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93)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水渐渐变凉,怕感冒,黎瑜言便不再跟他闹,洗完后将人提溜出来,再次换了身衣服,两团摊在床上打游戏刷微博,消磨时间到晚上,一起看上次录的综艺。
  相比家里的舒适,网上要热闹的多,这对CP的售后实在让人难以想象,一起上综艺,拍电影,各自忙工作,CP粉刚有点淡下来的苗头,又跑去当飞行嘉宾,录同一期节目。
  节目预告是晚上八点播出,但预告就已经让他们磕昏了,特别是剪辑师还把那段俩人一起蒙在被子里的镜头给放在了预告里,虽然只有几秒钟,也够她们反复播放了。
  晚上就不做饭吃了,搞点零食和水果,跑去客厅里看综艺,沈默对这节目还有点心理阴影,一个人肯定是不敢看的,更别说后期还会弄点什么效果啊,恐怖画面大屏闪现什么的,想想就有点难以接受,还好有黎瑜言陪着,他在年轻人身上汲取了胆量,便没有拒绝邀请。
  后期的力量要比他想象中的强,音效也阴测测,弹幕刷他怂,胆子小,沈默通通无视,假装面色自然的揪住了黎瑜言的衣角。
  录制的时候没发现,现在一看,他当时也太黏着黎瑜言了,几乎是寸步不离的地步,挨着靠着就算了,半个手臂横在黎瑜言的胸前,将人搂住,在NPC冲过来吓他们的时候叫的非常大声,把脑袋埋在了黎瑜言的背后。
  沈默目瞪口呆。
  这……这也太基了点吧?他当时有这样吗?明明只是靠住了黎瑜言而已啊,没有那么夸张好不好。
  
第62章 工作
  粉丝在看见综艺预告的时候就有了一些预感,毕竟她们之前追过前几期,知道这个节目是大概是一个什么模式。
  从第一期开始到现在,恐怖程度逐渐上升,一周总会有那么一两个热搜挂在微博上,都是嘉宾在密室中的表现的搞笑剪辑视频,毕竟自己不身处在恐怖的环境当中,感受不到他们当时的心情,观众们还是很愿意看乐子的。
  在这之前粉丝并不知道黎瑜言和沈默在密室中会是什么样的表现,甚至还有些期盼看见黎瑜言在密室里面被NPC吓到的样子,毕竟好像在所有的综艺里面他都是一副掌控全局的模样,好像没有什么可以难倒他,如果他被吓到,那场面一定很好看。
  在她们的想象中,沈默更像是一个会在旁边以大哥哥身份照顾着保护着黎瑜言的人。
  结果没想到当她们准点去视频网站看综艺最新更新视频的时候,才发现自己错的有些离谱。被吓了个半死的哪是黎瑜言,明明就是平时看着很沉稳的沈默。
  谁都没想到他会被这些东西吓到,而且是完全吓得魂不守舍。
  如果说之前的综艺他还有克制的话,那么这回就是就差没把自己姓什么叫什么都忘了,全程黏在黎瑜言身边。
  粉丝平时磕一点互动和亲密接触都要抠着画面和细节,结果现在倒好,无论她们怎么拉进度条,只要画面给到这两个人,那势必是黏在一起的。
  年下好磕的地方就在这种时候展现出来了,黎瑜言一点都不害怕,非常有安全感的挡在了他们前面。沈默说不想看,他就帮对方遮眼睛,沈默说不想听见那些奇怪的音效,他就帮忙捂耳朵。
  总而言之就是,有求必应,将对方照顾的特别好。
  要是一个陌生人在这种环境中遇见像黎瑜言这种人,估计都会心生好感,更别说他还拥有着那样一张脸了。
  粉丝们屏住呼吸继续往下看,毕竟这剧情还是有一些恐怖的,磕cp是一回事,看进故事里被吓到又是另外一回事,有的时候哪怕弹幕上提醒了前方高能预警,却还是会被吓一跳。
  只不过还好,视频里的嘉宾们叫的也很大声,这多多少少宽慰了他们。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这是密室逃脱节目吗?这不是某个恋爱节目吧?】
  【请问沈老师和他的男朋友为什么跟其他嘉宾有壁呀?你们为什么不跟其他嘉宾抱团呢?是黎瑜言要比其他人更有安全感是吗?】
  【你都说了是男朋友了还要问,哎!】
  【笑不活了,其他嘉宾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吧】
  【这节目从开播到现在就来了黎瑜言这么一个胆大的,提前调查过吧】
  【好家伙,我还以为这对be了,结果没想到正主亲自站出来告诉我他们好着呢,刚刚见面那场景我都惊了,沈默的表情也太不会骗人了,表情管理瞬间失效】
  【完完全全就是一副不知道男朋友会来,忽然在这种地方看见对方非常惊喜的表情。】
  【黎瑜言当时那个语气就差没喊沈默一声宝贝了,腻死人】
  粉丝们看的起劲,剧情也没有让她们失望,NPC从外面进屋里这段躲藏应该是很好笑的,毕竟NPC要装瞎在嘉宾身边摸来摸去,这群MC一个个疯狂拿东西挡住自己,掩耳盗铃的模样很好笑。
  而靠近床边的两个人忽然倒在了床上,她们清楚的看见黎瑜言伸手将被子扯开盖在了他们头上,一下弹幕暴涨,很难不让人怀疑他们在里面借机干点有的没的。
  【一张床,哪位太太】
  【为什么我想象了一下其他嘉宾躺在这张床上的样子,一点心中毫无波动,但是他们两个人做这种事情,我就变成了尖叫鸡】
  【看见了吗?搞CP就是要搞最真的】
  【好了,我现在相信他们两个是一对了,如果是假的早该开始避嫌了,还会营业的这么勤快吗?】
  【避嫌太早了吧,毕竟他们后面还有合作电影的,要说CP真不真,还得看他们合作结束之后】
  【不好意思我已经忘了还有电影这茬了,因为这电影官博好久没有出来发东西,我已经将他遗忘了】
  【卧槽!姐妹,你的嘴是开了光吗?你刚说完官博没有发东西,刚刚官博就发了电影的预告片花!!】
  一时间,一群人又转移阵地去看电影预告片花,3-4分钟的剪辑,黎瑜言和沈默的镜头都不是非常多,但是剪辑师很有手段,几乎在那些他们出现的片段里,沈默的表现都非常让人惊艳。
  特别是有一幕在和黎瑜言对峙时,那张力满屏的张力几乎都要冲了出来。
  从前只觉得沈默饰演温柔男二得心应手,结果没想到他演起这种东西也丝毫不落在下风,别的不说,黎瑜言的演技他们还是肯定的,意外的是沈默,这个看起来表演模式已经固定了的演员居然没有被他压戏,反而相辅相成的将对峙给稳住了,拍出来的画面非常好看,也算是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当晚微博热搜前五都是关于这两人的东西,有电影还有综艺互动,看的人一阵恍惚,仿佛回到了之前综艺还在播时的盛景,那综艺自从他们下车之后,搞事情的念头就变得越来越明显了,也上过热搜,点进去词条一看都是撕逼的内容,评论也乌烟瘴气的,还有很多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跟着起哄。
  当然,这跟黎瑜言和沈默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
  CP粉们有了新的战场,在超话里磕得昏天黑地,她们甚至恍惚了一下,今天是什么好日子,既有综艺播出又有电影片花。
  这或许意味着这部作品就可以跟他们见面了,想到可以在电影院里面看他俩一起出现在大屏幕上,就先有些小激动了。
  沈默非常舒服的在家里待了几天,基本没有做什么事情,就是跟黎瑜言腻在一起,偶尔擦枪走火,但还好不是很过分,互相帮忙解决一下。
  休假时间一结束就得各忙各的,离别前一晚沈默被黎瑜言依依不舍的抱住了,在玄关腻了好一会儿才走,晚高峰堵车差点没赶上航班。
  不说黎瑜言,其实他自己也是很舍不得的,毕竟刚确认关系,他对这种状态十分新鲜而着迷,而黎瑜言也恰到好处地展现出了一个恋人在热恋中该有的状态。
  黏人,极度的黏人,热情,有些让沈默招架不住。
  虽然他嘴上总是吐槽着,但心里还是很享受这种状态的。
  好像他从前孤冷了太久,现在有机会就要一次性补回来,而黎瑜言的热情就恰到好处的补上了这个往里刮着风的空洞。
  这个年轻人的优点有太多太多,他无法一一去列举,只能反向思考,挑骨头似的想一想黎瑜言有什么缺点,好让自己的心里烧的正旺的那把火先停一停,再继续下去就要影响到工作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