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34)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他抬脚准备走, 忽然又“咦”一声:“岑向阳今天没来吗?那小伙子我还很喜欢呢, 刚刚我儿子也在问他今天来不来。”
  “来了来了, 在这儿呢, 赵叔。”被留下来去停车的岑向阳这才蹦蹦哒哒的跑过来。
  “爸。”酒店门口又走出一位年轻男人, 染着一头浅灰色的短发, 瘦瘦高高的。
  他继承了赵鸿钧俊朗的五官, 尤其是鼻梁高挺, 非常惹眼:“进酒店里谈吧,晚上湖边水气重,您一会又要……”
  赵鸿钧大手挥得飞快:“去去去,你给我赶紧进去,少站在外面丢人现眼!”
  他领着谢行之几个人进到酒店大堂,低声:“我都不知道他抽哪门子的疯,突然跑去染一头白毛,你说年纪轻轻的把头发全搞白了像什么样子?这能好看吗?”
  岑向阳一脸幸灾乐祸:“这叫奶奶灰,可流行了,好多女生都染这个。”
  赵鸿钧听了更生气,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他也不好发作,瞪了一眼赵致殷:“一天到晚瞎搞这些名堂,还是你家安珩懂事。”
  “年轻人尝试一下新鲜发色,挺好看的。”谢行之哑然失笑,帮着转移话题,“对了,城西那一块地,今天晚上……”
  谢安珩脚步一顿:“今晚还要谈这件事吗?”
  “当然要谈!今晚就是要说这个。”赵鸿钧也不训斥儿子了,点头大笑道,“这何家可真是老狐狸啊,你猜怎么着?他们竟然说要在今天宴会结束的时候才会把竞标结果公布出来。”
  “说起来,这件事我听说是交给谢安珩去办的?”赵鸿钧眼睛都笑得弯成一条缝,“果然是英雄出少年呀,这么年轻就能帮你哥哥办下这么重要的事情!”
  谢行之看一眼谢安珩,也颇为自豪:“他在生意上很有天赋,交给他我最放心。”
  谢安珩面色一僵,垂着眼睫没接话。
  “你看看,小伙子还谦虚得很。”赵鸿钧对他更加欣赏了,“你哥哥夸你几句都不好意思了?”
  谢行之:“小孩脸皮薄。”
  谢安珩抿唇勉强笑了笑。
  他们三个人有说有笑地进了宴会大厅,没发现岑向阳和赵致殷在他们身后越落越远。
  仔细看就会察觉岑向阳倒是想往前走跟上谢行之,是赵致殷偏偏不放他。
  眼看着岑向阳想甩脱他,赵致殷干脆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将他拉了回来:“你让我染白头发我答应了,那你答应我的事情什么时候兑现?”
  岑向阳用力想把手腕抽回来:“去你的,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你什么事情?我怎么不记得?”
  可这人手劲大得要命,抓得死紧。
  “老子警告你,讲话就好好讲话,别跟我动手动脚的。”岑向阳恼火了,压低声音瞪着他,“不然我不介意在你爸面前让你脸上开朵花,配配你这一头白毛。”
  赵致殷:“你想赖账?”
  “我明天就去告诉你的小弟,你们阳哥答应我的事做不到,说话不算话。”
  “……”岑向阳眼睛瞪得更圆,“玩不起就告状?你他妈小学生吗你?”
  赵致殷的眼神毫不避让,冷静和他对视。
  僵持片刻,岑向阳实在是受不了来来往往的人对他们那种好奇又带着探究的眼神。
  他摸出手机解锁:“行,老子答应你,把你号码报出来。”
  手上一空,手机已经被赵致殷抽了过去。
  岑向阳:“你……”
  第二个字的声音都还没发出来,赵致殷又把手机递还给他。
  “号码存好了,备注就是我的名字。”
  他说得很认真,岑向阳却根本看都没看他一眼就把手机拿回来塞进口袋。
  “你要是敢在我睡觉的时候给我发短信打电话,我就冲去你家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他话是这么说,心里却想着晚点偷偷把他的号码删掉。
  赵致殷:“我不会在你休息的时候打扰你,不要删掉我。”
  “……”
  等他们两个再进到大厅里,谢行之一行人也刚好找到自己的座位。
  谢安珩熟练地把椅子抽出来:“哥哥坐。”
  等谢行之坐下,他又倒好了温水,推到前者手边,边他布置餐具边扫了一眼桌上的菜肴:“这里的菜好像都不太合哥哥的口味。”
  都是一些重油的东西,谢行之的确一看就没什么食欲。
  但谢行之本来就不是来这里吃东西的,他于是没去动筷子:“没事,中午吃的挺多,也不是很饿。”
  但谢安珩却摇头:“家里还有食材,等宴会结束,我给哥哥下一碗清汤抄手,吃吗?”
  听到那四个字,再望着眼前清淡如水的小菜,谢行之都有点不想继续在这待下去了:“故意馋我?”
  谢安珩低头弯弯嘴角:“哪有?”
  谢行之看他这笑的样子,嘴唇动了动,倾身上前想捏他的脸蛋逗弄一下。
  “谢先生!”
  一位身穿长裙的女人端着酒杯婷婷款款地向他走过来,身侧还牵着另一个少女。
  她松开少女的手,朝谢行之微微一笑:“谢先生,久仰大名。”
  “你是?”谢行之站起来。
  女人对上他的眸子,眼神明显有些害羞地闪烁,但还是温温柔柔一笑:“我姓许,许婉,这是我妹妹许思思,家中公司在普平港跟谢先生的公司有过合作,不知道还记不记得?”
  普平港……
  谢行之顿了一下,想起来:“记得,当时是你们母亲出面谈的合作。”
  他这样说,许婉的眼眸睁圆了不少:“是的!当时我也在,但我没在那次会议上发言,可能先生对我没有印象。”
  事情已经过去许久,别说是没发言的人,就是许家的那位老夫人,说实话,谢行之也记不太清楚她的样貌。
  许婉察觉他的犹豫,抬手撩了一下耳畔的头发,睫毛低垂:“不过我对谢先生的印象倒是非常深刻。”
  许思思:“姐姐自从那天回来之后就总在我耳边说谢先生谢先生的,把您夸得天上有地上无。”
  小女孩这么直接,倒是让谢行之怔了一下。
  “思思……”许婉面色一红,她举起酒杯,“我的确很仰慕谢先生,这次能再遇见,我真的很高兴。”
  “感觉冥冥之中,我和谢先生有种缘分,所以想来敬一杯,祝先生的生意顺顺利利,蒸蒸日上。”
  “多谢。”
  谢行之也回敬她,又说了些对许家的祝福,握着酒杯跟她对碰了一下。
  他准备抿一口,心里却在琢磨着怎么摆脱这个局面。
  谢行之当然能看出来许婉抱着什么样的心思,但这个许家千金他上辈子听说过。
  美人美则美矣,性子却跟她柔弱的外表完全不一样,是个非常厉害的狠角色,为了继承家族,可以不择手段。
  突然,一只手伸过来覆在了他的杯口。
  谢安珩站起身:“哥哥,医生叮嘱过你不能喝酒。”
  他将手里盛满的果汁跟谢行之手中的酒杯对换:“喝这个吧。”
  谢行之被他换了酒杯,哑然失笑:“真的当起小管家来了。”
  “我不想哥哥一会儿又胃疼。”谢安珩没有退让。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他站在谢行之面前,整个人把那一对姐妹挡得严严实实。
  “咦?”许婉往旁边挪了半步,“这位是……”
  “是我弟弟谢安珩。”别人来敬酒拿一杯果汁回敬也不太像样,谢行之干脆把杯子放下。
  有他帮忙解围,谢行之歉意地笑笑;“和你们公司合作的项目就是交给他负责的,严格来讲这杯酒也的确应该敬给他。”
  “有这么出色的哥哥教导,也难怪弟弟年纪轻轻就能有成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