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66)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这……”侍从更加为难了。
  让他去面对谢安珩,跟他提要求……给他一万个胆子他也不敢这么做。
  但谢安珩临走前又千叮咛万嘱咐,告诉过所有人,这间房里的人非常重要,除了伤害自己和离开,无论他有什么要求都必须满足。
  侍从和门外的保镖对视几眼,彼此都看到对方眼里写着“这活谁接下都不好过”。
  实在没有办法,侍从紧急判断了一下,还是觉得房间里的人似乎比他们家主更重要一些。
  这个男人虽然和往日在上流场所看见的那些人不太一样,但也依旧样貌俊美,又被谢安珩下令必须精心照料,他们这些侍从之间很难不进行一些揣测。
  枕头风这种东西……谁粘上了恐怕都得完蛋。
  他豁出去地点点头:“那好吧,我帮你转告,但家主会不会同意,我就不能保证了。”
  谢行之见他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不知道这个人在心里脑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总归还是感激道:“那就谢谢你了。”
  原本以为侍从答应了他的要求,很快就能见到谢安珩,但谢行之没想到已经临近下午六点,还是没能见到他的人影。
  谢行之坐如针毡,就在他甚至打算干脆直接翻窗出去自己解决这件事的时候,七点整,谢安珩推门进来了。
  后者一身高定西装,身上有酒味和香薰味,显然是从什么宴席中途离场赶回来的,领口和发型都被风吹得有些凌乱,额头上还有薄汗。
  他开门的瞬间,眼神中掩饰不住紧张,又在看见谢行之安安稳稳坐在椅子上时仿佛松了一口气。
  “谢先生,我已经提醒过他您很忙了,而且他确实身体上也没什么问题,但他就是强调一定要找您……”
  他身后似乎是上午那个侍从,声音有点急促。
  “我知道了,你下去吧。”谢安珩挥退他,关上门。
  侍从看见他没发脾气,长舒了一口气,跟旁边的保镖竖起大拇指,一副我果然判断正确的表情。
  房间里,谢行之赶紧站起来。
  “哥哥找我?”谢安珩和他的目光对上,又重新恢复那副冷漠的模样。
  谢行之看一眼手表:“我要去半岛酒店。”
  谢安珩有一刹那怔愣,立刻就冷了脸:“不可能。”
  “施家人拿到了扳倒你的证据,他们今晚在那里交易!”谢行之抓住他的手腕,“这种时候不要再闹脾气了,好吗?我发誓我绝对不是……”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谢安珩一把挥开他的手,盯着他,眼底的墨色激烈翻滚,“如果你喊我回来就是想说这件事……我还很忙,这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你好好留在这里,我的事不需要你插手。”
  说完便转身要开门离开。
  谢行之的心沉了下去。
  他沉默了两秒,再度看一眼腕表,忽然捂着肚子跌坐在椅子上,一副不太舒服的样子。
  “哥哥?”谢安珩眼睛猛地一睁,快步走过来,“哪里不舒服?我打到你伤口了吗?”
  这段时间以来的冷酷伪装瞬间土崩瓦解。
  “胃有点难受。”谢行之声音放轻,推了推桌上的杯子,“帮我倒杯热水再走,可以吗?”
  谢安珩当然不会拒绝这样的要求,房间里有烧好的热水,他端着杯子倒了一半开水,又兑了一半凉水进去。
  谢行之不着痕迹地紧紧看着他。
  在他紧张的目光中,谢安珩果然如他所想,把那杯兑好的温水放在嘴边自己先抿了一口试水温,接着端到谢行之面前:“哥哥……”
  他看清谢行之的眼神,心中突然一沉:“你——”
  水杯脱手。
  谢行之稳稳接住它,放回桌上,又在谢安珩浑身脱力即将倒下的瞬间撑住他,把人挪到了椅子上。
  “药效只有半个小时,不会对你的身体有什么损伤。”谢行之轻声道,“我去一趟就回来,然后我们再好好谈一谈,好吗?”
  谢安珩已经逐渐彻底失去力气,他急促地呼吸,用尽最后的力量抖了抖嘴唇:“不好……别走……”
  但很显然谢行之刚刚的问句并不是征求他的意见,他松开扣子,跟谢安珩交换了西装外套,又活动了一下手腕。
  转身的瞬间,谢行之感觉袖子被扯住。
  他低头。
  谢安珩竟然硬生生挣扎着抬起手,攥住了他的袖口。
  后者眼皮已经颤抖着支撑不住,声音几乎全是气音,咬牙从唇缝里破碎地跌出来:“别走……”
  谢行之这次不会再听他的,低头一根一根把他的手指掰开。
  “不准……你敢走试试……”谢安珩眼眶通红,眼底都冒出血丝。
  可下一秒,他眼睁睁看着谢行之在他面前拉开窗户,身手利落地翻了出去。


第43章
  谢行之小心翼翼地避开巡逻的保镖, 好在花园里草木葱郁,能让他轻易躲藏。
  但好不容易跑出来,他再看一眼时间, 距离晚上八点只剩下不足四十分钟, 而从这里到半岛酒店, 驾车也少说得半个小时。
  他走前拿上了赵鸿钧给他的那部手机,出了房间就已经有了信号,可这种老宅附近根本打不到车,这时候再联系其他人过来接他也来不及了。
  正在谢行之焦虑的时候, 忽然,他眼尖地望见停车间旁边有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
  那个正猫着腰探头探脑的人也刚好跟他对上视线,当即眼冒亮光:“行之哥!”
  这人除了岑向阳还能有谁?
  “你怎么到这里来了?”谢行之满眼惊讶, 连忙跑过去, 把他拉到一辆车后躲避外面巡逻的人。
  “行之哥,竟然真的是你!”岑向阳高兴坏了, 拉着他就先上上下下摸索了一阵。
  谢行之抓住他的手, 哭笑不得:“你做什么呢?”
  “我看看那小兔崽子有没有对你做一些什么……”岑向阳说到一半眼睛瞪大,“你的手腕怎么了?还有你的脖子?”
  “没什么,不小心划伤了, 脖子上是被蚊子咬了,我自己挠出来的。”谢行之随口道。
  他心下奇怪,不就是一点小伤口, 怎么一个个的都这么紧张,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缺乏磨练,娇娇气气。
  果不其然, 岑向阳也露出了跟夏嘉誉如出一辙的那种复杂的眼神。
  他定定地看了谢行之两秒, 果断拉住他的手:“走, 我带你走,咱们再也不来这个破地方,这什么臭弟弟不要了!”
  谢行之发现他手上捏着一串车钥匙:“你开车来的?”
  “不是啊,哦,你说这个啊。”岑向阳神秘一笑,“这是谢安珩的车钥匙,我从赵致殷那臭小子手里骗过来的,嘿嘿。这鬼地方开车根本进不来,大老远的就被谢安珩的人拦住了,我只能自己摸进来,渺渺和何明旭都等着你呢,等会儿我们就开着他的车大摇大摆地出去,气死他。”
  他这下可真是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谢行之道:“钥匙给我吧,车我来开,我得先去一个重要的地方办点事。”
  “啊?好好,给你。”岑向阳看他好像很着急,把钥匙交了出去跟他一起拉开车门。
  引擎启动,两人都系上安全带,他才继续问:“是什么事啊?我跟你一起去吧,人多我也能帮上忙。”
  谢行之摇头:“不用,你帮不上,等过了江我就找个地方把你放下来,你先回去。”
  岑向阳脖子一梗:“不会又是和谢安珩有关的事吧?”
  他看谢行之不说话,气道:“不会吧行之哥,他都这样对你了,你还……”
  车身刚好驶出保安亭,谢行之降下车窗让保安确认身份,岑向阳只能暂时闭上嘴,把脑袋拧过一边。
  谢行之本来就跟谢安珩长得有七八分像,朝夕相处,学起他的神情自然也不在话下,保安只大致扫了一眼,看到是他就立刻恭敬地放行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