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35)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许婉恭维。
  “不好意思,我哥哥不方便喝酒。”谢安珩端着他用过的酒杯,“我替哥哥敬你一杯。”
  他仰头就把杯子里的酒尽数灌进口中,姿态潇洒。
  “谢哥哥酒量真好!”许思思明显对谢安珩更有兴趣,眼睛都亮了。
  谢安珩扫了一眼许思思,颇有风度地指向对坐:“两位有什么想要了解的,不如我们去那边坐下谈谈?”
  许婉也不是傻子,几句交谈就能知道谢行之不像她见过的其他男人那样好哄骗,现在又来了一个年轻俊美的弟弟,刚好合她心意。
  “好啊,我确实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那就要麻烦你了。”她笑吟吟顺着谢安珩的话,牵着妹妹,跟他一起坐到了对面。
  原本是过来找他的一对姐妹花转眼间就被谢安珩吸引走了,谢行之坐回原位,捏着那只盛满果汁的高脚杯,缓慢地眨了眨眼睛。
  “这小子出息了呀。”岑向阳看见谢安珩跟许氏姐妹一同坐下的这一幕,“一来这样的宴会就知道找美女聊天。”
  他身边的赵致殷闻言抬头看了一眼。
  虽然这一对姐妹来意并不单纯,不过就这样看看颜值,俊男靓女配在一起,也还是非常赏心悦目的。
  谢行之知道以谢安珩的性格不会在这对姐妹手里吃什么亏。
  他又看了几眼,放心地转过头:“在高中也有不少小女生给他送情书,成年了,如果有喜欢的人,谈谈恋爱也很正常。”
  “哇,行之哥,你也太开明了吧!”岑向阳夸张的叫道,“你知道吗?我高中那会儿收到一封情书,差点没被我老爹打断腿。”
  赵致殷:“我要是你爹我也打你。”
  岑向阳:“就凭你?给我当儿子还差不多。”
  谢行之低下头抿了一口果汁,忍住笑意:“安珩自己有分寸,让他多和这个圈子里的年轻人打打交道,对他也是好事。”
  岑向阳感慨:“真好啊……”
  而在桌子的另一侧,把许婉和许思思从谢行之身边支走,又总是感觉到后者的视线还若有若无的放在这边,谢安珩不悦地抿了抿嘴。
  他耷拉着眉眼,心不在焉地听女生在他耳边讲话,实际上注意力都放在谢行之和岑向阳那里。
  “谢安珩,谢安珩?”许婉连着喊了两声,面前的少年似乎都没什么反应,像是在走神。
  又等了几秒,谢安珩听见谢行之说:“不过他现在还小,这些事不着急,还是以学业和事业为重。”
  他这才总算抬起头,扬唇看向许婉:“许小姐说什么?”
  本来一番话说下来被人无视该很生气,可许婉对着谢安珩这对平静又深邃的墨色眸子,蓦地就没了脾气:“你刚刚在想什么?那么入迷?”
  “没什么。”谢安珩掩去眼底的情绪,“还是聊聊许小姐关心的事吧?除了海滨的项目,许家还有什么项目想跟我们合作?”
  -
  宴会进行到后半场,主办方何家的大少爷才姗姗来迟:“晚上好啊,诸位!”
  何家是满北市昔日最风光的家族,而如今没落了,不得不把大部分家产变卖,这才有了今天的宴会。
  他的声音刚一响起来,大厅里立刻就安静了。
  “总算来了。”赵鸿钧很高兴,“他再不来,我都打算直接去何老爷子那里找他们要中标通知书了。”
  谢行之心情也不错:“他们倒是一直很会吊人胃口。”
  赵鸿钧:“哈哈,没关系!再怎么样最后结果也跑不掉,我对你办的事那是一百万个放心!”
  许家姐妹刚才就已经回到了她们母亲那一桌,谢安珩又坐回谢行之身边。
  他看到何家大少,眸光莫名闪动了一下,垂下眸子,眼神落在谢行之那边,似乎有点不安。
  “非常感谢各位莅临,想必大家也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这一次招标最后的结果了。”他笑容满面,环顾一圈大厅里的众人。
  有人已经等不及了:“别卖关子了,快说吧!”
  “就是啊,本来以为一来就能得到好消息呢,竟然非要等到宴会结束的时候再公布。”
  男人听了这样的话也没恼,笑着回答:“要是一开始就告诉你们,各位就不会继续留在这里享受这些美味佳肴了。”
  刚刚说话的两人被他的坦诚逗笑,大厅里的气氛活跃起来。
  “好了,那我废话也不多说,请各位看大屏幕!”他手一挥,打开正前方的屏幕。
  上面一长排项目名称,每一个后面都跟着中标人的姓名。
  “我们何家家产不多,大部分都恐怕不能入你们的眼,我也知道大家这一次最关注的还是城西那一块地。”何大少笑着说,“今天来了不少人啊,把这个结果放出来恐怕得得罪在场90的人了。”
  场下稀稀疏疏地笑了几声,在座的无一不是商场上的老手,一个个都比狐狸还精,对这种场面话不太感冒。
  谢行之也没什么兴趣听,他今天来的目的就只有一个,把城西的那块地拿到手里。
  这个项目事关重大,成功与否直接能影响到他跟赵鸿钧两人后续公司的发展。
  不过谢行之对谢安珩很有信心。
  上辈子他孤身一人能够成功竞标,这辈子,谢安珩在他的教导下比他原先不知道强了多少倍,没理由失败,交给他也更能锻炼他的能力。
  何大少:“但是不管怎么说,结果还是得公布,就让我们看一下到底是谁能让大家都眼红呢——”
  大厅里所有人几乎都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
  屏幕上画面一变。
  “夏景辉夏先生!”何大少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了,“恭喜夏先生!”
  场下“噢”地一阵唏嘘,但似乎大家对夏家能拿下这个项目也并不是特别意外。
  除了谢行之一行人。
  他难以置信地怔了半秒,接着的心就沉到了底。
  谢行之立刻看向谢安珩,后者眼神有些闪躲,似乎有什么话想跟他说。
  “其余的所有项目最终结果都在这里,请自行比对。”何家大少听到大厅里重新响起的议论声,抬手示意,“通知书和所有其他的文件在宴会结束后会有人送到中标人手里。”
  “大家都辛苦了,我们何家恭祝在场的诸位都能生意兴隆!”
  “这……这这这……”何大少一走,赵鸿钧当场就站了起来,“行之,这是怎么回事?!”
  “赵老板,你先别急。”谢行之扶住赵鸿钧。
  “小谢啊,你不是跟我做过保证,说这个项目绝对能拿下的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赵鸿钧那边带来的其他人也纷纷附和。
  “对呀,谢先生,这可跟你当时说好的不一样啊!”
  “那可怎么办?我们前面投入了那么多,可不都是打水漂了?”
  “我早说他还是太年轻,还把项目给他弟弟练手,真是不靠谱,老赵还不听我的。”
  这群人议论纷纷,谢行之一时间成了众矢之的。
  谢安珩“嚯”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是我的……”
  他话音未落,被谢行之抬手按了回去,顺便挡在了他前面:“赵老板,这个项目实际上有隐情,这里不方便,我们借一步说话。”
  “好好好,有什么隐情你快说给我,得赶紧想想解决的办法。”赵鸿钧还是对他非常信任,连连点头跟谢行之一起往另一边的包间走过去。
  谢安珩看着谢行之和赵鸿钧离开,在桌子下面攥紧了拳头。
  “夏先生,真的恭喜你呀,整个城西那一大片地能够办下来可不是个小数目,整个满北市也就夏家有这份财力了。”
  耳边忽然传来谄媚的男声。
  “你放心,这件事何家也出了不小的力,不会忘记你们的。”
  “嘿嘿嘿,好的好的,为夏先生做事是我的荣幸,您能记得我们何家就已经很好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