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40)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旁边的人连忙笑着说:“有杨总这么靠谱的爸爸,那可太幸福了,假以时日你家儿子肯定也是个人才!”
  双方都谈到了满意的价格,安海公司和谢安珩这边团队里的人全部非常高兴,告别的时候都还有点依依不舍的味道。
  谢安珩的心早就已经飞了,他无意继续跟这些人寒暄,快步走远了一些。
  他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和车钥匙,一边找他停靠的车一边把谢行之的联系方式调出来,想第一时间跟谢行之分享他的好消息。
  他走到一半,脚步忽然一顿。
  “好久不见。”面前高大的男人朝他微微莞尔,“谢安珩。”
  谢安珩嘴角的笑意迅速消失:“夏景辉。”
  “你来干什么?”
  夏景辉对他的态度也不恼,优雅地朝他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我碰巧听到了一些消息,觉得你应该会有兴趣知道。”
  “我对你说的任何一个字都没有半点兴趣。”谢安珩嗤之以鼻,回头就想走,但立马又站出来两个西装革履的高大保镖拦住了他的去路。
  他眼神变冷:“你以为就凭他们可以拦得住我?”
  “不许对小少爷无礼。”夏景辉轻声训斥。
  两个保镖对视一眼,低头对谢安珩道歉,迅速退回到夏景辉身后。
  “夏景辉,我以为我上次说的已经足够清楚了。”听到这个称呼,谢安珩神色明显变得更冷。
  “啊……”夏景辉先是一愣,随后像很失落一样,“对不起,我刚刚忘记了,不过我对你的态度还是没有变,夏家的大门随时向你敞开。”
  “那你就等下辈子吧。”谢安珩说完转头。
  夏景辉:“就算是跟你哥哥的病情有关,你也没有兴趣听吗?”
  他噙着笑,满意地看见谢安珩的脚步再次停下。
  后者眼底仿佛冬日的寒冰:“我警告过你,离他远点。”
  夏景辉这一次没说话,他回到车边,再度对谢安珩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接着自顾自地坐进车里。
  谢安珩眼底情绪涌动,半晌,还是在保镖的跟随下也钻进车中。
  车门关闭,车窗缓缓升起,形成一个彻底的密闭空间。
  夏景辉也没多说什么,他打开笔记本电脑,转了个面,把屏幕对着谢安珩。
  谢安珩扫了一眼,猛然掀起眼皮:“你截取他的邮件?”
  “嘘,别生气。”夏景辉又把电脑往前推了一点,“你先看一看。”
  屏幕上的字体很大,即便谢安珩只是用余光瞟了一下,他也依旧把上面的内容看进眼里。
  是一封英文咨询信,收件人写着沃尔克博士。
  谢安珩抬眼,夏景辉对他扬了扬下巴,示意他继续往下看。
  谢安珩越往后读,眉头就皱得越紧。
  邮件来往已经发了三封,最开始只是咨询,内容都跟谢行之的病情有关,国内没有能够做治疗的医院,他急需前往这位医生所在的地方进行手术。
  翻到最后,谢安珩看见谢行之对沃尔克博士做出的回复,出发时间、治疗时长和费用等等全部都已经商讨完毕。
  谢行之打算去德国。
  “怎么样?你的哥哥有跟你提起过这件事吗?”夏景辉清晰地看见他的神情变化,他把电脑收回来。
  谢安珩冷漠道:“不怎么样,最后这一封邮件是两个小时前才发过去的。”
  谢行之只是还没来得及告诉他而已。
  夏景辉又笑了:“但是第一封邮件的发送时间是这周一。”
  “五天前,你哥哥曾经去过一趟医院。”
  谢安珩眼神波动。
  夏景辉诧异道:“怎么?难道他没跟你说过?”
  “啊,我差点忘了,你弄丢了城西的项目,你的好哥哥应该还在气头上吧。”
  “……”谢安珩下颌鼓动了一下。
  “让我猜猜他是怎么跟你解释的。”他托腮“唔”一声,“在忙工作,晚点回来?”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谢安珩紧紧盯住夏景辉,“你要是敢继续监视……”
  “你先不要着急嘛。”夏景辉打断他,目光依旧和煦,“我是你的亲生父亲,虽然你并不承认,可我还是想尽我所能保护你。”
  “我也没有监视他,你反感我这样做,我当然就不会再这样做。我只是想知道这个现在承担着养育你责任的人,他对你究竟是好还是不好。”
  谢安珩的眼神丝毫没有松动,夏景辉叹一口气:“我只是想关心你。”
  他歪了歪脑袋,凤眸轻轻垂着:“你看,我现在发现了他隐瞒你的事,不就第一时间过来告诉你了么。”
  “我不需要,你说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信。”谢安珩一字一顿,“把你安排在他身边的所有人全部撤掉,不然我会把这些一样一样奉还到你身上。”
  夏景辉闭了闭眼睛,再重新睁开时已经没有了刚刚的柔和笑意:“你是个聪明孩子,我说的话是不是真的,你只需要观察一下就能知道。”
  “他会带我一起去。”
  夏景辉早料到他会这样回答,眉梢挑起:“那我们就等着看看他会不会把这件事告诉你吧。”
  车门“砰”地一声打开又关上,谢安珩沉着脸找到他的车,迅速驶离了这里。
  他低头瞟了一眼手机,上面有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文件包。
  夏景辉最后说的那句话回响在他脑中。
  “谢行之是死是活我不感兴趣,你不乐意,那我就把这些东西都删掉。不过我还是把这个程序的终端发了一份在你的手机里,你应该会用得到。”
  他回到家门口,刚把手按上指纹锁,大门就从里面开了。
  “哥哥?”
  谢行之看到他,笑得很高兴:“听说安海公司那边的合作项目进行的很顺利?”
  “对。”谢安珩迅速将手机按灭收进口袋,“哥哥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
  “公司里的事情都处理完了,今天你也辛苦了,我买了一些梭子蟹,做香辣蟹给你吃。”谢行之腰上还系着围裙,“好久没下厨了,一会儿做得不好可不要嫌弃。”
  谢安珩看着他的笑容,突然上前两步把他紧紧抱住。
  谢行之一怔:“安珩?”
  这个拥抱持续了三四秒,谢安珩放开他,也弯了弯眼睛:“谢谢哥哥。”
  “怎么今天这么客气?去休息一会儿,桌上有你喜欢的葡萄。”谢行之见他笑,自己也更高兴,领他进了客厅便转身又到厨房去处理剩下的食材。
  “哥哥今天开会还顺利吗?”他靠在厨房门边问。
  谢行之切菜的手一顿:“很顺利,多亏你拿下安海公司,大家听了之后都很高兴。”
  “那哥哥……”
  “嗯?”
  “……没什么。”
  谢安珩没去动桌上的那些水果,他在原地站了一会儿,但谢行之似乎都没有再出来跟他交谈的意思。
  谢安珩抿了抿唇,注视谢行之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
  等了几分钟,趁着谢行之还在处理那些螃蟹,他转身悄悄进了他的书房。
  一番翻找下来,没有任何收获。谢安珩又进了谢行之的卧室,他环顾四周,目光最终停留在对方的西装外套上。
  谢安珩伸手进去摸了摸,指尖触及到一个坚硬的纸壳。
  他把它拿出来。
  [d-26108 kiel]
  [walker ritter]
  [tel: 49-(0)420-991-2153]
  [e-ail:]
  是一张名片。
  上面的一串其余的信息他不熟悉,但是最下面印着的正是和谢行之往来邮件的邮箱。
  谢安珩捏着那张名片看了几秒,把手指从手机上的删除键挪开,点开了夏景辉给他发的文件包,下载保存。
  做完这一切,他将名片重新还原到谢行之的口袋,抚平衣服上的皱褶,离开了卧室。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