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121)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你跟赵叔的谈话是不适合许家还有那个u盘有关?”谢安珩犹豫几秒忍不住问。
  谢行之在这方面倒不至于瞒着:“是的。”
  “你们有进展了?”
  前不久他说要把所有的一切全部归还给谢行之,那就是说到做到,除了帮他打下手,对方不让他知晓的东西,谢安珩还真没私下去打探。
  他想了想道:“我可以帮你……”
  “不用。”谢行之放下杯子,抽了张纸擦擦嘴角,朝他轻轻弯弯眼睛,“这次放心交给我。”
  他握住谢安珩的手:“就像你小时候那样,什么也不用担心,什么也不需要多想。”
  谢行之说着又凑过去吻了吻他的额头,嗓音轻到像耳边呢喃。
  “你乖乖睡一觉,一切就都解决好了。”
  额间轻柔的触感攫取了谢安珩的一切思绪,他恍惚垂下眼睫:“好……”


第71章
  晚上入睡前, 谢行之跟谢安珩久违地再度躺在小洋楼里这张小床上。
  后者还是不太放心,手指轻轻拨动谢行之额前的碎发:“你的计划真的不能告诉我吗?”
  谢行之睁开原本已经合上的双眼。
  “我这次不会再给你添乱了,你讲给我听, 或者你把我可以做的部分告诉我,我来配合你。”谢安珩小心翼翼望着他的眼睛, “又或者……你让我跟着你,我保证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 你有什么计划我绝对不妨碍……唔……”
  谢行之轻而易举用一个吻把剩余的话堵了回去。
  谢安珩感觉到他修长的五指探入自己的发丝,缓缓揉了揉, 将他整个人拽向自己。
  直到他的脸完全扑进谢行之胸膛,额头甚至从睡衣的空隙接触到温热的皮肤。
  谢安珩安静了。
  不只是安静,他甚至连呼吸都放轻。
  “乖。”谢行之慵懒的嗓音从他头顶传来, 又亲了亲他的发顶。
  谢安珩放在身侧的五指骤然收紧。
  把他整个人揽在怀里, 谢行之终于停下动作:“睡吧,不用多想。”
  指尖有一搭没一搭地向下顺着他的短发,细微的动作带来痒意, 过电一般顺着头皮窜向脊柱。
  他或许根本没听清谢行之刚刚说了什么, 紧紧依偎的睡姿让单薄的睡衣根本隔绝不住体温。
  谢安珩感觉到他紧贴谢行之身体的部分皮肤开始发烫, 这种热度很快传到耳朵根。
  耳畔是让人安心的心跳和呼吸声。
  不足片刻,谢安珩便早已把他脑海中的一切抛在九霄云外。
  他轻轻闭上眼,在谢行之怀中找了个舒适的位置, 彻底放松下来。
  ……
  翌日。
  “谢行之……行之……”
  谢安珩在床上眉头紧皱。
  和上回在医院里一模一样,他似乎被梦里的什么场景魇着了, 面色逐渐痛苦,呼吸也越来越急促。
  “啊!”
  猛地, 谢安珩从床上坐起来。
  他粗喘两下, 眸子里慢慢恢复清明。
  “谢行之……”谢安珩伸手往身边的床铺一摸——
  空的!
  他立马转头, 但床上哪还有什么谢行之,另外半边空空荡荡,就连睡过的痕迹都淡了,另一个人的体温也早已消散得干干净净,显然已经离开多时。
  谢安珩脸色几经变换,掀开被子翻身下床,连着踩了几下才踩进拖鞋,有几乎是抖着手摸过手机。
  他飞速回忆昨天谢行之最后联络的人,翻出赵鸿钧的号码。
  “喂……谁呀一大早的?”对方的声音迷迷糊糊。
  谢安珩冰冷的语调犹如一盆水浇在他头上:“谢行之在哪?”
  -
  半岛酒店。
  顶层俱乐部包间外的走廊。
  一个清瘦的青年人站在电梯门口,身侧的手轻轻攥起衣摆,一眨不眨紧盯电梯门,还咬着唇,神情紧张。
  他再度低头看一眼腕表。
  表盘上的秒针一格一格向前跃动。
  青年抓住衣摆的手指随之越来越紧。
  终于,指针指向八点整。
  然而他抬头,电梯上的楼层显示没有任何变化。
  没人来。
  青年眼底的光芒黯淡了不少。
  就在他转身准备回包间收拾东西离开的一刹那,电梯上的显示屏忽然变了。
  “!”
  青年迅速扭头。
  “叮”地一声,电梯门缓缓打开。
  在他期待到近乎完全瞪大的双眸里映出一个人影。
  谢行之扶着电梯门,步态缓慢,朝他歉意一笑:“抱歉,我的伤还没完全好,来的时候耽搁了一些……”
  他话还没说完,站在不远处的人就已经飞快跑过来扶住他。
  夏嘉誉难以置信:“我以为,我以为你……”
  “以为我不会来了?”谢行之低头莞尔。
  夏嘉誉的睫毛耷拉下去:“嗯……”
  “他们确实都劝我不要来,说你不安好心,这种时候想跟我见面多半打的是利用我的心思。”谢行之看着他,倒是丝毫不避讳。
  夏嘉誉又重新抬眸:“那你呢?”
  他问完,觉得自己像有点傻。
  这个问题的答案早已经摆在他面前了。
  谢行之弯了弯眼睛:“我始终相信你,也相信我自己看人的眼光。”
  “我在德国第一次见到你时就觉得我跟你有缘,就好像我第一次见到安珩一样。”
  “……”夏嘉誉用力抿了抿唇,他小声嘟囔了一句什么。
  谢行之没听清:“你说什么?”
  夏嘉誉摇摇头,看了一眼旁边站着的俱乐部安保人员:“没什么,我们到包间里说吧。”
  来都来了,谢行之既然选择信任他,自然就信任到底。
  但包间门打开时他还是有点意外:“你不是和许家一起来的吗?”
  夏嘉誉帮他把椅子拉开让他坐下,闻言眼眸闪了闪。
  “你觉得……我会跟许家一起合作对付你?”
  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正常人得知他前些时在跟许家人往来,都会这么想。
  这也是赵鸿钧的想法,认为夏嘉誉在家族存亡面前难免会抛弃个人情感,继续施老夫人曾经的做法,跟许家联手设下鸿门宴,只等谢行之上钩。
  可谢行之不这样认为。
  “我以为你至少会让许家跟你一起来找我谈判。”谢行之的话一说出口,夏嘉誉明显神色低落不少。
  但他接下来的后半句话却让对方陡然抬头:“许家的老头可不傻,你这样摆他一道还半点甜头也不给他,他多半已经猜出自己中计了。这时候再得罪一个家族,对你来说并不安全。”
  夏嘉誉熄灭下去的眸光瞬间重新亮起来。
  “你都知道……这种时候你还在担心我的安危……”他喃喃看着谢行之,又自顾自笑了笑,“也对,你本来就和他们都不一样……”
  房间安静了好一会儿,夏嘉誉似乎完全放松下来:“我确实骗了许家的家主。”
  谈话进入正题,谢行之正色。
  “但许家……”夏嘉誉轻轻呼出一口气,“许家原本该是你最后的敌人,现在你已经完全没必要再担心他们了。”
  谢行之:“什么?”
  夏嘉誉低头给他斟了一杯茶,推到他手边:“我没有跟许家合作,我联系他们也不是为了挽救施家。”
  施家大厦倾颓,对他而言早就没有挽救的必要。
  “我给了许家家主一份假u盘,得到了他的信任。”夏嘉誉想到这件事就觉得可笑,“谢先生实在是高看他了,我陪他喝了一场酒,假意向他倾诉衷肠,轻而易举就拿到了许家最致命的弱点。”
  听到这,谢行之的神色微微变了变。
  面前的青年依旧孱弱,面色还带着几乎病态的苍白,可神情间似乎和他以往认知里的那个夏嘉誉大大不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