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84)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在这个疤旁边还有一个更小的痕迹。
  这一个谢行之认识,是他刚把谢安珩从垃圾场里抱出来的时候留下的。
  他当时太过用力攥住那枚袖扣,袖扣没入他的皮肉,尽管后续涂药治疗都做得很到位,依旧留下了一道浅浅的白色痕迹。
  “这个呢?这又是哪来的?”谢行之撑起身体坐起来,又把谢安珩也拉起来,拽过他的手摊开给他看。
  车内没有开灯,很昏暗,谢安珩又发着高烧,像是看不太清楚,靠在他胸前埋头打量了好一会儿,才小声说:“车钥匙……”
  “什么?”谢行之蹙眉。
  谢安珩搂着他,好像不想再让他看见,倏地将手缩了回去,也不说话了。
  谢行之抓住他的胳膊又把那只手拽回来:“什么车钥匙?”
  过了不知道多久,谢安珩总算开口:“你送给我的车钥匙……”
  谢行之:“……”
  谢行之:“你拿车钥匙戳烂自己的手心?”
  谢安珩慢慢摇了摇头:“没有。”
  “我只是捏着它。”
  谢行之听明白了。
  跟原先那枚袖扣一样,谢安珩把他送的车钥匙捏在手心里,力道太大,戳伤了他的皮肉。
  难怪刚出国那天,岑向阳说赵致殷带着谢安珩去了一趟医院,还说什么手划伤了。
  想到这里,谢行之顿了顿,也不管后者还像个大型犬似的挂在他身上亲亲蹭蹭,趁他现在头脑迷糊也无法反抗,伸手解开了谢安珩的衣服。
  果不其然,在他胳膊肩胛几个地方又发现了两处伤痕。
  谢安珩这下倒是配合得很,不等他问就说:“车撞的。”
  和昨天查到的消息也没什么出入,他这一年里出过几次车祸。
  谢行之“嗯”一声,接着往下脱。
  外套扒掉,拉开他里衬的时候被谢安珩抬手挡了一下,像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他立马收到谢行之抬眸的目光:“松手,让我看看。”
  谢安珩纤长的睫毛轻轻颤了颤,别开脑袋靠在他肩膀上,手上没继续挡着。
  越是将衣服脱下来,血腥味就越浓重,已经不再来自于他的手腕两处,而是他的腰腹。
  将里衬完全解开,谢行之的眸光狠狠一抖。
  “谢安珩……”他难以置信。
  入目那一节结实的腰正中间伤得一塌糊涂,最糟糕的是伤口没有好好处理,上面的包扎也不知道多久没有换过,还是湿的,似乎是带着包好的伤口泡过水,边缘泛了青紫,已经严重发炎。
  不用问也能知道这么严重的伤只能是那天车祸造成的。
  他坠江前一刻听到的呼喊不是幻觉,也不是做梦,是谢安珩真的扑过来喊了他的名字,而他这么做的途中多半是被后来的车撞了才会留下这样的伤。
  谢行之气急,已经懒得再管此时的谢安珩能不能理解他说的话了:“你伤成这样为什么不去治?伤口发炎感染会要你的命,你都不知道疼吗?”
  难怪他好好的发这么严重的高烧,竟然还出来乱跑,身边连个人也不带。
  谢安珩在他耳边嘀嘀咕咕了几句,听不太清楚,但大意似乎是说哥哥关心他,就算只是个梦,他也依然很高兴。
  末了又蹭到他颈侧亲了一口他的耳朵,这次说的总算听清楚了:“哥哥肯定伤得比我重,也比我更疼……这点疼……不算什么。”
  谢行之彻底拿他没辙:“你身边的人都去哪了?赵致殷呢?”
  “不知道。”谢安珩声音又低又沉,还有鼻音和呼出来火一样烫的气息,“我谁也不要,我只想跟你待在一起。”
  谢行之没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意思,谢安珩眼底仅剩的一点点灵动随着体温上升慢慢消退,又开始说胡话:“施家……夏景辉……我就快帮你报仇了。”
  “对不起,哥哥,对不起……我不恨你,从来没都没恨你……”
  “我不想醒过来……你不要走好不好……”
  “等我……很快就来找你……”
  他语焉不详断断续续,谢行之拧起眉头问:“找我?”
  谢安珩不是已经派了不少人出去找他吗?
  他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你想怎么找我?”
  面前跪坐在他身侧的人低头,用那对氤氲水雾的乌瞳对上谢行之的眼睛:“我试过很多遍,江水也不是很冷。”
  谢安珩在他耳边轻轻留下一句话,最后又道:“……这样我们就再也不会分开了。”
  谢行之眼瞳一缩:“……你说什么?”
  但身边没反应,车内骤然安静下来,他低头去看,刚才还絮絮叨叨讲话的人这会儿已经皱着眉毛合上了双眸。
  后者似乎精疲力竭,紧绷了不知道多久的弦总算找到可以放松栖息的地方,枕在他肩头沉沉睡过去。
  “谢安珩,谢安珩?”谢行之拍了他两下,还是没有任何回应。
  即便失去意识,谢安珩依旧把他抱得死紧,胳膊跟两条钢箍一样。
  谢行之半天才把他的双臂拉开挪走,又摸索半天他身上的口袋,在西装内袋找到了手机。
  他将手机拿出来,捏着他的手指按在上面解锁。
  谢行之翻了翻聊天记录,得知赵致殷此时就在半岛酒店,他们的思路和他一样,也是来拉拢满北市其他家族的。
  但中途似乎谢安珩烧得实在太严重,又执拗地不肯去医院,非要把这件事解决了再说,赵致殷才不得已把他留到车上。
  知晓谢安珩不是孤身一人,谢行之稍稍放心。
  把他的衣服整理好,他用他的手机叫了救护车,又删了通话记录。
  最后看了片刻谢安珩的睡颜,谢行之轻轻把他紧皱的眉头抚平,这才撑着从车门爬了出去,艰难回到自己的轮椅上。
  过了约摸七八分钟,岑向阳回来的时候,谢行之正在他们分别的小路口原地等着。
  他撑着膝盖在后者面前大喘气:“我去,今天真是出了奇了,到处都满员,一个停车位也找不着,我转溜了一大圈才把车停好,怎么一大早上这么多人来这个破酒店?”
  他说完没得到回应,抬头看了一眼,发现谢行之双目虚虚落在空中,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行之哥,行之哥?”岑向阳伸手在他面前挥了两下。
  谢行之眨眼回神:“嗯……嗯?你说什么?”
  岑向阳咽了咽嗓子:“我说……咦?”
  他忽然猛地凑近。
  谢行之往后一缩:“做什么?”
  “……行之哥,你怎么也有咬嘴皮的坏习惯。”岑向阳在身上摸了半天,“哎,完了,我把我那唇膏落车上了。”
  “什么?”谢行之先是一怔,接着反应过来摸了摸嘴唇,“嘶……”
  岑向阳:“疼吧?你嘴皮被你咬破了!”
  谢行之:“……”
  是刚刚光顾着看那小子的伤口,没提防着被他给啃破的。
  岑向阳不知道他心里的想法,还在紧张:“我也喜欢撕嘴皮,我和你说,这玩意儿看着不怎么起眼,但这冷风一吹又干裂,很疼的!”
  “你可千万别舔,等会让他结痂就好了。”
  “哎呀,行之哥,你的脸也好红,哇,耳朵也好红……”
  岑向阳惊呼。
  “我的天,我就不该放你在这吹冷风,等下脸和耳朵要是吹冻着,在暖和的地方可痒了,走走走,我们快进去。”
  一边说一边把他的围巾解下来给谢行之圈上,赶紧推着他的轮椅往半岛酒店里飞奔。
  “……”谢行之连忙拽起围巾把脸和脖子都拢住,临到酒店门口,终究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谢安珩的车安安静静停在原地,萧瑟的寒风吹过,没由来有那么一丝可怜巴巴的意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