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33)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谢行之笑道:“都是些小孩子,你跟他们争什么?”
  “那也是,要我看我还是比较中意温柔知性长发大美女。”岑向阳往椅背上一靠,“希望今天晚上的宴会能碰见几个,也让我饱饱眼福。”
  他们这边聊一会儿天的功夫,比赛台上已经双方行礼完毕。
  裁判退场,正式开始。
  谢安珩那边呼声那么高,原本就心怀怨气的王嘉航更加不爽,一出手就是狠厉的招式。
  场下又是一波惊呼。
  可随后更让人惊掉眼球的一幕来了,明明是王嘉航先出手,谢安珩却不知道用了一个什么动作,速度快到根本让人看都没看清,就已经把前者胳膊反扣在手里。
  他稍稍使劲,王嘉航就不得不吃痛扭过身体,竟然是硬生生跪在了地上。
  “牛逼呀!”岑向阳鼓掌,又对着台上吹了一个口哨。
  谢行之侧目含笑看他:“他打你的时候还是留了情面的。”
  岑向阳:“……”


第一回 合就让谢安珩以这样轻松的方式拿下一分,王嘉航明显有点慌了。


第二回 合开始,是他的赛点局,要是再输那就是彻底输了。
  王嘉航的进攻变得明显保守起来。
  他像是被打怕了一样,缩在双臂后面,每个动作都是一触即分。
  “这小子干啥呢?跟个缩头乌龟一样,输不起吗?”
  “能不能别浪费时间了,赶紧输了吧。”
  明眼人都能看到谢安珩占着巨大的优势,两边根本就不是同一个水平,王嘉航只是做困兽之斗而已。
  谢行之还稍稍有些担心的心态也彻底放平,姿势随意地靠在椅子上。
  可就是这一刻,眼看着即将落败的王嘉航眼底突然闪过一丝阴毒。
  他左腿一勾,往谢安珩的脚踝处猛踹过去!
  这个犯规动作让谢安珩下意识的后撤格挡,可脚底不知道踩着了什么东西,倏地一滑,整个人往后跌倒——
  他身后就是护栏的柱子,他浑身都没有任何可以支撑的地方,如果摔实了,最脆弱的脖子磕在上面,必定扭伤,当场丧命都有可能。
  “谢安珩!!!”
  谢行之直接从观众席上站了起来,想冲过去,但前排层层叠叠的座位拦住了他的去路。
  邹渺也睁大眼睛,捂住了嘴。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谢安珩以一个常人不可能达到的姿势拧过腰身,胳膊在地面用力一撑,双腿借力踹出去——
  “嘭”地一声巨响。
  刚刚还一脸得意的王嘉航被大力掼在护栏上,竟然硬生生把护栏撞翻,整个人狠狠地摔在了场外的地面,十足一个屁股蹲。
  他疼得呲牙咧嘴,声音都发不出来,眼睛瞪得都突出来了,对这个结果难以置信。
  谢行之心脏都几乎停跳,见到这一幕,他才总算是呼出一口气,身形晃了晃。
  谢安珩刚才明显不是正常摔倒,裁判组冲上去检查比赛台的情况,竟然在边缘处发现了一滩粘稠的液体,跟比赛台是同一种颜色,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
  他们迅速到监控室调取了房间的录像。
  比赛临近开始的前两分钟,场地检查已经结束,王嘉航假装靠在比赛台旁边和朋友讲话,抬起胳膊往上面抹了一摊东西。
  “本场胜者——”
  “谢安珩!恭喜你晋级成功!”
  裁判毫不犹豫判定王嘉航的行为违规,正式宣布了比赛结果。
  他的教练上去就给了他一个爆栗,怒气冲天地把他揪起来,破口大骂,让他滚出去,别脏了俱乐部的名声。
  谢安珩被他握住右手高高举起胳膊,教练组也上来拥抱他,很热情的拍了拍他的胳膊表示祝贺。
  他扬起唇,眸光转动,下意识在观众席里面找谢行之,却在下一秒猛的变了脸色:“哥哥!”
  谢安珩也顾不上其他人,撑在围栏上便翻了出去,跳下比赛台:“哥哥!你没事吧?”
  谢行之的面色明显白了不少,被他搀扶着坐下,睫毛颤了颤,似乎还没什么力气。
  岑向阳也吓住了:“行之哥?你别吓唬我啊?”
  “哥哥,哥哥你怎么样?”谢安珩急了,伸手去他口袋里掏手机,想叫救护车。
  一只微凉的掌心覆上他的手背,把谢安珩的手按住。
  “哥哥?”
  谢行之用力眨了几下眼睛:“我没事……”
  他刚刚起身的瞬间眼前花了几秒,胃里熟悉的疼痛漫上来,这才好半天都没站稳,现在坐下来缓了一会儿,已经恢复了。
  谢安珩还是不放心,又去拿了水壶,亲眼看他喝下一些热水。
  “真的没事,别担心。”谢行之握住他的手,也对旁边其他担忧的人点点头示意,又望着谢安珩说,“恭喜你晋级,想要什么奖励?”
  但谢安珩脸上一点高兴的表情也没有,他定定地看着谢行之,忽然用力把他抱住。
  后者怔了一秒。
  谢安珩把脸埋在他胸前,双臂搂得很紧,身体还有点发抖。
  “我好着呢。”谢行之轻轻顺他的头发,“哥哥的身体自己心里有数,别害怕,嗯?”
  见他还是不出声,谢行之低头在他耳畔说:“赢了比赛,哥哥答应肯定给你奖励,你想要什么随便选。”
  约摸五秒过去,谢安珩才闷闷地道:“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哥哥健健康康的。”
  谢行之捋他头发的手一顿,无奈在心里低叹:“哥哥很健康,刚刚只是一个意外。”
  “好了,这么多人看着,起来吧,教练还在台上等你,去把你的奖杯和训练服领了。”
  他说完看一眼腕表:“刚好,等会儿吃个午饭休息休息,就能去参加晚宴了。”
  谢安珩这才乖乖地起身。
  他确认谢行之的面色没有任何不对劲,重新回到比赛台上。
  领到了东西,谢安珩偏头朝王嘉航在的方向看了一眼。
  王嘉航正在和他那伙小弟们咒骂谢安珩,冷不防感觉到后脊一阵寒意。
  他回过头,对上谢安珩森冷的目光。
  后者正站在台下的一处阴影中,那对平日里总是淡漠的墨色瞳孔此刻冷得骇人,仿佛藏着一把利刃,下一秒就要让他身首异处。
  王嘉航狠狠的打了个寒战。
  他再仔细看过去,谢安珩已经回头走了。
  少年唇边带笑,眉眼弯弯,把他刚刚拿到的奖杯和高级训练服捧到兄长面前,像是要讨他的欢心。
  谢安珩的哥哥抬手揉了一把他的脑袋,也笑着对他说了一句什么,少年低下头,似乎有点羞涩。
  “嘉航哥,要去教训教训他们吗?”黄毛小弟的声音把他的思绪拽回来。
  王嘉航这才回过神,却仍是一脸见了鬼一样的表情,也没回答他的话,拎着他的东西推开人群逃也似的走了。


第23章
  傍晚。
  半岛酒店。
  这个在寸土寸金的满北市还能独占整片滨湖地界的五星级大酒店, 此时此刻灯火通明,一辆又一辆豪车停靠在大门前。
  “行之!”
  谢安珩刚把他的车门拉开,他脚都还没迈出去就听见一道洪亮的嗓门。
  谢行之下车朝来人笑笑:“赵老板, 好久不见。”
  “哈哈哈!”赵鸿钧爽朗大笑着过来拍拍他的肩膀, 春光满面,“我可是在这眼睛都要望直了, 就等着你过来。”
  “安珩今天有比赛, 稍微耽误了一点时间,让赵老板久等了。”
  谢行之对这个豪爽又热情的合作伙伴非常有好感, 每次见到他都觉得轻松又愉快。
  赵鸿钧“噢”了一声,连忙又转向谢安珩:“安珩今天是在那个格斗俱乐部打晋级赛对吧?致殷刚刚跟我提过, 瞧我这个脑筋,越来越不好使了。”
  谢安珩朝他点头:“是的, 赵叔叔好。”
  “好好好,比赛怎么样啊?算了算了不用问,肯定是赢了!”赵鸿钧的笑容就没有从脸上下来过,“致殷在里面等着呢, 你们两个小辈关系好, 难得见一次面肯定有很多话想说, 先进去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