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24)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可太重了,怎么都拔不出来。
  “老子今天打死你个白眼狼!”
  谢父暴怒。
  谢安珩急得拿脚去蹬,想把消防锤□□,却被谢父一把打开撞到了墙上。
  他再抬头,那拳头大的铁锤已经到了谢父手里。
  “想用这个打我?”谢父已经彻底失去理智,“老子看看到底谁打谁——”
  谢安珩抬手抱头,蜷缩着闭上眼。
  “谢安珩!!”
  耳边是邹渺的尖叫跟何明旭的急吼。
  预想中的剧痛没有到来。
  他被拽了起来。
  谢安珩抬头。
  谢行之不知什么时候赶了回来,单手攥着谢父的手腕,生生把那铁锤夺了下来。
  他字字如冰:“你动他试试?”


第17章 解决
  “你是谁?”谢父拧眉瞪着他,“少管老子的闲事!”
  “你嘴巴放干净点!”岑向阳也赶了过来,他把邹渺跟何明旭从地上拉起来,“伤到哪里没有?”
  两个小孩同时摇摇头:“没有。”
  邹渺肩膀上被谢父撞红了,何明旭的手肘在地上擦破了一点皮。
  都是小伤,但岑向阳却心里火直冒,他把手里的袋子塞进何明旭怀里,一推他和邹渺:“回房间去,听见任何声音都不要出来。”
  “表哥……”
  “听话!”
  把两个小家伙赶进去,又把房门锁了,岑向阳转头:“老酒鬼,还敢跑到我们这闹事?”
  谢父:“老子教训自己的儿子,关你们什么事?”
  “这是他哥,当然关他的事。”岑向阳撩了袖子,“赶紧滚,不然有你好看!”
  “少忽悠老子!他哪来的什么哥哥?”谢父被谢行之夺了消防锤,色厉内荏,“你还背着你老子在外面认了个哥哥?你以为他能护着你?”
  说着就要再扑过来抓谢安珩。
  谢行之把谢安珩护在身后,反手就擒住了他的双臂,转瞬把人按在墙上,力道很大,捏的谢父关节骨“嘎啦”一响。
  “啊!”谢父大叫,这下酒也醒了大半,“你这臭小子……”
  “我能不能护着他,不是由你说了算。”谢行之施加力气,谢父疼得张嘴直抽气。
  谢行之垂眸冷冷注视他。
  岑向阳见状连忙问:“行之哥,要帮忙吗?”
  “不用。”谢行之松开手,看着谢父软倒在墙边。
  他早有计划对付谢父,但毕竟还是谢安珩更重要,谢行之原打算先把小孩彻底安顿好,再来慢慢清算他跟谢父之间的账。
  但谢行之没想到他能这么大胆,找到这里来加害谢安珩。
  他蹲下身,捡起刚才的消防锤。
  谢父慌乱挣扎:“你,你要干嘛?”
  “我原本想等手头的事处理好了再收拾你。”他用锤尖拍了拍谢父的脸,对上后者惊惧的眼神,声音里没什么起伏,“但既然你都主动送上门来了……”
  “你,你到底是什么人?你要干嘛……啊!”谢父话没说完,手指剧痛。
  他顿时疼得在地上扭曲蜷缩。
  谢行之连眼皮都没抬:“我是谁不重要,你只需要知道,从今往后,谢安珩跟你再没有任何关系,你要是再敢来找他,就不是这么简单了,明白吗?”
  谢父哆哆嗦嗦,却是不敢再出声。
  谢行之厌恶地撇开眼:“滚吧。”
  他起身把铁锤还原到架子上,揽过身后的谢安珩,揉揉后者发顶:“没事了,别看他,走,哥给你带了很多好吃的。”
  谢安珩很乖地抬头:“我帮哥哥开门。”
  就在这时,刚刚一直畏畏缩缩趴在地上的谢父爬了起来。
  他一改刚才佯装出来的怯懦样子,捂住被碾过的手指,看着眼前这副兄友弟恭的温馨场景,目露凶光。
  谢父趁着没人注意他,冲过去撞开谢行之,抓起谢安珩的胳膊就想把人掳走。
  “操!”岑向阳大骂,“你放开他!”
  谢行之已经追了过去,谢安珩的挣扎让谢父急了眼:“别过来,老子让你别过来!”
  他竟是不知什么时候又把消防锤拿在了手里,威胁似的架在谢安珩脑袋上。
  一时间几人都不敢动作。
  谢行之咬牙:“这是你儿子!”
  “我儿子?我儿子……当然是我儿子……”谢父喃喃几句,“我的儿子,只是我的,他不需要别人,我想他怎么样,他就怎么样!”
  就这个刹那,谢行之趁他说话分神,狠狠朝谢父撞过去。
  谢父失去平衡,谢安珩也被挤开,他踉跄两步,再抬头,正看见前者面色狰狞地扬起铁锤砸向谢行之。
  谢安珩瞳孔骤缩,这刹那太过紧急,谢行之只能用手挡下。
  他吃痛闷哼,硬扛着反手把谢父撂倒在地。
  “哥哥!”谢安珩抓住谢行之的胳膊,“他打到你了吗?!”
  “没事。”谢行之话音都没落下,谢安珩执拗的抓住他的手翻过来。
  手背上赫然一个鲜红的印子。
  谢安珩脸色猛然沉了下去。
  没等在场的任何一个人反应过来,谢父手里一空,消防锤被谢安珩夺了过去。
  他眼底闪过狠戾。
  下一刻,铁锤当头就要狠命地砸向谢父——
  这一下明摆着是往死里打的。
  谢父惊惧:“杀人啊!”
  “谢安珩!!”
  谢行之冲过去把他桎梏在怀里,钳住他的手腕:“松开!”
  小孩紧绷着脸没应答,目光依旧死死盯着谢父,仿佛变了一个人似的,爆发出的力量险些让谢行之都没拦住。
  铁锤只堪堪停在他鼻尖不足一指的地方,谢父这回是真吓得腿都软了,连连往墙角躲。
  “松手,谢安珩。”谢行之用了力道,语气严厉。
  最后谢安珩还是没砸下去,他眼底氤氲的风暴剧烈波动,几秒后,缓缓放开了手里的消防锤。
  他仰头:“哥哥……”
  谢行之把他搂住,小孩的呼吸很急,身体也还在颤:“哥没事,听话,嗯?”
  “……”谢安珩抿住唇,耷拉着眸子紧靠在他怀里。
  他又看了一眼谢行之垂着的那只手,总算是轻轻点了一下头。
  岑向阳把地上试图逃走的谢父扯起来,问他:“行之哥,他怎么办?”
  谢行之瞥一眼谢父,漠然道:“送去派出所。”
  -
  谢行之打了车,先把邹渺跟何明旭各自送回了家,再压着谢父去了最近的派出所。
  事情比想象中还要轻松,谢父早年有伤人的案底,还欠着债,直接被拘留。
  家暴的事后续还会调查处理,但谢行之有把握,不出意外,这个人渣一辈子都不会再有机会见到谢安珩了。
  做完笔录出来,谢安珩和岑向阳已经在外面等着他。
  奔波一整天,外面气温也高,谢行之走了两步,突然眼前一黑。
  “哥哥!”
  “行之哥!”
  “没事。”被谢安珩抱住,谢行之缓了缓,头还是晕,“让我坐一会。”
  谢安珩赶忙把他扶到椅子上,神情紧张得要命:“哥哥……”
  “要去医院吗?我现在叫120。”岑向阳掏出手机。
  谢安珩也眼巴巴看着他。
  “不用。”谢行之知道是和上次一样的头晕,这幅身体那次吞药伤了根本,按理来说早该死了,这种事情去了医院也查不出所以然。
  “我休息休息就行,没那么娇弱。”
  话是这么说,但谢行之的面色肉眼可见的不太好,嘴唇都有些发白。
  谢安珩在旁边抱着他,眼睫低垂:“都是我不好。”
  这是谢行之第二次在他面前受伤了,还两次都是为了保护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