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28)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他回头就责怪地拍了一下年轻人:“都是你这小孩多话。”
  “小兄弟,你还有什么内幕消息,快快告诉我。”他又急吼吼地从兜里抽了几张红票票,又抽出一张卡,揽过谢行之的肩膀,“我找你买这些消息,你给我开个价。”
  旁边隐约有人注意到这边的动静,他身后的年轻人皱起眉头拉住赵鸿钧:“爸!”
  谢安珩也立马站起来走到谢行之身边,警惕地盯着他身后的年轻人。
  见到鱼儿上钩了,谢行之悠悠道:“实不相瞒,我刚从国外回来,大部分资产都不在这里,最近又正打算做点小生意。”
  赵鸿钧动作一顿。
  他还是不疾不徐地道:“所以,如果我们合作,短时间内我需要您给我提供资金。”
  这回赵鸿钧听明白了:“好说!你给我消息,我出资金,赚到的钱按比例分,是不是这个意思?”
  “爸爸!”他儿子彻底看不下去了,挡住他,“你不过是一时运气好,碰巧选中了这支股票,你又怎么能证明你每一次都不会失手?”
  “致殷!”赵鸿钧把他拉到身后,“唉呀小孩子家家的,大人的事情别掺和。”
  “这是我儿子,他年纪小不懂事,你不要生气。”
  “没关系。”谢行之并不在意,“他考虑得很周到。”
  赵致殷被拉到后面,依旧没妥协。
  他看这谢行之,忽然感觉到一股森寒的视线。
  赵致殷朝那边一转头,发现是谢行之身边的小孩。
  小孩身量不高,瘦弱,偏偏一双眸子仿佛寒星,紧紧盯着他。
  赵致殷没由来地想到了狼。
  不过很快谢行之就把那小孩遮在了背后:“我想要的合作的确不是个小数目,您可以回去先考虑考虑,这是我的电话号码,如果有需要随时再联系我。”
  赵鸿钧似乎还想说什么,但又被他儿子强行拽住,低声在他耳边说了几句,他无奈只能道:“我一定会联系你,年轻人,一定一定等我的电话!”
  谢行之被他焦急的样子逗笑:“好,我随时奉陪。”
  离开交易所,谢安珩忽然问:“哥哥一定要和刚才那个人合作吗?”
  “对。”谢行之有些意外,“为什么这样问?”
  “没什么。”谢安珩睫毛扑闪了几下。
  “哥哥懂的东西好多。”又走了几步,谢安珩牵住谢行之的衣摆,仰头看他。
  越接近,他越觉得谢行之和他见过的一切都格格不入,也和他格格不入。
  后者刚刚好背对着热烈的夕阳,垂眸朝他弯了弯眉眼,整个人沐浴在暖融融的光晕中:“想学?”
  谢安珩连忙点头。
  “你把功课做好,等你上了高中,哥哥会的东西全部都会教给你。”
  谢行之温柔地顺了一把他的头发。
  谢安珩应答,低下脑袋,另一侧的手指却暗暗攥紧。
  高中……
  还有两年。
  -
  在外面找了一家店吃完晚饭,谢行之又打了一辆车。
  “我们回酒店吗?”
  “不回了。”谢行之心情很好,“今天带你回新家。”
  “新家?”
  “嗯。”谢行之牵着他,“租的房子都弄好了,以后这就是我们的家。”
  这句话很好地取悦到了谢安珩,直到谢行之牵着他进了房门,他脚步都很轻快。
  “怎么样?喜不喜欢?”谢行之首先带他参观他的卧房,对他亲手布置的房间很有信心,“隔壁就是你的书房,里面也配了一张小床,学习如果累了可以在那里面休息。”
  谢安珩望着面前偌大的卧室,过了半秒才问:“那哥哥睡哪里?”
  谢行之笑道:“哥哥当然是睡哥哥的卧室。”
  说完转过身,示意他看后面。
  谢安珩这才发现他和谢行之的卧室门对着门,中间隔了一个走廊。
  “明天要去办转学,今晚好好休息,你换洗的衣服都在柜子里,哥就在对门,有什么事随时找我。”谢行之见他没说话,摸了一把他的头发,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洗完澡,谢行之躺在属于自己的大床上,久违地发出一声舒服的喟叹。
  再好的酒店也比不上他亲手挑的家具舒心。
  他伸手关灯准备休息。
  “咚咚咚。”
  谢行之一愣:“进来。”
  房门推开,敲门的人头发有点凌乱,像是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很久。
  谢安珩另一只手上端着一杯温水:“哥哥今晚的药还没有吃。”
  没想到他会说这个,谢行之床上撑起身体:“不用吃了,已经不疼了。”
  谢安珩呆了一秒,还是把水杯放在谢行之床头:“那哥哥喝水吗?”
  谢行之笑了笑:“这是怎么了?”
  都已经接近十点了,小孩不仅没睡,还给他烧了一壶水送过来。
  “哥哥……”谢安珩抬起头,蔫蔫的,显得有点可怜,“我睡不着。”
  谢行之:“做噩梦了么?”
  谢安珩摇了摇了摇,眼皮耷拉着,手指在旁边的凳子上抠了两下。
  他这副明显有话要说又不好意思开口的样子让谢行之忍俊不禁:“想让哥哥陪啊?”
  谢安珩抿了一下唇,没应答。
  “去把你的枕头抱过来。”
  谢安珩迅速抬起头:“哥哥!”
  谢行之已经主动把床铺内侧让了出来,他拍拍被子:“再不去,哥就反悔了。”
  话音未落,小孩已经风一样的冲回了自己的房间,眨眼间就抱着枕头站在他面前。
  谢行之低叹一声,再怎么样也还只是一个孩子:“先说好,只准这一个晚上。”
  谢安珩乖乖巧巧的点头:“好。”
  他把枕头放在谢行之床上:“哥哥睡里面。”
  说完不等谢行之拒绝,他又道:“我晚上喜欢起来上厕所,会吵到哥哥。”
  谢行之准备把两个枕头交换过来的动作一顿,闻言眉梢轻轻挑了一下,谢安珩已经趁机爬上床把外侧的位置占了。
  床头灯啪嗒熄灭,刚刚还活蹦乱跳的人这样会儿主动拉着他的胳膊让他躺下,又在他身上亲昵地蹭了蹭:“哥哥晚安。”
  谢行之被他这一套操作搞得半天都没缓过神来,许久,他才轻笑一声:“晚安。”
  这小孩。
  算是输给他了。


第20章 身世
  翌日。
  谢行之先把谢安珩送去六中上课,他自己进了学校的教务处,跟老师商量办理转学的事。
  “转学?!”教务处的老师明显非常惊讶,“转去哪里?为什么转?”
  老师说完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可能不太好,又连忙解释:“是这样的,谢安珩家长,谢安珩同学在我们学校成绩非常优异,这一次数学竞赛还拿了晋级的名额,我们一直都是把他当做重点培养的学生,格外关心照顾的,他在六中绝对能享受这里最好的师资。”
  谢行之早料到学校肯定会挽留,他也很客气地说:“六中的确是个很好的学校,安珩也很舍不得这里。但是因为我工作原因,要搬到九安区,所以不得不让他跟我一起过去,比较好照顾。”
  教导主任听见他说九安区,顿时蔫了:“是三中吗?”
  谢行之颔首:“是的。”
  三中是整个满北市不出挽留的话了:“那好吧,但是手续可能要花费一些时间,全部办完估计得等到下午了。”
  谢行之已经准备好拿出一整天的时间把这件事情办好,他表示没有问题。
  “这是组委会发给谢安珩同学的奖状和晋级赛邀请卡,请您妥善保管。”教导主任把一个小信封交给他。
  “多谢。”这个信封里是小孩第一次取得的成就,谢行之拿着有种沉甸甸的感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