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4)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谢同学!”
  谢安珩手一抖,慌忙把喷雾盖上往袋子里塞。
  “谢同学,你在这啊。”跑来的是一个女生,她气喘吁吁,手里还捏着什么东西,“我,我给你带了创口贴……”
  话没说完,她一愣:“你,你拿的是……”
  这个女生他知道,就是上次放学说要送他创口贴的那位,叫邹渺。
  她是班上为数不多愿意跟谢安珩讲话的人,但谢安珩不喜欢她。
  因为邹渺看他的眼神里总带着怜悯。
  谢安珩动作麻利地拎起袋子,看也没看她一眼。
  邹渺却一声惊呼:“止痛喷雾?!”
  “你怎么会有这个?”她皱起眉头,看出谢安珩神情迅速冷却,很快又放缓语气,“校医院的东西都是学校出钱买的,你不该偷偷拿……”
  “我没有偷。”谢安珩声音更冷了,本就乌黑的眸子更沉,跟一丝光亮也没有似的。
  邹渺被他看得心神一颤。
  谢安珩不想跟她多纠缠,转身就要走。
  但邹渺直接跑上来拽住了他,语气很急:“那你哪来的止痛喷雾?是哪个班的同学送你的?她叫什么名字?”
  “……”一串问题跟连珠炮一样,谢安珩拧起眉心,“不是哪个同学送我的。”
  至于送他的人是谁,他也不知道。
  想起昨天下午的那一幕,谢安珩垂下睫毛。
  “我不信!”他越是不肯说,邹渺就越觉得他在遮掩
  想到有别的女生在她前面送了谢安珩这么贵的药,邹渺攥着手里一块钱一包的创口贴,脸都红了:“你给我看看,校医院的那瓶我见过,你让我看看是不是同一瓶!”
  说着就要去拽他的袋子。
  谢安珩没防住她会这么大胆,也小瞧了女孩子的力气,差点真的让她把袋子拽了过去。
  “我看一看嘛!”邹渺撅起嘴,拉着他的胳膊不肯撒手。
  “干什么呢?欺负女生啊?”
  忽然,背后又一道熟悉的男声传了过来。
  谢安珩回过头,是那天把邹渺拉走,让她离他远点的男生。
  邹渺眼睛一亮:“何明旭,你来啦!”
  她顿时委屈极了:“我来给谢安珩送创口贴的,谁知道竟然已经有人给了他一瓶止痛喷雾,我说让他给我看一眼,他都不肯……”
  何明旭身边还跟着几个朋友,都是他们班的男生,听到这就已经自发把谢安珩围了起来。
  前者站在谢安珩面前,睨着他嗤道:“连渺渺都不能看一眼?是什么金子做的东西?”
  谢安珩冷冷跟他对视,攥着袋子的五指紧了紧。
  -
  谢行之赶到的时候,一群初中生都已经各自领了自己小组的任务,四下分散开去收集材料了,只有生物老师独自坐在小商店旁。
  还好,来得不算晚,这会应该才刚吵起来,还来得及。
  他快步走过去:“请问是李老师吗?”
  “啊,是的,您是?”生物老师见到他,连忙站了起来,“是哪位同学的家长……”
  她话到嘴边又不太确定,面前的男人太年轻,而且也眼生。
  如果她见过对方,应该会有很深的印象。
  谢行之摇头:“不是家长,我来这边办事,偶然路过,听到有学生在那边小树林里打架。”
  “什么?!”老师惊呼,“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对,好像有个叫何明旭,我听见其他学生都这么喊他,还很听他的话,几个人一起欺负一个小男生。”谢行之按照记忆指向左边的林荫小道,“老师赶快去看看吧,要是把那个小孩打伤就不好了。”
  “何明旭?他是好学生啊……”生物老师依旧难以置信,但还是快步朝那边走了。
  趁着老师离开,谢行之走到学生们放书包的椅子边,很轻易就从中找到了谢安珩的书包。
  在一众花花绿绿的书包里,这个破破烂烂起毛边的二手包非常显眼。
  谢行之拉开书包拉链,把那份晚餐放进去,袖子差点也给挂了一下。
  得找个机会把他这书包也换了。他想。
  重新将书包还原,谢行之不太放心,还是跟在后面去了树林边。
  结果他还没走到就听见一声来自老师的暴喝,随后便是何明旭那群熊孩子吱儿哇的乱叫声。
  看来是已经教训上了。
  谢行之想了想,没再继续往前。
  这个生物老师的脾气他知道,有她在场,小谢安珩肯定不会再挨打了。
  他回到放书包的地方,刚想离开,却被一个小女生抓住了衣摆。
  “大哥哥……你是谢安珩的哥哥吗?”
  谢行之一愣。
  他否定:“我不是他哥哥,你认错了。”
  小女孩接过糖,眼眸水汪汪的。
  谢行之没料到还会有这么一出,他摸摸女孩的发顶,从口袋拿了一颗糖,哄她:“要是他问起来,你就假装不知道,好不好?”
  “……好吧。”女孩接了糖点点头。
  见她答应,谢行之松了一口气,赶紧离开了现场。
  -
  树林里。
  被四个男生围在中间,谢安珩满目警惕。
  “他的止痛喷雾就在袋子里,刚才把我手都拽疼了,就是不给我看。”她眼巴巴望着何明旭,希望他能站在她这边。
  “这有什么难的!”平时成绩上就处处被谢安珩压一头让他憋屈,现在喜欢的女生发话了,何明旭更加热血上头,“别说止痛喷雾,今天他就是真的有一罐金子,我也能让他交出来给你!”
  邹渺一愣,还没明白他的意思,何明旭就已经领着另外三个男生扑了过去。
  谢安珩紧紧护住怀里的袋子,目露凶光,当然是拼着狠劲不肯给他。
  一群人眨眼就打成了一片,明眼也能看出来,谢安珩处在下风,被四个□□打脚踢扯着他的衣服和胳膊往外拉。
  “啊!”邹渺吓到了,“何明旭,你干嘛呀?!你好好说话不行吗,为什么打人?”
  她的这声惊叫刚发出来,那边打斗已经停下了。
  谢安珩只有一个人,他身形又瘦弱,根本不是这几个男孩的对手,头发被扯成了鸡窝,校服也被揪得皱皱巴巴。
  最关键的是实验袋落在了何明旭手里。
  “没事的渺渺,我帮你出头!我倒要看看是个什么好东西。”何明旭低下头去翻找,却被另一个黏黏糊糊的东西沾了一手。
  “我去,什么玩意……”他揪出一个小袋子,拿起来皱着鼻子嫌弃地看了看,“米饭?这不是我们中午吃的盒饭吗?你把这个装在实验袋里,恶不恶心啊你?”
  何明旭嫌恶地将塑料袋一把丢到了地上,里面的饭菜漏了一地。
  谢安珩想冲上去,又被旁边的男生拽了回来。
  “你过来帮我拿着。”何明旭不想把脏污沾到衣服上,对另一个男生说。其他人见到何明旭满手都是油,多少也有点不敢离他太近。
  何明旭不高兴了:“叫你过来,怕什么?”
  男孩只能拿指甲尖帮他提住袋子。
  何明旭将脑袋探进去,这回顺利找到了止痛喷雾:“就是这个?这有什么不能给别人看的,我家比这更大的喷雾都有。”
  “还给我。”谢安珩的眼神陡然变冷。
  何明旭对上他的目光,下意识吞咽了一下,但他随即反应过来邹渺还在看着,有些恼羞成怒:“渺渺,给你。就一个小喷雾,还当宝贝。”
  邹渺看到谢安珩的表情,刚刚又目睹了何明旭打人,她已经不太想看这瓶喷雾了:“何明旭,要不你还是还给他吧……”
  何明旭却还想在她面前显英雄:“你别怕他,他不敢把你怎么样,我——”
  “啊!”
  话音都还没落下,谢安珩已经趁着其他人放松警惕挣脱开,猛地就朝何明旭扑了过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