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113)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别说是他,谢行之自己也惊魂未定。
  但好在谢安珩来得及时,他完全倒在对方身上,一点都没摔着。
  “没磕到。”短暂的惊吓过后,谢行之缓缓在他怀抱中放松。
  谢安珩还是不放心,有捏了捏他的腿:“这里呢?有扭到吗?”
  谢行之摇头:“没有,真的没事。”
  说完,他听到身后的人重重呼出一口气:“没事就好。”
  谢安珩抱着他,缓了半秒:“为什么这么晚跑到走廊里……是想拿什么吗?怎么不叫醒我?”
  “……”谢行之沉默半晌,“没有要拿什么,就想自己走一走。”
  从回国以来,发生了太多身不由己的事情。
  培养的势力和公司留给了谢安珩,对国内形势不明,商场上也几乎丧失了话语权,还几次都险些被危及性命,如今更是连自主控制身体的能力都欠缺。
  谢行之不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可积压久了也难免心情不畅,深感无力。
  白天被他扶着走了那一段,让谢行之重新想念起自由行动的感觉,就想试一试单靠他自己的力量能不能走路。
  结果差点狠狠摔了一跤。
  谢行之笑了笑:“看来还是得让人扶着。”
  谢安珩把头埋在他肩窝,过了好久,闷闷道:“让我扶着不好么?”
  谢行之哑然:“……当然不是。”
  面前的谢安珩抬起头,乌眸幽幽地望着他,像在看个负心汉。
  转念一想,谢安珩辛辛苦苦扶他走了一段路,累出满身的汗,他这样好像确实是个负心汉了。
  “……”谢行之最怕他这样,“我只是……算了。”
  他抓过对方的小臂,用力将自己撑起来,无奈哄道:“你扶着好,比谁扶着都好。”
  谢安珩喜笑颜开。
  “行了,这里温度低,扶我回房间吧。”谢行之在心里叹气。
  但谢安珩没动,他从身后揽住谢行之,又把他拉了回来。
  他轻轻将下巴搁在他肩头。
  “做什么?”谢行之眉头轻皱,“这是走廊里,有监控,还随时有人……”
  “我只是想给你依靠。”
  谢行之一顿,转过头。
  “你受伤了,累了,我就是你的依靠。”谢安珩轻声道,“公司是你的,我的一切也都是你的。”
  那双黑色的眸子明镜似的,什么都看出来了。
  “谢行之,你没有变,不管这一年有多少磨难,你就是你,还是那个该站在满北市顶端的人。”
  也是最让他仰慕爱恋的人。
  谢行之放在谢安珩手臂上的五指倏地收紧。


第67章
  走廊里安静了许久, 直到另一头的护士休息室传来动静。
  谢行之松开用力抓着他胳膊的手,轻声说:“乱讲什么……”
  “没乱讲,我说的都是心里话, 不信你听。”谢安珩也不像是在逗他,这番话是真的发自肺腑。
  两人贴得很近,混乱的心跳也分不出到底是谁的。
  眼看守夜的护士就要走出来撞见他们,谢行之赶紧低声道:“快回病房去,这里太冷了。”
  “好吧。”听他说冷,谢安珩也收起别的心思,干脆一把将谢行之抱到了轮椅上推回房间。
  重新回房里, 坐在轮椅上,这回谢行之不知为什么忽然不太想跟他挤一张病床了。
  “我睡陪护床。”他说完也不等谢安珩反应, 自己撑在床上迅速躺下,翻身背对着对方。
  身后好半天沉默, 谢安珩伸手指戳戳他的后背:“我是不是说错什么话了?”
  “没有。”谢行之闭着眼轻轻道,“快睡吧, 明天还要办出院手续。”
  谢安珩:“……”
  他没有再交谈的意图, 谢安珩只能道:“晚安。”
  “嗯。”
  话是这样说,但谢行之根本没有睡意。
  除了治病的那一年,谢行之从没在谁面前展现过他脆弱的一面, 哪怕是做手术前最痛苦的时候,他几句胡话。
  更何况是像刚才那样。
  伤春悲秋,缅怀过去, 不是谢行之的风格。
  可他不得不承认, 当谢安珩用那双黑色的双瞳望着他, 轻易击穿他小心掩藏的所有脆弱, 讲出那句我是你的依靠时……
  谢行之的心狠狠抖一下。
  等背后的人传来均匀的呼吸,他又放轻动作翻回身。
  病房里一片黑暗,只有窗帘上方的缝隙透出朦胧的月光。
  那道淡淡的银晖刚好映在谢安珩的脸上,勾勒出他的五官,连垂着的睫毛都清晰可辨。
  陪护床比病床稍矮几公分,谢行之侧躺着,心中一动,伸出右手虚虚地靠近他的面颊。
  这张脸和这具身体他上辈子用了二十多年,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现在因为他的到来而改变,内里是个比他滚烫数百倍的,火一样的灵魂。
  他都不需想象就能知道这双眼睛睁开会是什么样子,会专注又深情地望向他,盛满对他的爱意。
  谢行之的手指在半空顺着他的五官游走,从鼻挺的眉峰到柔和的眼角。
  倏地,他指尖不小心碰到谢安珩的睫毛。
  后者迷迷糊糊“唔”了一声,蹙起眉头,呼吸立即变得急促。
  谢行之手一颤,连忙缩回胳膊,拉过被子又背过身去,闭上眼,强迫自己把刚才纷杂的思绪抛到脑后。
  -
  翌日。
  谢家公司顶层办公室内。
  “这个项目的负责领队是谁?”谢行之翻了翻手里的文件,眉头越皱越深。
  在他旁边站着的不是谢安珩,而是他的小助理。
  办了离院手续,谢行之马不停蹄回了自己家公司。
  谢安珩把他送回大楼,暂时离开。
  他得了赵致殷那边的消息,据说又有新的线索。
  见他面色不太好,小助理机灵道:“是新提拔上来的一个组长,要去把他叫来吗?”
  谢行之点头:“让他过来见我,立刻。”
  他手里拿的不是别的,正是谢安珩提到过的棚户区开发项目。
  一段时间不在公司,虽说远程处理事务,该有的决策跟会议都没落下,但毕竟没到现场亲自参与,谢行之还是多少有点不放心。
  原本公司发展到这个规模,下面还开了不少小公司,别说一个小小的项目,就是整体经营情况也犯不着让他亲自费心。
  可这个项目不一般,事关他前世的死亡。
  在等待小助理喊人来的几分钟里,谢行之的手机突然“叮”地一声响。
  他摸出来解锁一看,收到一条新短信。
  【圣诞节快乐!stv影院上新了节日专属大片,今晚全场折扣享不停~来一睹为快吧!点击下方……】
  难怪他今天进公司的时候觉得哪里不太对。
  谢行之微微怔愣。
  原来是公司大厅、走廊和电梯里四处都挂上了圣诞节的装饰。
  他手指放在那条链接上。
  “咚咚”两声敲门响。
  办公室门内传出清朗的声音:“请进。”
  “谢老板,您找我?”被喊来的项目负责领队和前去喊人的小助理一同推门而入,一眼瞥见谢行之放在桌上的手机。
  屏幕上花花绿绿的特效画面,还在发出大片即视感的背景音乐和某些台词。
  下一秒,坐在桌前的人手指一划,音效消失,手机屏黑了下去。
  “听说是你负责洽谈这个项目?”谢行之将手机揣回口袋,把刚刚翻开的文件重新摊在桌上。
  领队是前不久刚进公司被提拔任用的新人,他能说会道,也颇有野心,立即笑着点头:“对对对,是我负责的,但是……”
  “但是许家要跟我们竞争,你连半点犹豫都没有就把这么好的价格拱手让人了。”谢行之冷淡地帮他接下后半句。
  领队登时心里一咯噔:“不是,不是这样的谢老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