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42)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谢行之一笑,低头抿了一口温水:“如果安珩问起来,暂时不要告诉他。”
  要是让小孩知道他病情加重,保不准根本就没有心思再去处理生意上的事,肯定天天围着他打转。
  “好,你放心,出了这个房门,这件事不会再有第四个人知道。”
  岑向阳捶着胸口说。
  岑向阳虽然是个大嘴巴,但谢行之对他说的话,他从来不违背,谢行之要求他保密,那就是有人把刀架在他脖子上,他都不会说出去。
  别说两年前谢行之对他有救命之恩,光是这么多年帮扶他和整个岑家的交情,他就已经把谢行之当做比亲哥哥还要亲的好兄弟。
  谢行之也被他这副表忠心的憨厚模样逗笑:“交给你的事情,我当然放心。”
  离开办公室,岑向阳多少还有点担心:“行之哥,要不你教教谢安珩吧,我怕他又吃夏景辉那个老狐狸的亏。”
  “不需要。”谢行之神色淡然,“他能办好。”
  别的都好说,唯独这件事没有任何商讨的余地。
  谢安珩必须独自处理,就算这一次再栽在夏景辉手里,谢行之也只会让他自己爬起来。
  晚上回家,厨房里出乎意料的有响动。
  谢行之以为是钟点工阿姨今天来了,等走过去才发现是谢安珩。
  谢行之走过去敲敲门玻璃:“不是跟你说过平时不用做这些吗?你把学校里的功课做好就行,这些哥哥来。”
  但谢安珩连头都没抬,继续处理手里的食物。
  “哥哥每天那么辛苦,我也想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他站起身,“我学校的功课早就已经完成了。”
  他在学业上面从来都自觉,谢行之撑在门框上:“今天是发生了什么好事情,让你心情这么好?”
  谢安珩手上的动作明显顿了顿。
  两秒后,他抬头弯起眼睛:“没发生什么,就只是想给哥哥做顿好吃的。”
  “这么乖?”谢行之忍不住莞尔。
  谢安珩背对着他,睫毛垂下,嘴角的笑意已经收了起来,目光落在砧板上的那条垂死挣扎的鱼,动作轻缓一点点把刀刺进去,划开皮肉剔出鱼骨。
  “能让哥哥高兴,我做什么都可以。”
  这一句声音很小,谢行之听得不是很真切。
  不过他心情不错,也没有太在意,松开领带伸了个懒腰:“那我今天就好好享受一下你的手艺了。小心一点用刀,别伤到自己。”
  “好。”谢安珩眨了一下眼睛,抹掉砧板上粘着的鱼血,“哥哥先休息一会儿吧,差不多还要十几分钟。”
  谢行之:“那我先去洗个澡。”
  晚餐很丰盛,出乎他的意料,谢安珩竟然做了三菜一汤,还有一个小甜品。
  谢行之吃得非常满足,吃完以后端着那一小碗水果捞靠在沙发上,喊住谢安珩:“帮我把我的公文包拿一下,里面有一叠文件,是带给你的。”
  谢安珩听了立刻放下手里的事:“是这个吗?团队策划表,还有投标通知书?”
  “对,你看看。”谢行之靠过去,他干脆把勺子含在嘴里,伸手去翻两叠资料,“我给你拟了一些人员名单,下周末又会有一场政府招标会,你看选哪些人跟你一起组成一个团队。”
  这个距离靠得很近,谢行之俯着身,修长的脖颈近在眼前,身体的热气扑在他脸上,他甚至能看到对方皮肤上细小的绒毛。
  谢安珩的喉头很轻地滚了一下。
  “你这回的对手还是夏景辉跟夏家的团队,有信心赢过他们吗?”谢行之说完起身。
  谢安珩正在走神,后退不及,鼻尖不轻不重地在他发尾上擦了过去。
  “嗯?”谢行之挑眉,把勺子重新放回碗里,“没信心?”
  “有。”谢安珩立马答道。
  谢行之这才笑着揉了一把他的头发:“这次成功,哥哥有大奖励给你。”
  谢安珩突然说:“哥哥上次的奖励还没兑现。”
  “哪次?”谢行之眨了眨眼。
  谢安珩望着他:“上次格斗比赛,我赢了,哥哥说要给我奖励。”
  谢行之好笑地道:“你不是说什么都不要吗?”
  “我现在又想要了。”
  看着他一本正经的眼神,谢行之顿了顿,哑然:“那……好吧。”
  他把手机打开:“想买什么,自己选。”
  但谢安珩看都没看一眼那些奢侈品的官网界面:“我今天晚上想和哥哥一起睡。”
  “什么?”
  谢行之随即反应过来,一句拒绝就在嘴边——
  “哥哥上次答应我不管想要什么都可以。”
  谢安珩立即补充道,直勾勾地望着他。
  谢行之甚至有一种感觉,如果给他配上一双狗狗的耳朵,那现在肯定是耷拉着可怜巴巴的样子。
  算了。
  索性他再过几天就要离开……
  他在心底叹了一口气:“好吧。”
  “不过只准这一次。”
  谢安珩立马笑了:“好,我都听哥哥的。”
  话音都还没落下就直接去房间里抱他的被子和枕头了。
  “……”
  谢行之看他比自己个子还高的背影,万般无奈地跟着走进卧室。
  还跟个小孩一样,压根就没长大。
  这样完全不行。
  谢行之更加坚定了要让他独自闯荡的想法。
  夜里,再次回到这个熟悉的床铺,谢安珩感受近在咫尺的体温和呼吸,轻轻把胳膊搭在了旁边人的腰上。
  “哥哥。”他小声呢喃。
  “嗯……?”谢行之翻了个身,迷蒙地睁开眼睛。
  谢安珩跟他对视几秒,还是忍不住轻声问:“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不分开,对吗?”
  他看着谢行之,期盼他会像小时候那样给一个肯定的答复。
  但他等了一会儿,谢行之没回答。他的心刚往下沉,前者就抬手把他拉进怀里,拨开他的额发。
  一个轻缓柔软的吻落在上面。
  谢安珩眼睛瞬间睁大,浑身僵住。
  “快睡吧。”谢行之嗓音带着哑,“晚安。”
  又过了不知道多久,他才感觉几乎停止的血液又重新运作起来,心脏也再度恢复律动。
  “哥哥……”
  谢行之已经睡熟了。
  谢安珩静静地注视他的侧颜。
  几秒后,他在黑暗里掩下眼瞳,眸底是比墨还浓重的幽深。


第28章
  上回吃了一次亏, 这次拿到投标资料,谢安珩几乎是昼夜不眠地抓紧时间做准备。
  而赵致殷那边进展也非常顺利,夏景辉恐怕做梦都想不到, 他的电脑已经完全处于谢安珩的监控下了。
  放学的时间一到, 他还是一如既往地抓起书包,塞进所有东西就往学校门口狂奔。
  今天出门之前, 谢行之说了晚上在公司等他, 要给他一个惊喜。
  “安全带,谢少爷。”派来接他的司机礼貌地提醒。
  谢安珩习惯性就坐在了副驾驶, 他伸手拉过安全带系上, 抽了一张纸巾抹掉额头上的薄汗:“走吧, 稍微开快点,我哥找我有事。”
  “好的。”
  到了谢行之的公司大楼,他刷卡从专属电梯直通顶层办公室。
  门刚打开, 谢安珩就愣了。
  站在办公室中间的人听见动静回头, 看见他,微微一笑:“怎么样?好看吗?”
  整个办公室已经完全变了样子,原本只是简单地装修了一下,属于能用就行的程度。
  而现在, 大理石地砖上铺了他最喜欢的暖黄色地毯, 四周顶天立地的一整片玻璃幕墙, 整个办公室豪华精装。
  办公区和休息区也分隔开,面对面的两张办公桌、一对沙发椅、成套的双人软床, 甚至连细小的办公物件,全部都设计成了双人份。
  谢安珩缓慢地走进去, 都还有点不敢往这地毯上面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