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43)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谢行之干脆伸手把他拉过来:“我想着你以后毕业了要在这里办公, 刚好这段时间有空, 就改装成了双人办公室。”
  “喜欢吗?”谢行之问。
  谢安珩毫不犹豫地点头:“喜欢。”
  谢行之莞尔,这才放开他:“喜欢就好,想给你一个惊喜没有提前告诉你,我还在担心这些设计不合你的喜好。”
  谢安珩摇头:“这里很漂亮。”
  尤其是那些成双成对的设计,莫名给他一种巨大的安全感。
  “过来看看这里。”谢行之笑意更深,牵着他走到玻璃幕墙面前,后退两步,到他身后。
  “这个设计我计划了有一段时间了。”他的声音从谢安珩耳畔响起,“隔壁开了一间茶水厅,累了就在旁边躺一躺,从上面俯瞰整个满北市。”
  “我带了点私心,没把办公室分割成两个,你要是想要个人空间,我也可以……”
  谢安珩马上打断他:“我不用。”
  近距离靠着谢行之让他不太敢大幅度动作,他尽可能平复呼吸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轻松自然:“我喜欢和哥哥一起。”
  紧接着耳畔传来一声低笑。
  “这么喜欢哥哥?”
  谢安珩很明显地感觉到背后跟谢行之相贴的皮肤隔着衣服开始发热,甚至微微冒汗。
  谢安珩的睫毛垂着的颤了颤,掩盖住眼底。
  “喜欢。”
  “乖。”谢行之顺一把他的头发,谢安珩虽然黏人,却也的确听话,他对小孩平时的努力都看在眼里,“我改装办公室不是想给你什么压力,这回的招标会你全力以赴就好,也不用太过紧张。”
  谢安珩安安静静地听他讲话,乖乖点头:“我已经把所有项目的方案全部整理出来了,哥哥你放心。”
  看着这个让他一手带大的少年,想到自己马上就要跟他分开至少一年的时间,谢行之还真的很舍不得。
  所以他才突然想重装办公室,走之前把最好的东西都留给他,加上反正以后回来也要用,就干脆设计成了双人的。
  “我当然放心。”他说,“知道我为什么要把这一面墙全部改成玻璃么?”
  谢安珩嘴唇动了动,谢行之已经又带着他往前走了几步。
  脚尖抵着墙面,整个人几乎贴在玻璃墙上,谢安珩低头看下去。
  大大小小的高楼建筑,城市街道,甚至来往的行人车辆,渺小得仿佛蚂蚁。
  放目远眺,整个满北市自他脚下,一览无遗。
  玻璃幕墙完全透明无所依从,似乎有种稍不注意就会摔个粉身碎骨的错觉,而全身唯一的依靠就是背后的谢行之。
  这种感觉让谢安珩身体轻轻颤栗。
  谢行之和他一起看了片刻,问:“高么?”
  谢安珩:“高。”
  谢行之又垂眸:“怕么?”
  后者毫不犹豫摇头:“不怕。”
  谢行之满意地弯起嘴角:“我想让你每一天都能从这里感受到自己的高度。”
  谢安珩听出他话里有话:“但我只是站在这座大楼里。”
  谢行之不置可否:“那你喜欢这种感觉么?”
  有的人或许对从高空俯瞰有种与生俱来的恐惧,但谢安珩只觉得兴奋。
  他停顿了半秒,点头:“喜欢。”
  “既然喜欢,就去争取。”谢行之缓缓道,“这栋楼只是你的起点,喜欢,就用你的实力站到你想要的地方,然后告诉所有人,你就应该属于这样的高度。”
  谢安珩下意识微微睁大双眸。
  前世他的办公室也是相同的设计,相近的角度,相似的景色,有那么一瞬间,他似乎又回到了那片属于他的商业帝国。
  谢行之心情舒畅,忽然道:“安珩。我们来做个赌约吧。”
  “好。”谢安珩想也没想,“赌什么?”
  “赌你不出三年,必定能出人头地。”谢行之微笑看他,“站在满北市的顶端,成为这整个商界最厉害的人物。”
  谢安珩:“比夏家还要厉害?”
  “夏家?”谢行之垂下眸子,这还是谢安珩第一次听见他用这样轻蔑的语气,“一群靠着祖辈基业坐吃山空的废物。那夏景辉也不过是个纸老虎而已。”
  上辈子他第一次出手就从夏景辉手里夺了城西最大的地,他那时白手起家毫无背景,这个满北市的地头蛇当然不可能让他好过。
  但后续数次交锋,夏景辉从来没在他手中讨到过任何一丝好处。
  夏景辉虽然在商业上有些手段,但他摆脱不了有钱人那些坏习气,沉迷声色犬马,明明一开始是靠妻子施家的家业起步,后来却在外面养了不知道多少情妇。
  而他的妻子也逐渐看透这个男人的本质,彻底死了心。
  在他印象中,夏家后来甚至没等到他出手,夏景辉自己先爆出丑闻,儿子夏嘉誉是他老婆跟情夫生的,白白替别人养了二十多年的孩子。
  这件事情一爆出来,夫妻二人各自为政,把家族闹得一塌糊涂,庞大的豪门很快就分崩离析。
  不过是个手下败将罢了。
  谢行之微微偏过脑袋:“他迟早会被你踩在脚底下,你该将目标放长远一些,夏家不是你的阻碍。”
  两人的身影交叠,映在面前的玻璃。
  谢安珩从中对上谢行之的双眼,后者也正在看他,眉目温和,眸光中满是期盼的笑意。
  然后他轻轻问:“赌吗?”
  身后就是谢行之,以及他亲手打造的这片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空间,所有双人份的物件,他们之间亲密无间,一切都在玻璃幕墙上投映出来,映入谢安珩的眼底。
  像是被蛊惑了似的,他胸腔迸发一股浓烈的热意:“赌。”
  “我会拼尽全力,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谢安珩眸光前所未有地坚定。
  少年意气风发,让谢行之有些微失神。
  原本只是临行前激励他一番,怕谢安珩这么黏他,一时间分开了会接受不了,没料到小孩如此笃定。
  谢行之撇开眼,怕他会忍不住心软。
  他不能留下,继续让谢安珩依赖只会害了他,这样他永远都长不大。他必须独立,才能破茧成蝶。
  上辈子的他可以做到,这辈子的谢安珩只会做得更好。
  只是片刻,谢行之已经整理好那些情绪:“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说完松开对方,后退几步:“今天还有一件事。”
  谢安珩转身:“哥哥你说。”
  谢行之走到桌边,把一叠文件打开:“过来把这些东西签个字。”
  谢安珩听话地靠近,看到桌上的东西:“这是什么?”
  他一眼扫过去,随手一翻,拿起一张。
  谢安珩脸上的表情僵住:“哥哥,你……”
  “我很早之前就在做这个打算,原本是想让你成年的时候就去办的,但当时忙着给你庆祝生日,后面就搁置了。”
  谢行之从口袋抽出签字笔:“你看一看,签完名,我带你去办剩下的手续。”
  他手里不是别的东西,而是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谢行之要把这整个公司全部划到他名下。
  除此之外,桌上还有更多别的文件,商铺、房产,甚至他们最开始经营的几家传统食品铺子,凡是谢行之有的一切,全都摆在这里。
  换了任何其他人恐怕看见这样一笔巨额财富都要高兴疯了,但谢安珩眼里的笑意却一下子尽数消失。
  他猛的抬头:“为什么?”
  “嗯?”谢行之眨了几下眼睛,“怎么了?有哪个文件不明白吗?”
  刚才有多高兴,现在这盆冷水就有多凉。谢安珩盯着桌上这一大叠资料:“这些全部都给我,那你呢?”
  “我?”谢行之顿了顿,好笑道,“只是把这些东西都转到你名下,可以更方便你做事,对我没有任何影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