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109)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你没事……你没事……”他的眼神逐渐清澈。
  等他平静,谢行之顺了一把他后脑的短发:“我当然没事,只是个梦而已。”
  等谢安珩重新靠回床头,他笑了笑:“梦到什么了?吓成这个样子。”
  “梦到……”谢安珩嘴唇动了动,抬眼。
  两秒后,他重新垂下睫毛,摇摇头,用力将谢行之揽进怀里:“没什么,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第65章 (小修)
  等谢安珩完全放松冷静, 谢行之还是察觉不对劲:“到底梦见了什么?”
  他拉开对方。
  谢安珩像是犹豫。
  “是和我有关的吗?”这几乎是个不需要问就能知道答案的问题。
  果然,谢安珩点头。
  但他很快又补充道:“真的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梦和现实都是相反的, 或许只是我最近比较累。”
  “又梦见车祸了?”谢行之料想能把他吓成这样, 梦境中的场景一定非常严重。
  “不是。”谢安珩摇头,“我梦到……你走进一个工地,然后房子突然塌了。”
  “什么?”
  “但那个工地在棚户区, 旧城改造还没开始,你也根本不可能去那种地方。”
  谢行之表情变化太大, 谢安珩立刻紧张起来:“怎么了?这个梦有什么不对吗?”
  “……”谢行之沉默两秒, 摇头,“没有, 没什么不对。”
  是他上辈子死亡时的场景。
  可怎么会被谢安珩梦见?明明这辈子大部分事情都已经完全不同了。
  保险起见, 谢行之还是问:“那片棚户区最近有改造项目?”
  “对。”谢安珩不知道他这样问的目的,但还是如实回答,“那条街区全都要拆掉, 包括后面的老操场,这是个大项目,政府有意投资这里, 我也安排了团队去洽谈, 不过还在准备期。”
  这件事竟然也提前了?
  谢行之眉心微皱。
  谢安珩敏锐道:“我的梦和这里有关系?”
  “没有,怎么会。”谢行之连忙否认, 又笑了笑, “我是之前听你赵叔提过一句, 就顺便问问。”
  他回答自然, 谢安珩倒也没显露出怀疑。
  谢行之岔开话题:“我刚才整理了你电脑里关于u盘的线索, 但我知道的消息没有你全。”
  上回瞒着谢行之出了这种差错, 谢安珩也知道u盘事关重大。
  他们两人利益相关,不是把谁排除出去就能保护对方的,最好的方式还是二人联手。
  “我来跟你讲,你还想知道什么?”谢安珩从床上坐起来,重新打开电脑。
  “说说你跟许家吧。”谢行之挑了一个他无法彻底归类的家族,“我不在的这一年,你跟他们家关系似乎还不错。”
  他本意是想听谢安珩的意见,看看能否把这个家族排除出去。
  结果后者立即举起手朝他发誓:“我跟许思思没有半点纠葛。”
  谢行之:“……”
  谢行之无奈:“我不是问这个。”
  谢安珩也突然反应过来他会错意了。
  他轻咳一声:“许家……当初是夏景辉让许家接近我,假意扶持我,向我投诚,又派许思思想来牵制我,但后来被我看出来了,就那次家宴……你也知道。”
  “我因为夏景辉手里捏着你的那些资料,一直没办法发作他们,那回就干脆趁机跟他们斩断了关系。”
  谢行之垂眸:“所以他们家一开始是夏景辉一脉的?”
  “也不全是。”谢安珩戳戳他的手指,又玩他的袖子上的纽扣,小动作一大堆,“他们家就是墙头草,哪边有利益就往哪边倒,没有完全依附过谁。”
  他说完神色一正:“不过有一件事我可以保证。”
  “什么?”谢行之以为他有什么重要的证据要讲,也坐直身体。
  “我对你的心日月可鉴。”谢安珩拉过他的手按在自己胸口,“这里只有你,绝对没有别人。”
  “……”谢行之实在忍不了了,一把将胳膊抽回来,“我好好跟你讲正事,你要是再这样……”
  谢安珩一看他真的要被惹恼了,赶紧收了嬉闹的神情:“好好好,我讲我讲,你还想知道哪些,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把这些家族全部按你知晓的信息归类,然后把你觉得可疑的名单和原因讲给我听。”谢行之懒得和他多说,转过轮椅,“我去给你赵叔打个电话,让他也过来一趟,这事还得麻烦他帮忙打探。”
  在谢行之已经先行排除过一遍的基础上,谢安珩整理起来没花太长时间,两人最后一致认为许家最近沉寂得有些过头,不像是他们的做派。
  谢行之把调查的任务拜托给了赵鸿钧,谢安珩也吩咐他的势力辅助,顺带再盯紧名单上的其他小家族。
  接下来就只需等待了。
  -
  三天后。
  满北市中心医院高级病房。
  “您的腿恢复情况非常理想。”主治医师仔细捏了捏谢行之的腿骨,“再过一个月就可以不用轮椅了。”
  这场风波让他们两人都负了伤,谢行之和谢安珩在医院休养了几天,顺便等待赵鸿钧调查的消息。
  谢安珩就坐在他旁边,听到这话,高兴地捏了捏他的指尖。但谢行之手指一缩,拢进袖子里躲开。
  主治医师没发现这两人的小动作,站起身欣慰道:“两位先生都已经达到了出院的标准,如果有需要随时可以办离院手续。”
  “哦,对了。”他看见窗外,想起什么,对谢行之道,“长期使用轮椅可能会影响骨骼和肌肉,今天阳光很好,我建议您外出适当进行一些运动,如果有需要可以来找我们帮您准备拐杖。”
  “好,麻烦您了。”他对医生道谢,把人送了出去。
  今天的确难得出了个大太阳,别说医生建议,就算他不讲,在病房里躺了好几天的谢行之也想出去转转。
  他转头想去找小护士要拐杖,谢安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从房间走了出来,轻松调转他轮椅的方向。
  “走,我推你出去晒太阳。”
  谢行之:“先找护士要拐杖……”
  “不用拐杖,我就是你的拐杖。”谢安珩头也不回,这两天好了伤疤忘了疼,脚步飞快就把他推进了电梯。
  谢行之:“……”
  医院中间有个空旷的大庭院,旁边连接着自行车棚,还有一处小亭子。
  往常也会有许多病人出来散步,天气好了人就更多,大多都是康复科的,在护理和家人的陪伴下做一些简单的运动,还有几个老头老太太坐在椅子上晒太阳聊天。
  谢安珩推着他慢慢往前走,前面人的谈话声渐渐清晰起来。
  冬日气温还是很低,谢行之抬手拉了一把围巾。
  手背上蓦地一暖。
  被谢安珩牵住了。
  “别胡闹。”谢行之转头,轻轻皱起眉,“这里到处都是人。”
  前两次的亲昵让谢安珩在他面前大胆了不少,朝他狡黠一笑:“没关系,我帮你挡着,他们看不见。”
  “……”
  说着还越发过分,细长的手指顺着袖口滑进去,在他手腕的皮肉轻轻摩挲,激得他浑身一痒。
  “谢安珩。”谢行之想把手抽回来。
  “嘘。”谢安珩猛地低下头,“那边有人在看过来了。”
  谢行之立即停下动作,下意识挺直脊背假装若无其事,一面侧头压低声音:“那你就快把我松开……”
  他说着朝不远处的人群望过去,所有病人都各自有各自的伙伴,离他们还有不知道多远的距离,哪来的什么往这边看?
  中了他的计了。
  谢安珩:“哦,看错了,那人不是在看我们,是在跟他朋友讲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