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108)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指根的皮肤本就敏感,谢行之知道他是怕惊醒自己,但缓慢更放大了每一丝触觉。
  有点痒,却又没到需要伸手去挠的地步。
  谢行之眼睫颤了颤。
  两只手最终变成十指交握的姿势,谢安珩把他扣紧,不动了。
  掌心相贴,比任何地方都要更烫一些,甚至能感受到彼此的脉搏。
  身后的人缓缓将额头抵在了他背心,整个环抱住他。
  这个睡姿他再熟悉不过。
  是从前谢安珩每晚都会抱着他睡觉的姿势。
  谢行之在黑暗中轻轻睁开眼。
  隔着单薄的里衫,身后人肌肤的热度源源不断笼罩住他。
  交握的手掌心像是捏了个暖炉。
  十指相扣,是存了什么心思不言而喻。
  谢行之垂眸盯着黑暗中的某个虚点。
  许久过去,他还是没挣开谢安珩的手,重新合上眼帘。
  ……
  这一觉睡得极其安稳,醒来都已经到了傍晚。
  谢行之心里记着事,休息休息恢复精力就够了,他也不是会倦怠偷懒的人,撑起身就打算起床。
  谢安珩还在沉睡,他只稍稍动了一下,立刻又被对方拉回来抱进怀里。
  人醒着的时候还知道有分寸,这下睡着了,完全没有道理可讲,胳膊跟铁似的把他箍在身前,一副说什么也不想让他走的样子。
  谢行之还以为他是故意的,等回过头,发现谢安珩确实睡得正香,纯粹就是本能的反应。
  “……”他只能一根一根掰开对方的手指,控制着力道,尽可能既能让自己脱出来,又不至于惊扰了这位。
  反复拉拽了几次,谢行之总算得以脱身。
  他转过轮椅,刚要把自己挪上去,衣服突然扯得慌。
  谢行之不得不停下动作,发现谢安珩拽不到他的人,竟然在最后关头捏住了他的衣摆,还揪得死紧,他往前一动,差点被他把整个衬衫扯掉大半。
  算了,不跟睡着的人计较。
  谢行之只能又退回去,重新把衣摆从他手里拯救出来。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艰难地起床,他找了谢安珩助理的电话,发了条消息过去,让他把手提电脑带过来。
  u盘的事情必须尽快解决,他不想再让自己跟谢安珩卷入任何危险之中。
  十来分钟后。
  “咚咚咚。”病房门被敲响,小助理大着嗓门,“谢总裁,您的电脑……”
  “咔嗒”一声,门开了一条小缝。
  小助理一愣:“啊,谢老板!我——”
  “嘘。”
  后续的声音倏地消失,谢行之朝他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小助理这才看见房间里没开灯,窗帘紧闭,光线昏暗,显然是刚才正在休息。
  他连忙闭上嘴,摆摆脑袋做了个给嘴巴上拉链的手势,示意自己明白了。
  接着点点头,把电脑递给谢行之。
  “帮我倒一杯温水来。”谢行之压低嗓音,接过电脑就关上门。
  小助理第二次来的时候小心了很多,没有再敲门。
  他一手端着水,踮起脚尖,尽可能不发出任何动静。
  谢行之正在打开电脑,笔记本就搁在腿上不方便动作,他抬了抬下巴,示意他将水放在床头。
  小助理朝他做了一个ok的手势。
  床头柜不大,已经搁了一个空杯子,旁边还放着没吃完的药和包扎用的纱布。
  他把东西往旁边稍稍挪开,给手里的温水杯腾出一小块空地。
  不经意地抬头间,小助理忽然看到床上还有一个人。
  他再仔细一瞅,原来床上躺着的才是他以为的谢总裁。
  谢安珩背对着这边,显然睡得很沉,呼吸平稳,就是被子只盖了半边。
  病床旁边还放了一张折叠小床,是专门用来给陪护的人睡的。
  但小助理眼尖地发现那张小床上被褥枕头叠得整整齐齐,完全没有使用过的痕迹。
  反而是单人病床的另一边空出一整个人的位置,谢安珩剩下的那半床被子也挂在空余的床边,床垫还凹陷下去两处,明显是有人才从这里起来。
  “没别的需要了,你出去吧。”谢行之摇着轮椅过来,把谢安珩滑到肩膀的被子向上拉了一点。
  小助理脚步一顿。
  刚才在门口猝不及防遇见谢行之,太过紧张,他都没看清对方原来衣领凌乱,一向梳理得一丝不苟的短发也翘起来半边。
  这是刚起床吧?
  他们总裁住院,有人陪伴照顾好像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可他就是莫名觉得病房里的场景有些微妙。
  可能只是陪护床太小了,睡起来不方便,所以勉强在单人病床上挤一个被窝一个枕头?哪怕空出来的半张单人病床还没陪护床大?
  “还有什么别的事吗?”他半天不走,谢行之奇怪道。
  “!”小助理赶紧摇头,满脑子乱糟糟的,一脸梦幻地走了。
  不知道小助理脑子里想了什么,等人离开,谢行之在谢安珩的电脑里查找他整理出的资料。
  谢行之以往有将所有线索存储归类的习惯,他手把手教出来的谢安珩也多少受了他的影响,这些东西找起来因此并不费力。
  满北市所有跟这场风波牵扯联系的家族几乎都在这里。
  筛选掉已经出局的施家和被谢安珩收入囊中的夏家,剩余几个家族里有实力撼动他们,又尚未归附,还有理由和他们作对的……不算太多。
  假如按夏嘉誉所说,u盘里装的是谢安珩早年为夏景辉处理脏事的证据,那这样东西就是可以轻易胁迫他们,让满北市重新洗牌的关键。
  谢行之皱眉沉思。
  倘若他想要害死一个人,又掌握了能让他万劫不复的证据,最适合使用它的时间点必定是在这个人陷入麻烦焦头烂额的时候。
  这种时机拿出u盘,使用得当,它会成为压死谢安珩的最后一根稻草。
  而谢安珩近期陷入困境的时候还真不少,他被货车撞下满北江时就是个很好的出手机会。
  但掌握u盘的人没动。
  他被施老夫人抓走,又是一个打压谢安珩的好机会,这个人还是没动手。
  到底是什么原因?
  他生死未卜那段时间,这人不出手,谢行之还可以理解。
  毕竟那时候谢安珩疯了一样地报复满北市的所有大小家族,人人自危。
  贸然拿出u盘,别说能不能成功打垮谢安珩,在这种情况下或许还会适得其反,更加激怒他。
  谢安珩虽然手段凌厉,可他不是漫无目的地报复,他始终把矛头对向施家夏家,此时拿出u盘吸引他的注意,反倒可能救了施家,惹火上身。
  但他没有。
  他捏着这么关键的证据,可以轻松解救施家和夏景辉,却没选择这样做。
  如此看来,掌握u盘的人就不可能是施家夏家一脉的家族了。
  这个人或许甚至想等着落井下石,让谢安珩跟他们争,好坐享渔翁之利。
  谢行之一边分析一边排除,正将鼠标挪上那些归类好的资料,背后忽然传来一道急促的呼吸声。
  他回头,刚才还安安静静躺着沉睡的谢安珩眉头紧皱,面露痛苦。
  似乎被噩梦魇着了。
  谢行之赶紧放下电脑,摇动轮椅回到床边:“安珩,醒醒,醒醒。”
  床上的人对他的话没有反应,仍旧沉浸在梦里,甚至喃喃地开始说胡话。
  “谢安珩,谢安珩!”谢行之拍他的脸颊,最后只能搂住他的肩膀,将他往自己身边挪过来抱着,“你在做梦,那些只是梦而已,别害怕,醒一醒!”
  谢安珩猛地睁开眼——
  “你刚才做了个噩梦,一直在乱说话……”谢行之见他清醒过来,稍稍松了口气。
  但他话还未讲完,谢安珩又忽然从他怀中挣脱,把谢行之抱住,上下摸索查看他的后脑勺还有手臂。
  谢行之按住他的手腕:“怎么了?我们在医院,你已经从梦里醒过来了,这里很安全,不用害怕。”
  谢安珩神情紧张,动作凌乱,胸口剧烈起伏几下,才又脱力一样靠到谢行之肩膀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