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44)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谢安珩质问的话一滞。
  谢行之眉梢一挑:“怎么?难道你还想飞黄腾达了,就一脚把哥哥踹开?”
  “怎么可能!”谢安珩立刻否定,“我永远都不会离开哥哥。”
  看他这么紧张的样子,谢行之还是不逗他了,刮了一下谢安珩的鼻尖:“跟你开玩笑的,都这么多年了,哪还有什么你的我的,哥哥的就是你的。”
  “快签名吧,时间不早了,再晚一点那些办公的地方都要下班了。”
  得知自己搞了个大乌龙,还白白误解谢行之的好意,谢安珩脸上有点红,低头签字的时候特意侧身避开了谢行之的视线。
  他不该受到夏景辉那个老狐狸的影响。
  谢行之花这么多心思,连办公室都不愿意跟他隔开,又怎么可能抛下他。
  出国的事,只不过是最近太忙了,不想他因此分心,还没来得及和他说而已,等他解决好这些竞标,哥哥就会告诉他。
  谢安珩不再犹豫,干净利落写下签名。
  -
  翌日。
  中午午休,谢安珩跟团队里的其他人约好在附近一家包间碰面,商讨剩下的项目细节。
  他走过拐角,又在街对面看见了一辆熟悉的黑色轿车。
  谢安珩扭头就要避开,但夏景辉猜到了他会这样做,并没有等在车里,还是从背后把他拦住。
  高大的保镖就在车前,有了上次被他讽刺的经验,这回还特意换了看起来更壮实的,数量也多了两个。
  “怎么样?”夏景辉凤眸微挑,一副胸有成竹的做派,“听说你去医院求证了?是我在骗你,还是你哥哥在骗你?”
  谢安珩丝毫没有想要跟他交谈的意思,眼皮一掀:“滚。”
  “后天就是开标会,他都要抛下你了,难道你还要为他卖命?”夏景辉还是挡在他面前,似乎拿准了谢安珩会和谢行之闹矛盾,“我的态度依旧没有变,夏家的大门永远向你打开,只要你……”
  他话音未落,谢安珩陡然发难一把拽住夏景辉的衣领,“嘭”地一声把他狠狠按在车上:“我再警告你最后一遍。”
  他眉目如刀,满是寒霜:“别打他的主意。”
  “夏先生!”
  保镖冲出来,谢安珩已经松开他,头也不回地大步离开。
  被保镖扶起来,夏景辉眼瞳中还惊魂未定。
  他额角鼓动,用力理了一把衣服,面色阴郁地盯住那道背影。
  接着拉开车门:“走。”


第29章
  这周周末。
  市中心大楼。
  开标大会定在上午举办, 早早的就有一大排车停在了大楼门口,西装革履的人三两成群,面色严肃地走进去。
  “哥哥。”车身停下, 谢安珩轻轻碰了一下谢行之的脸侧, “哥哥,我们到了。”
  谢行之睫毛抖了抖,睁开眼睛, 眼底还带着刚睡醒的困倦和迷茫。
  这几天他忙着把剩下的路给谢安珩铺好,几乎是每天都在公司待到夜里凌晨,精神上有点吃不消。
  谢安珩很耐心地等他缓过来,拧开热水,自己抿了一口试了试水温, 把今天的小药丸递给他:“哥哥先把药吃了。”
  谢行之下意识地看一眼腕表。
  “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七点吃的早餐, 我记着的。”谢安珩道。
  他这么说, 谢行之接过药丸便一口吞了下去,又仰头灌了热水,盖上盖子还给他:“走吧, 其他人应该都已经来了,先去占个好位置。”
  车门打开就听见岑向阳的大嗓门:“这么点太阳不会把你哥晒化的,小管家。”
  谢行之愣了一下, 回头看到谢安珩把手从车门侧边插着的伞上挪开。
  后者迅速下了车,冷淡地瞟一眼岑向阳, 跟在谢行之身后帮他拉开大楼的玻璃门。
  谢行之转头轻声对他道:“早晨太阳不烈, 多晒晒对身体有好处。”
  谢安珩“嗯”一声, 松开门把手, 刚好挡在岑向阳脸上, 险些撞到他的鼻子。
  后者大叫:“我操!”
  可惜声音已经被玻璃门挡在了外面。
  后走过来的赵致殷嘴角翘了一下:“你老是惹他干嘛?”
  “……”岑向阳如法炮制,但赵致殷早有提防,胳膊一撑就挡住了玻璃门。
  这两人小学生一样的小动作让其他等着进大楼的人都看得眉头直跳。
  但已经走在前面的谢行之对此一无所知,他趁还有时间,叮嘱谢安珩:“等会如果主持招标会的人去找夏景辉攀谈,不用太担心,纪检部门都在场,他做不出什么手脚。”
  “好,我知道的,哥哥。”谢安珩乖巧地点头应下。
  说是放手让谢安珩自己去拼搏,但他还是忍不住陪他一起来了这一趟招标会。
  毕竟他马上就要走了,这一走就是一年看不到小孩,舍不得也情有可原。谢行之在心里这样说服自己。
  三楼走道里站了不少前来参加招标会的人,电梯门打开,其他人都下意识的朝这边望过来。
  两个人无论是身材还是样貌都十分惹眼,很快就陆陆续续有打量的眼光,谢安珩挡在谢行之面前:“我联系好了人,我们先进去坐一会儿吧。”
  他考虑得这么周到,谢行之有点意外地点头:“行。”
  顶着其他人诧异的眼神,谢安珩全程不动声色地护在谢行之身侧,先行进了会议大厅。
  “喂,你有没有觉得谢安珩今天的举动怪怪的?”岑向阳神神秘秘地拉过赵致殷。
  后者问:“哪里怪怪的?”
  岑向阳皱紧眉头,盯着前面的两个身影端详。
  虽然以前谢安珩也总是像块粘皮糖一样黏着谢行之,但好像也没有这么……露骨。
  他说不上来哪里变了,似乎谢安珩看谢行之的眼神又多了一丝其他的意味。
  实在要讲,以前可能是他把谢行之捧在手心里怕摔着了,现在的谢安珩则恨不得把谢行之含在口里,其他人连看一眼都不行。
  谢安珩刚闯祸惹谢行之生气的那段时间都还消停了一阵子,近几天这种情况尤为严重,有变本加厉的形势。
  以前他还能用兄弟之间的恭敬和仰慕说服自己,但现在……
  有哪家的弟弟会因为别人多看自己哥哥一眼就生气的?
  他摸摸下巴,面色凝重:“我总觉得这小孩有鬼,等我发现了他到底打着什么歪心思,非得在他哥面前把他给揭发出来。”
  赵致殷听了眉梢一挑,忍着笑,煞有介事地附和:“嗯,我等着你的惊人发现。”
  而坐在前面的谢安珩还在抓紧时间跟他哥哥亲昵。
  自从有了新的双人办公室,又听了谢行之那样一番话,他最近干劲十足,整个人跟装了十个马达一样。
  一想到他和谢行之共同携手的未来,谢安珩的嘴角就根本放不下来。
  谢行之挪开谢安珩的手:“多大人了,还这么黏哥哥,别人看了羞不羞?”
  “别人看不到。”谢安珩眨眨眼。
  他特意选了一个在角落的座位,谢行之坐在里面,他从侧面将他完全挡住,没人能看见。
  谢行之无奈,但这次还是随他了,他嘴唇动了动:“今天……”
  “请所有投标人到我这里签到!”
  主持人突然打断他。
  “哥哥说什么?”
  “没事,去签到吧。”谢行之站起来。签到之后,其他不是投标团队里的人就不能继续待在会议厅里了。
  谢安珩也跟着起身,把谢行之送出去:“哥哥别担心,在外面稍微坐一会,等着我出来给你好消息吧。”
  少年的眸子亮得仿佛有星星在里面,满满都是期盼。
  谢行之像是想到了什么,笑容顿了一下,最后还是莞尔给了他一个拥抱:“拿出你的全部实力,奖励都已经给你准备好了,哥哥相信你。”
  拥抱很短暂,谢行之的碎发在他脸畔拂过,谢安珩睫毛明显一颤:“那我先谢谢哥哥的奖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