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94)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他是成年人,不应该被感情太多的影响到状态,毕竟还有事业要去拼,可惜当他在工作间隙停下来想一想对方的时候,什么缺点什么挑骨头,通通被他抛到了脑后,所有的想法都是想要见一面,想要看一看对方。
  沈默从前不觉得,但现在亲身经历才觉得思念非常难捱,在这种情况下,所有的要求都变得简单起来,只是想要见一面,仅此而已。
  黎瑜言进了组,他的助理把通告单发过来好让沈默协调他的工作和休息时间,很遗憾的是最起码有半个多月,他们都是没有时间可以喘一口气的状态。
  沈默想,行,半个月,也不是特别久,一有休假,他就过去看对方。
  黎瑜言最近在拍的电影是古代背景,去定妆之后有给沈默发过自拍,很新奇的造型,他没见过对方带头套长发飘飘的模样,很意外的,有些人现代装好看,古装却不一定。
  而黎瑜言的骨相撑起了他的装扮,显得更加俊逸,那股子不羁的劲儿给压下去,反倒成全了倜傥风流,很是养眼。
  从照片里看就有些让沈默心痒了,更别说面对面。他定下了去见对方的日子,虽然在连续的工作后好好的休息一天睡个好觉,是一个比较明智的做法,但是沈默并不愿意。
  平时聊天也好视频也罢,那都还不够,他这么一个‘孤寡老人’就是想要看一看,能将他生命点亮点热的那簇火,想要去触碰一下,感受指尖被烫伤的温度。
  黎瑜言并不知情,他知道沈默进组之前要将堆积着的工作全部做完,这意味着他有很多拍摄,活动,采访等等,从他跟自己微信聊天的频率上,黎瑜言就已经感受到了对方的忙碌。
  所以大部分时间他更偏向于跟沈默以一种比较舒心的方式来沟通,不给对方带来任何焦虑的情绪,或让自己的疲倦感染到对方,他想要沈默的状态尽量保持在一个很好的阶段,这样他工作的时候也会更顺心一点。
  所以当他在剧组看见沈默的时候,一时之间震惊到说不出话来。
  电影跑去草原真实取景,茫茫草原之上,风吹发扬,衣袂烈烈,黎瑜言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策马从远方奔来,手持长弓朝前拉满,将箭射出。
  沈默当时看见这一幕,心下吃惊,不说黎瑜言古装的扮相,但就是这策马射箭的场景,就足够让他永生难忘。不知怎么形容,像英雄,单枪匹马从天边奔来。
  他从不知有人骑马的姿态会这么潇洒,黎瑜言提前上过课,无论是骑马还是拉弓的姿势都非常漂亮,力度刚好,可以让人感觉到震撼的爆发力。
  就像是一开始他对黎瑜言的感受,自己是一颗沉寂下去的,被射落的太阳,失去了生命力,而黎瑜言处在燃烧的阶段,不用靠近就能感受到成长姿态的蛮横,毫不讲理,就这样侵入到沈默的生活里,用火焰将他包裹住,重新明亮起来。
  后来他找摄像老师要了这一段的全部视频,存在了自己的手机里。
  每当疲倦到不想要动弹的时候,都会看一看年轻人草原策马的场景,这在他心底深深地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那种旺盛的仿佛随时可以将自己扑倒的蓬勃生命力让沈默的心尖发痒,甚至于在某些时刻将自己想象成是坐在他背后的人,闭上眼感受风刮在自己脸上,随时都有可能会飞出去的错觉,尖锐而又危险,这是黎语言给他带来的另一种感觉。
  而当他发现自己,下马奔跑着朝沈默跑过来的时候,那又是另一幅画面。
  他没有丝毫要隐瞒的意思,将道具弓递给工作人员之后,几乎是扑到了沈默的身上,尽管沈默事先有准备,还是被他扑的一个趔趄,差点没栽下去。
  黎瑜言好像很开心的样子,要不是沈默阻止,说不定就真将他抱起来转几个圈圈了。
  许多工作人员朝这边投来了好奇的目光,沈默拉了拉他的手,示意这里还有很多人,要收敛一些。
  “这有什么,你来探我的班,我开心,没什么好怕的。”他笑着将垂在自己胸前的发捋到脑后,发丝顺滑,引得沈默想要去摸一把。
  而年轻人盯着他,眸光亮得吓人,脸上的笑容很深。
  从前黎瑜言也笑,但并没有这样肆意,好像自己来探班,他真的非常开心,沈默被感染到,也跟着笑起来,“怎么样?还算是惊喜吗?”
  他想到之前在密室里见到对方的那一次。
  “当然是。”黎瑜言重重点头,“我没想到你会来探班,特别特别开心。”
  他在那两个字上用了重音,似乎在强调他的情绪,沈默接收到,心情更好,“我刚刚看到你居然可以一边骑马一边拉弓,太厉害了。”
  黎瑜言说,小时候就上过马术课,在来拍戏之之前自己又去练了一下,因为不想要切近景用替身或者假马,那样不好看。当然这样的风险数也是很高的,不过他并不在意。
  “很厉害。”沈默再次夸赞。
  黎瑜言说,“这有什么。”他抬起手,朝远方吹了个口哨,停在远处吃草的马儿听见呼唤撒开蹄子朝这边奔过来,而其他工作人员也是见怪不怪,好像这种事情常有发生。
  沈默在心里感慨着,看黎瑜言把马签了过来,离近了一看,这匹马非常的漂亮,皮毛光滑,肌肉紧实,低下头用脑袋去蹭黎瑜言的手臂,很温顺的模样。
  黎瑜言说,“怎么样,我带你骑着它逛一逛?”
  “啊?”沈默呆了呆。
  一起骑马吗?可无论是他坐在黎瑜言身前被他圈在怀里,还是坐在背后环住黎瑜言,场景都会非常奇怪的样子。
  
第63章 骑马
  黎瑜言没有给他太多的思考时间,不由分说将沈默拽到马的旁边,示意他踩着脚蹬先上去,他来扶着。
  沈默拽了把他,眼神看向远处的那些工作人员,小声说,“这样不太好吧?这么多人呢。”
  “没关系的,”黎瑜言不以为意,“骑个马而已,你都来探班了还怕这个。”
  探班可以说是朋友关系好,但这个就过于暧昧了,无论是哪种姿势,画面都太精彩,沈默想了想还是有点犹豫,结果没想到黎瑜言直接带着他的手抓住了缰绳,推着半抱半推的把沈默给推了上去。
  沈默刚坐稳,黎瑜言便飞身骑上来,坐在了他的身后,异常熟练的拽了拽缰绳让马调头,双腿一夹马腹,示意马往前迈步子,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沈默稀里糊涂的,还没反应过来,□□的马就已经迈开马蹄往前走了。
  黎瑜言神色淡定,双臂环绕着沈默,将他圈在自己怀中,往人少的地方去。
  这场景也很好笑,一个现代人和黎瑜言这个穿着古装的一起,仿若两个时空的交汇。
  天气正好,天阔云稀,仿佛一伸手就能摸到头顶的蓝天,沈默渐渐放松下来,那群工作人员似乎并不在意这边发生了什么,他便不那么紧张,跟着黎瑜言的节奏来走。
  风吹在脸上的感觉很舒服,而沈默对黎瑜言的古装扮相有些着迷,特别是在黎瑜言拉着缰绳的时候,束腕就在自己手边,沈默看了好几眼,忍不住上手去摸。
  黎瑜言敏锐的察觉到,问他,“你很喜欢?”
  沈默并不反驳,反而坦诚的点了点头,“之前没见过你这个扮相,很惊艳。”
  更何况在这草原之上,一切都沦为他的背景,很难有人看见黎瑜言不为之心动,更何况他还邀请自己一同上马,驰骋在这草原蓝天下。
  他们俩现在也算是风云人物了,现在一起出现在剧组里,就算有些人能管住自己的嘴,但是管不住自己的手,看见这种场面还是会偷偷拿着手机拍下来,虽然不一定立马就要发到网上,存在手机里也是好的,回头跟朋友分享交流一下,也算是变相磕糖了。
  忘了说,其实他们身边打交道的一些工作人员也是吃这对CP的,毕竟越是身边的人越知道这个CP到底真不真。
  就像现在这样,换一个黎瑜言别的朋友来,他或许也会很热情的邀请对方骑马,但黎瑜言绝对是站在下面帮忙牵马的那一个,而不是这么毫不顾忌的就坐在了沈默的身后,以这样暧昧的姿势在草原上闲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