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125)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谢安珩:“……”
  谢行之拉开车门:“我不是纸做的,不会被风吹跑的。”
  谢安珩没办法,只能跟他一起下了车。
  前些天下过雨,地面上的泥泞混着砖块,踩起来嘎吱作响。
  对谢行之而言,小平房的确没什么好看的,他的目的地也不是这里。
  等他走到旧操场,谢安珩才反应过来。
  这里正是他梦境中那一片建筑工地。
  “都过去了。”谢安珩牵住他的手,想借由这样传递给他力量让他依靠和安心,“这些事永远也不会再发生。”
  谢行之神色很平静,默默看了几眼也被夷为平地的操场,回头淡淡朝他一笑:“嗯,我知道。”
  “谢先生!”
  背后突然有人喊。
  谢行之跟谢安珩同时回头,两人装束样貌都像了个七八成,乍一看上去就跟双胞胎似的,朝他们跑过来的小助理呆了半秒。
  谢行之微微一抬唇角:“你找哪个谢先生?”
  小助理很快反应过来:“找您!谢先生,有一封加急邮件,说是一定要亲自交到您手上。”
  是一封国际快递,一个圆筒的形状。
  谢安珩想伸手去接,但谢行之已经拿了过来。
  他轻而易举把包装撕开。
  内里的纸张“唰”地一声往下展平——
  是一幅画。
  没写署名,但只用一眼,谢行之就能看出寄给他的人肯定是夏嘉誉。
  画上的人正是他。
  背景则是当初他们相遇的那个酒吧。
  看起来是夏嘉誉的视角,透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和纷杂的光影,他坐在椅子上,垂眸细品杯中的美酒。
  “你说过不会再跟他有联系的。”腰间一紧,谢安珩酸溜溜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
  谢行之轻轻把那幅画卷起来,归还给小助理。
  接着转头,也不管街上还有人群,拽过谢安珩的衣领在他唇上印了一下。
  “我找他买了一幅画,不过不是这一副,他先寄个样品给我看看效果。”
  谢安珩视线直线往下落到他唇上,好几秒后才想起来问:“什么画?”
  谢行之低头,在傍晚的红霞里跟他额头相抵,背后是一片他们来时的废墟。
  清风鼓起彼此的衣袖,两人一模一样的深蓝色宝石袖扣光辉交映。
  他说:“画我和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