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39)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那两个男生依旧抱在一起,矮个子的被高个子按在墙上,后者的大手掌在他后脑勺,迫使他仰起头。
  两人都闭着眼,很轻很轻地磨蹭彼此的双唇,矮个子男生像怕痒一样往后瑟缩了一下,高个子立刻低下头重重往他唇上吮了一口。
  谢安珩眼睛微微睁大,又很快敛下眼睫,迅速转头走了。
  “谢安珩,把你送到这儿可以吧?”到了小区门口,岑向阳停下来,“我们得赶快去那家店排队,不然等下没位置了,不跟你一起上楼了哈。”
  “谢安珩?”对方没反应,“想什么呢?到家了!”
  谢安珩猛地回过神。
  他“嗯”一声,把背包往上一拽,头也不回就往小区里面走了。
  “?”岑向阳瞪他的背影。
  邹渺拉住他:“表哥,谢安珩是不是心情不好啊?”
  “是不是行之哥哥身体又不舒服了?”
  何明旭:“肯定是,他每次心情不好都是因为他哥哥。”
  “……什么不舒服,行之哥身体好着呢!”岑向阳摆手,“他是犯错了,被他哥训了一顿。”
  “啊?”
  “不说了,走,吃饭去。”
  谢安珩回家就直接进了书房,他撑着手做最后的一项默写作业。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背得滚瓜烂熟的课文却仿佛从脑子里面消失了一样,整整一个小时他都在不停地转笔,走神,写几个字,继续转笔,走神,反反复复。
  “东西放在这里吧,不好意思这么晚还让您过来一趟,随便做两个菜就行。”
  “没关系没关系,我刚好买了鱼,安珩小少爷喜欢吃。”
  “那晚餐就交给您了。”
  门外传来谢行之和钟点工阿姨的对话声,紧接着脚步就离书房越来越近。
  谢安珩连忙坐直。
  房门“咔哒”打开。
  但开的不是他的房门。
  谢安珩又松懈下去。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吃晚餐。家里只有两个人,餐桌并不大,谢安珩跟谢行之面对面一人坐一边。
  用餐的时候很安静,谢行之一直在处理手机上的一些讯息,低着头完全没看他。
  但谢安珩的视线控制不住的落在谢行之那边。
  后者刚刚喝完汤,嘴唇很湿润,不知道看到了什么消息,他停下动作,抿了一下唇。
  这个细微的动作仿佛被无限拉长放慢。
  谢安珩下意识咽了咽嗓子。
  “咚”地一声,谢行之放下手机抬眸去夹面前的菜,谢安珩像是被什么东西烫到了一样,匆忙垂下眼皮,迅速往嘴里扒了两口饭。
  “很喜欢吃这个鱼?”谢行之看见他吃得这么猛,“那等哪天有空了我也做一次试试。”
  谢安珩握着筷子的手一僵,含糊不清地“唔”了一下。
  晚上接近十点,睡觉前,谢安珩捏着手里的语文书,再度看一眼今天作业上写的背书并家长签名这几个字,还是敲响了谢行之的房门。
  “进来。”
  房间里很快就有回应,谢安珩推门:“哥哥,有一个背书的作业要找你签字。”
  他说完愣住,谢行之似乎刚刚洗完澡,只穿了一件白色的浴袍,头发没有完全吹干,发梢还是湿润的。
  “我帮哥哥吹头。”谢安珩马上放下手里的书,准备去拿吹风机。
  “不用。”谢行之拒绝,随意把头发又擦了两下,拉过旁边的沙发坐下,“先背书。”
  他伸手:“书给我,开始吧。”
  谢安珩只能听话地把语文书递给他,在他面前站直。
  这篇课文并不难背,是文言文里逻辑清晰的那种类型,谢安珩一开始倒豆子一样一个句子一个句子接着从嘴里蹦出来。
  鬼使神差的,谢安珩看了一眼谢行之。
  后者单手撑着下巴,睫毛低垂,很认真地在看语文书。
  刚洗完澡的缘故,他皮肤显得比往常还要白一些,面颊跟耳垂还微微泛着粉,眉目很温和。
  谢安珩看见他耳朵旁边的碎发上挂着一滴水珠。
  “穷岛屿之萦回……”
  谢安珩嘴唇动了动。
  那滴水珠从发梢落下来,滑到谢行之的耳廓,顺着耳廓向下挂在耳垂,又滴落在颈侧。
  它慢慢蜿蜒至锁骨,谢行之锁骨上有一颗浅褐色的小痣。
  水珠摇摇欲坠了半天,总算滚进浴袍里。
  “嗯?”谢行之抬眼,“怎么不背了?”
  谢安珩飞快地眨了几下眼睛,挪开视线看向地面。
  他垂在裤腿边的手指微微蜷了一下,轻声说:“突然有点没想起来。”


第26章 【小小修】
  周末下午。
  谢安珩没处理好城西的项目, 导致后续一系列的蝴蝶效应,公司大半员工不得不再度临时召开了一次电话会议。
  会议开始前五分钟,谢行之准备提前把开会需要用到的文件点开。
  他鼠标挪到现在打开的界面,动作明显迟疑了一下。
  电脑上显示的是一封邮件回复。
  周一晚上检查完谢安珩背书, 他躺在床上想了很久, 还是决定给这位沃克尔博士发了一封咨询邮件。
  好消息是, 他的病情可以治疗, 只是治疗的周期很长, 恢复情况好的话至少也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情况不好, 甚至有可能要在国外待五六年。
  但坏消息就是沃克尔博士的团队还有别的很多项目要做,委婉地拒绝了来国内的提议。
  这意味着如果他答应前去治疗他的病情,就肯定要和谢安珩分开。
  就谢安珩目前这个样子, 即便已经决定要锻炼他独立的能力, 谢行之还真的不怎么放心把他一个人留在国内。
  谢行之目光在邮件上停留了几分钟,还是关掉了这个界面。
  会议持续的时间不长,主要就是重新规划公司的发展方向,谢行之基本上只需要听下级向他报告,偶尔点拨一下问题。
  会议结束后,有人没有挂断电话,低呼一声:“哎呀, 小袁跟我说安海公司那个项目谈成了!”
  电话里其他人都安静了一秒。
  谢行之问:“是跟谢安珩一起去负责这个项目的团队吗?”
  “啊,是的是的!”那位经理连忙回答, “我就说小谢先生肯定有他的办法,这种项目当然不在话下了。”
  “真的吗?太好了!这样后面的工作就能轻松多了。”
  电话里一阵祝贺声。
  听他们夸赞谢安珩, 谢行之心情也好了不少。
  这个安海公司虽然比不上夏家的团队那么厉害, 但是他们的项目跟城西的项目其实大同小异, 他交给谢安珩,就是想看看他能不能从这一次错误中吸取教训。
  事实证明这辈子谢安珩虽然被他宠得傻白甜了一点,但基本功和底子还是在的,吃过一次亏就不会再吃第二次。
  谢安珩现在唯一欠缺的就是他上辈子在商场上亲自操作的经验,而这一项只能让他自己多吃亏多磨练,谢行之没有任何办法帮他。
  挂了电话,他弯起嘴角,撑着下巴想了想,再度打开邮箱界面,打字输入。
  【沃克尔博士,您好。我接受去国外治疗的提议……】
  -
  傍晚,半岛酒店。
  “谢先生,那事情就这么定下了,明天我的律师会把合同文件发给贵公司。”安海公司的项目负责人笑容满面。
  谢安珩跟他握手:“和杨总谈生意真的很愉快。”
  “哈哈哈!”杨总大笑,“我倒是没想到久仰大名的谢先生居然这么年轻,实在是让我这个中年人很惭愧。”
  “您说的谢先生应该是我家兄长。”谢安珩道。
  “啊……”杨总恍然大悟,“那……”
  谢安珩:“不过近期公司里的这些项目全都是交给我来打理了。”
  “噢噢噢,原来是这样。”杨总感慨,“从小就锻炼你的能力,你哥哥的教育理念很好!我家儿子只比你小一岁,现在都还只会在家坐着打游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