去那晚的醉酒,刚刚他算是直白了,而那样理所当然的说出来,让他又有些晃神。
  “啊,是,对,”沈默在这几秒钟的空白里发出一些无意义的音节,成功把黎瑜言给逗乐了,俯身过来,狠狠在他唇上亲了一下,分开时又忍不住咬一下,疼得沈默不自觉抽气,“干什么你。”
  黎瑜言并不退开,凑上抵住他的额头,低声说,“沈老师,你真的只比我大五岁吗?”
  沈默听他提他们的年龄差,刚要发火,就听见黎瑜言又问,“我怎么感觉你好像比我还小啊。”他说着,语调温柔,眼神直直看着沈默,嗓音含笑,“就是……特别可爱。”
  沈默被这形容词搞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种形容词跟他应该一点都不搭边才对,怎么黎瑜言就这么自然而然的说了出来?他自己都不觉得肉麻的吗?
  黎瑜言当然没有觉得肉麻,相反的,什么的这个反应也非常有趣,好像在憋着什么,想要吐槽,又怕打击到他,忍着说不出话来,自己要内伤了。
  他眸光深沉的盯着对方看了几秒,想起从前克制的许多次,在无数个不为人知的时刻,黎瑜言默默的看着对方,想要亲吻的念头异常强烈。
  但每一回,他都生生忍下。
  现在终于,终于……他垂下眼,忍不住再次去亲吻对方,沈默被吻住的时候想,这人难道是什么亲吻狂魔吗?怎么就这短短两天,凑过来亲了自己好多回。
  他说不出话,嘴唇就被黎瑜言堵住,触感软到让人沦陷,温热贴住,细细啄吻,不知道他从哪儿学的,吻技好像很熟练,舌尖舔开唇缝的时候,沈默整个人都颤了一下。
  “唔……你……”还是没能把话说完,沈默被黎瑜言逼到沙发扶手边,躲无可躲,只能仍由对方继续深入,迷迷糊糊的,不知道黎瑜言的手在碰哪里,或许是腰侧,游移了一会儿,不知道又摸到哪儿,沈默的腰控制不住软下去。
  草了,他可是个正常男人好不好,再这么摸下去得出事,更何况黎瑜言的亲吻不断,一直在用嘴唇蹭他的脸,沈默觉得痒,被碰过的地方又很烫,感觉火烧火燎的,不止是皮肤上有灼烫的感觉,就连脑子都被烧迷糊了。
  特别是在黎瑜言的手指从他的衣摆探进去的时候,指腹碰到沈默,腰腹的肌理绷的很紧,刚顺着线条抚了两下,沈默就再次颤了起来,说不准想不想把对方推开,就是……感觉很奇怪。
  眼见着黎瑜言的攻势要继续往下,沈默终于感觉到了危险,抓住他的手,眼神有些迷离,唇瓣上覆着水光,气音有些乱,一句话断断续续说不完整,“你……”
  “我不做什么。”黎瑜言打断他,在他嘴唇上亲一下,嗓音有些哑,“放心。”
  沈默尴尬,这,他也没说不让黎瑜言做什么啊,搞得自己像是有多那个什么一样,他也没有那么矫情好不好。
  当然了,黎瑜言跟他说的不做什么和沈默想象的不是一个意思,他的话刚说完,黎瑜言有些烫的手指伸了下去,熨烫的掌心贴着他的皮肤。
  沈默整个人都快要傻掉。
  要退吧,已经是退无可退,一个不小心,说不定会从沙发上摔下去,黎瑜言又环着他,不间断的亲吻攻势,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刚刚互相依靠着的时候温度刚好,现在他却感觉整个人都置身在火窟里,虽然温度不会灼伤自己,却也有些难以忍受。
  不多时,额上便覆了一层薄薄的汗,鬓角有些湿,睫毛也都一簇簇的黏在一起,看着黎瑜言的时候,眼底的湿意更重,看得黎瑜言一下没控制住力道,手里握得重了些。
  沈默的额头抵着黎瑜言的肩膀,喉间挤出一声呜咽,似乎是在抗议黎瑜言刚刚的失神。
  对方低声说了句抱歉,低头在他鼻尖上亲了一下,“我轻一点。”
  这种时候轻一点干什么!!
  沈默想骂人,可现在一开口,无论说什么都没有气势,他自己从前很少做这种事情,而黎瑜言帮忙,更让他觉得刺激,沈默想要将自己蜷起来,却被黎瑜言按住了,似乎是看出了他有些招架不住,手里的力道重了一些。
  “!”沈默先忍不住,扒着黎瑜言的肩膀去咬他的嘴唇,要比他刚刚还要急切一些,隐隐约约的,尝到一点血腥味,更能刺激感官,黎瑜言的指尖滑下去,力道非常非常轻,沈默闷哼,终于坚持不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