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92)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黎瑜言亲亲他的侧脸,低声喊了句沈默的名字。

第61章 手工课
  沈默从浴室出来,不敢正视黎瑜言,溜着去卧室里窝着了,留对方一个人呆在客厅,黎瑜言隔了一会儿才回过味来,慢悠悠转回卧室去找他。
  沈默听见动静,从被窝里冒出一个脑袋来,半张脸露在外面,盯着黎瑜言,眼珠骨碌碌,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引得黎瑜言不住笑,屈起一条腿半跪着上床,把想要躲开的人连被子给抱住,轻声喊他,“沈老师。”
  沈默缩成一团,瓮声瓮气,“干什么?”
  黎瑜言说,“生气了?”
  沈默尴尬,“那倒也没有,就这点事儿……不至于。”
  “那为什么?”黎瑜言低低笑,“你都不敢看我。”
  沈默拽拽被子,从黎瑜言身下扯出来,蒙在自己脑袋上,“哎,你烦不烦啊,去去去,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黎瑜言沉默几秒,问他,“那就是,反悔了?”
  “你他……”沈默踹他一脚,力度并不重,“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这么多问题,让你闭嘴就闭嘴好了。”
  什么害羞矫情后悔啊,这些情绪都没有,他只是感觉有点怪怪的,毕竟他们是两个男人,这种体验头一回,虽然黎瑜言只是用手帮了他一下,但还是让人怪不好意思的,平时他自己都不怎么干这种事情,更别说让刚确认关系的男朋友动手了。
  “好,我不说话。”黎瑜言乖乖应了一声,翻身钻进被子里,从背后把沈默揽进怀里,手掌贴着他的腰腹,来回摩挲了两下。
  沈默去打他的手,“干嘛呢你?”
  黎瑜言把脑袋埋在他的肩窝里,轻笑道,“沈老师的腹肌练得很好啊。”
  平时没少锻炼吧,薄薄一层肌肉,不用看,用手指就能感觉到形状的漂亮,因为紧张,人鱼线都绷紧了,黎瑜言来回抚了两把,兴致很高的样子。
  沈默连忙抓住他的手,这要是再摸下去就危险了,他刚从浴室里洗完出来好不好,不想再去被浇一遍,更何况……还没到晚上呢,来两次,也太荤素不忌了吧。
  黎瑜言低低笑了两声,及时收手,规规矩矩的把沈默往自己怀里带了带,环住了不再动,仿佛要这么再睡一觉的样子。
  这么安静了几分钟,沈默忽然想到什么,黎瑜言帮自己解决了,那他自己呢?不会……还忍着呢吧?
  沈默感受了一下,发现黎瑜言虽然是紧密的抱住了他,但只是用胸口贴住了沈默的后背,下半身还是隔开一点距离的,便挪了挪,想要靠近对方,应证猜想。
  黎瑜言适时按住他,警告道,“别蹭啊你。”
  先前沈默一直被黎瑜言压着,处在比较被动的状态里,现在突然起了坏心思,故意去贴他,被黎瑜言给按住,叠在一起纠缠了一会儿。
  黎瑜言的喘息声有些重,嗓音低哑,“行了,别闹。”
  他自认为定力已经足够强,从刚刚在客厅开始,一直到现在抱着沈默,都忍住了没有帮他之外的其余动作,但如果沈默再这么捣乱下去,他就真的撑不住了。
  沈默反而乐了,装模作样喊他,“黎老师,怎么了,现在要保持距离了啊?”
  “……沈默。”黎瑜言喊他,语气有些无奈,“我定力没那么好。”
  沈默翻身,侧着与黎瑜言面对面,“那……我也帮你一下?”
  黎瑜言的喉结滚了滚,思绪挣扎着,紧紧盯着沈默,没有立即回答。
  沈默的动作要先一步,只是过于生涩,完全是模仿着黎瑜言刚刚对自己那样动作,有些犹豫着,慢吞吞伸手下去,垂下眼不去看对方,缓解无声无息爬上他四肢的紧张。
  一碰到,沈默都惊了下,下意识去看黎瑜言,结果被对方的视线给烫了一下,他之前从未见过黎瑜言这个眼神,饱含着情,欲的,眼底压着一簇随时都有可能燃烧起来的火苗,灼灼烈烈,仿佛能将他烧伤。
  沈默下意识吞了吞口水,手指都在颤抖,“你……”
  黎瑜言轻声问,“你会吗?”
  沈默犹豫了下,摇摇头,“不是很……”
  “好,没事。”黎瑜言俯身吻他一下,诱哄的语气,“我来教你。”
  黎瑜言在这种时候又变成了一个好老师,贴在沈默的耳边教他下一步该怎么做,因为太过淡定,反而让沈默变成了那个有些紧张到颤抖的人,他自己都分不清舔了多少次嘴唇,只感觉喉咙里火烧一般,脑子也变得晕乎乎,只能跟着黎瑜言的话来动作。
  黎瑜言的话变少了很多,大部分时候是在下指令,贴在沈默耳边,呼出的热气让他耳尖都快烧熟了,手伸下来,握住沈默的手指,亲昵交缠在一起,引着他继续动作。
  这一回持续很久,沈默晕乎乎的,手腕和手指都酸的不行,自身的体温很高,身上也薄薄出了一层汗,最糟糕的是,他又……
  明明之前刚结束没多久,原本还以为有一段时间的缓冲期,结果没想到……
  沈默忍不住的尴尬,却躲无可躲,被黎瑜言给捉出来,握住了,包裹住他的手一起,刺激的他头皮发麻,下意识将眼神挪开。
  时间被无限拉长,他自己都分不清花了多长时间才结束,那一个瞬间,脑子里是懵的,眼前有白光闪过,除了大口喘气之外什么都做不了,缓了好一会儿,才侧过脸去看黎瑜言。
  对方接收到他的目光,凑过来亲吻他,嘴唇密密从颈侧爬上去,一下一下轻啄,引起沈默一阵颤栗。
  “要不要去浴室?”黎瑜言低声问他。
  沈默抬起手,胳膊遮住眼睛,半是感慨,“妈的……”
  被掰弯的彻彻底底了这是。
  他居然跟一个男人贴在一起干这种事情,不仅不觉得恶心,还爽的有些恍惚了。
  甚至在黎瑜言凑过来吻自己的时候,非常配合的启唇,与对方的舌尖搅在一起。
  “等会儿……等会儿再去。”沈默的嗓音有些软,“我现在没力气。”
  黎瑜言是男狐狸精吧,就这么一会儿功夫,给沈默都整的没劲了,这要是真刀真枪的做……沈默不敢往下想了。
  最后还是黎瑜言将他抱去了浴室里,原本沈默强烈拒绝公主抱,但背着那姿势感觉太哥俩好了,而且沈默怕蹭到黎瑜言,最终还是妥协,两个人浸到浴缸里,面对面坐好。
  黎瑜言抓了把头发,面上湿透了,睫毛尖还在往下滴水,沈默伸出手去,指尖挠了挠他的鼻尖,“够精神啊你,年轻人。”
  黎瑜言握住他的手,偏过脸去吻吻他的手腕,“你吃不消了?”
  沈默不想承认,嘴硬道,“还行,没那么夸张。”
  他在水底下用脚去踢黎瑜言,“明天做什么?”
  黎瑜言故意会错意,伸手抓住他的脚腕,暧昧地在脚踝处摩挲了下,“你想做什么?”
  沈默翻白眼,“不是你想的那个。”
  黎瑜言笑了下,“其实做什么都可以,不是休假么,就好好在家休息下吧。”
  后面许多工作,见面的时间很少,恐怕不能像现在这样安安静静待一会儿,哪怕不用说什么话都很舒服自然。
  沈默掬了把水去扑黎瑜言,对方侧过脸,闭上眼睛仍由他闹,泼得水痕从下巴一路蜿蜒而下,没入胸口。这下看清了,不止腹肌练得好,其他地方的肌肉也很漂亮。
  沈默的目光从他身上游移了几圈,黎瑜言就回敬似的把水给扑过来了,沈默下意识闭眼,“干什么你?”
  黎瑜言淡淡问,“看什么呢?”
  沈默哼哼,“怎么,不给看啊?”
  黎瑜言作势要起身,“那我站起来给你看个够?”
  “?”沈默震惊看他,“要不要脸?”
  黎瑜言笑了,“怕你觉得我吝啬。”
  沈默:“神经,你有的我都有,才懒得看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