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79)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谢行之试图插话:“他没有……”
  “真的真的,哎呀你不要不相信!”岑向阳想想赵某人对他说的那些荤话,添油加醋,“他说要找到了你,就把你困在床上,天天对你做那些事,让你下不来床,再也跑不掉!”
  谢行之:“……”
  “他……算了。”他垂下眸子,轻咳一声,“我也不是要联系他。”
  也罢。索性他这些天有新的计划,这样更能方便他展开手脚。
  只要其他家族一天没找到他的踪迹,没发现他还活着,就能拖住他们的手脚。
  尤其是这起车祸的罪魁祸首施家,他生死不明,也能让施老夫人狠狠忌惮一阵子。
  敌在明他在暗,攻防逆转,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他尽快利用这次信息差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再去见谢安珩也不迟。
  还能……顺便多方了解了解真相。
  岑向阳不知道他心中的想法,以为谢行之相信了他刚刚说的话,连连点头:“对,不联系,老死不相往来!他这样的大变态,和赵致殷一样,活该一辈子单身!”
  谢行之:“……”
  -
  谢行之在车上小憩了几个小时,再睁眼时已经回到了满北市内。
  “这是我自己在郊区买的一套房子,装修好了,但是一直没人住过。”岑向阳见他醒来,指着前方不远处的一栋小别墅道,“其他的住处都在市中心附近,我怕那小白眼狼找过来。”
  谢行之再次听见他这样称呼谢安珩,心里多少还是有点不适。
  “别这么叫他。”
  岑向阳撇撇嘴:“行吧。”
  嘴上答应了,心里显然还是不怎么服气,不过既然谢行之不喜欢听,他肯定也不会再在他面前说。
  二人进了屋子里,岑向阳打开暖气:“我联系了私人医生,让他明天过来帮你看看腿,是信得过的人,你放心。”
  谢行之点头:“好。”
  虽然说现在整个满北市几个大家族几乎都在找他,少一个人知道他的消息就更为安全一些,但腿上的伤毕竟不能不治。
  “行之哥。”岑向阳明显早就做了准备,拿了一套换洗的衣服给他,“你一个人能行吗?要不我帮你吧。”
  说着就已经撸起袖子进到浴室准备去打开花洒。
  “……”谢行之捏着衣服,有些迟疑。
  他伤了一条腿,清洗身体肯定不太方便,让他多年来的好朋友帮忙照顾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但他又想到岑向阳在车上给他叨叨了一路的那些东西……谢行之忽然觉得不太想被同性触碰,即便是多年的好友。
  “不用了。”他往前滚动轮椅,扯扯岑向阳的衣摆,摇头,“我自己能行,只是一条腿受伤而已。”
  岑向阳一愣:“啊……”
  但既然他都这样说了也不好强行留下,只能点头:“那行,我就在客厅里,你小心一点别摔着了,有什么事随时喊我。”
  浴室门关上,谢行之拧开热水,接了满满一脸盆。
  他这样子肯定不方便泡澡或者淋浴,只能脱下衣服用毛巾轻轻擦拭。
  车祸在他身上各处也留下了几个大大小小的刮伤,已经涂了药也包扎过,其他的都不严重。
  谢行之对着镜子小心避开伤口,从脖颈擦到肩膀。
  莫名的,许思思的话再度在他脑海里回响起来。
  把他的照片从头吻到脚……
  谢行之擦身体的手一顿,望向镜子中的人影。
  这副身体和他原本的样貌只有七八分相似,但男性的身体大同小异,在他看来,除了体格上略有差距,别的没什么不同。
  镜子里的他**上身,皮肤白皙,受了伤的缘故,又清瘦不少,锁骨深刻,胸腹肌肉线条流畅却不夸张。
  谢行之下意识抬起手放在自己皮肤,自脖颈一路到前胸。
  入手的触感光滑温软,这一年治病没有锻炼,还有些他意料之外的细腻。
  倏地,谢行之猛然收回手。
  “哐当”一声,他手肘打在旁边的沐浴露上,瓶子摇摇晃晃几下,“咚”地坠地。
  “行之哥?”岑向阳闻声跑过来,“你没事吧行之哥?”
  浴室里安静了几秒,传来略显慌张的声音:“没事。”
  岑向阳依旧不放心:“我进来帮你吧,你一个人太不好操作了。”
  “不用!”这回是急促的拒绝。
  “?”岑向阳感觉有点怪,但也说不上哪里不对,只能抠抠脑壳,“那好吧,你要帮忙喊我啊,千万别逞强。”
  谢行之后续的洗漱都非常迅速,身上已经三四天没有清洗过,有些异味让他难受,他拿毛巾反复换了三四盆水,才总算能接受自己套上新的衣物。
  穿好衣服,他又对着镜子照了照。
  刚刚是他手上力道太轻了,所以感觉有点怪异。他后面加大力道在身上揩拭,就没有了最初的奇怪感觉。
  谢行之垂着睫毛说服了自己。
  等两人都洗漱完毕,天边都泛起了鱼肚白,岑向阳又来敲响谢行之的房门。
  “请进。”
  “行之哥,差点忘记这事儿。”岑向阳手里攥着一部新手机,“我原先手机掉江里去了,你的估计还在那小白……谢安珩手里,我就干脆给咱们俩买了两个新的,一黑一白,你看喜欢哪个?”
  谢行之对这些并不挑剔,随手指道:“白色的吧。”
  “好嘞。”岑向阳把白的那一台递给他,又捏着另一张小卡片,“你现在去办新的手机号也不方便,这是你原先在国内用的那张卡,现在刚好派上用场,先凑合用吧。”
  谢行之微微怔松,接过来:“这张卡还在?”
  他记得当时怎么都找不到,还以为丢了。
  “嘿嘿,想不到吧,我前几天往这个房子里搬东西,整理我在国外那个背包,突然翻出来的。”岑向阳献宝似的,又帮他把窗帘也拉上,“这房间我装了遮光帘,周围也安静,你就好好放心在这里休息吧,等私人医生来了我再喊你。”
  谢行之颔首:“好,你也去休息,这几天让你担惊受怕了。”
  “没有没有,没得事,再怎么担心受怕,在看到行之哥你的那一瞬间,我立刻满血复活!”岑向阳捶捶胸口。
  谢行之莞尔,但还是看见他眼底的血丝:“别胡闹,也去睡一会儿吧,危险都过去了,不会再有事了。”
  岑向阳:“好,睡睡睡!我这就去睡个天昏地暗。”
  果然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听到岑向阳活蹦乱跳的声音,谢行之总能被他逗笑。
  等房门重新关上,房间彻底安静下来。
  遮光帘将外面的光线挡得严严实实,整个屋子黑漆漆一片,只剩下手机屏幕莹莹的光。
  谢行之点亮床头灯,撑着靠坐起来。
  他想了想,还是把手机卡插了进去。
  手机刚刚开机,两三秒后载入系统。
  谢行之打算定个闹钟。
  但他刚点开时钟界面,手机接连“嗡嗡嗡”一阵响动。
  谢行之吓了一跳,以为是谁打电话进来,迅速退出去就想关机拔电话卡。
  结果屏幕弹出一条提示——
  【你有999 条未读语音留言】
  不是电话。
  语音留言?
  他点开一看,发现是手机的语音信箱。
  谢行之以为是他一年没用手机,积攒下来这么多条群发广告,点进去想清理一遍。
  结果界面打开,全部显示消息来自于同一个号码。
  谢行之心里隐约有猜想。
  他随手选中一条。
  “两个月了,哥哥。我好想你……”
  谢行之胳膊一颤。


第50章
  刚刚手一抖, 手机落在被子上,但谢安珩的声音依旧源源不断从里面传出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