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87)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还能是怎么找过来的,绝对是昨天去半岛酒店那一趟,虽然他自认为做的已经足够干净, 但他忘了对方是谢安珩。
  在谢安珩眼里,别说他露面,可能只要在他面前晃一晃,都能被逮着。
  谢行之调转轮椅又回头看了一眼窗户外面。
  谢安珩依旧站在楼底下, 一动不动仰头望着他的方向, 连姿势都没变过。
  似乎是见他们打定主意不出来,又看到岑向阳干脆利落地拉上了窗帘,两分钟后, 两人的手机都响了起来。
  岑向阳那边来电显示依旧是他父亲。
  而谢行之这边, 则是一个没储存过联系人的陌生号码,但这个号码他上回在去半岛酒店拿u盘的路上见过。
  “你别接——”岑向阳手还没来得及伸过来,已经眼睁睁看到谢行之按下了接通。
  “哥哥。”
  这次谢行之慢了一步, 他刚要开口回答, 手机刷的一下被岑向阳掏过去:“哥你个锤子哥, 你哥没空理你,马上把你那些人全部撤掉,少来这一套威胁你哥。”
  “我只是想来接你回家,哥哥。”
  谢行之看不下去:“手机给我吧,我和他讲两句……”
  “不行!”上一回他说讲两句的后果还历历在目,每次只要谢行之碰见谢安珩这小子就没好事,岑向阳严词拒绝,“你哥在我这现在很开心,吃得好睡得好,比在你那夏家的破宅子里面开心一万倍,你要是真的想他好,你就给我离他远远的。”
  谢安珩的声音陡然变冷,跟刚刚和谢行之讲话时轻柔的声线截然不同:“你父亲应该已经给你打过电话了。”
  岑向阳眼睛瞪圆:“你他妈,果然是你小子搞的鬼!”
  “你哥说你跟那些豪门里的人学坏,一点都没说错,你除了会拿这些阴险招式威胁别人还会做什么?”
  “威胁?阴险?”谢安珩冷淡地笑了一声,“你没有能力护住你父亲的生意,却要责怪对手么?”
  岑向阳气急:“你!”
  “你就嚣张吧,反正你也只能在窗户外面叫叫嚷嚷,你哥是不可能跟你走的!”
  “谢安珩。”谢行之把手轻轻搭在岑向阳腕上。
  听见他的声音,电话里的人语气立刻软了下去:“哥哥。”
  谢行之:“你向阳哥无论怎么样也对你有恩情,你不能总是这样对他讲话。”
  电话那头很明显沉默了几秒。
  但这次出乎岑向阳的意料,谢安珩半点都不带打哽的,干脆利落就说:“对不起,哥哥。”
  “……”还真是出奇了,能听见谢安珩道歉。
  岑向阳小声嘟哝,但再怎么说这声道歉多少也是应该对他说的吧,怎么就变成对他哥道歉了。
  左右他原本就对谢安珩现在的心理状况担心了一晚上,谢行之在心里叹了口气:“我跟你走,你不要欺负你向阳哥。”
  电话那头没接话。
  谢行之以为他是默默答应了,便对岑向阳道:“你先把你的电话接了,和你爸爸好好说清楚,让他不要太担心。”
  “行之哥!”岑向阳却不肯放他走,“我哪里需要你像这样保护我?我根本不怕谢安珩那臭小子,他要断我们家生意那就让他断,我们家货源也不止那一个供应商。”
  三番五次看着谢行之羊入虎口,岑向阳这回忍不了了,他是打算跟谢安珩硬刚到底。
  “我真的没事。”谢行之实在不知道这两个人的关系要怎么调解,“我和他之间有很多误会,但他不会伤害我。”
  他说完有点不好意思开口,但还是坚持道:“他也不会……像你上回说的那样对我的。”
  “……”岑向阳耳根子有点红,他自知哪些话**成都是自己胡诌的,一时讷讷也反驳不了。
  谢行之见状朝他笑笑:“好了,你接电话吧,也不用你送我,我自己出去就行。”
  也免得两人见面,隔着电话都这样剑拔弩张,他还真怕面对面谢安珩会跟岑向阳打起来。
  可岑向阳显然不是个会抛下他的人:“不行,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谢行之摇摇头,自己转动轮椅打开了客厅的门。
  开门的一瞬间,凌晨的寒风袭来,吹起他的头发,但还未来得及灌进他衣领里,谢行之身上就已经披上一件厚厚的大衣。
  谢安珩不知道什么时候在门口等好了,他垂着眼睫,顺带又给谢行之围了一圈羊绒围巾。
  “行之哥……”岑向阳追出来,正看见谢安珩俯身弯腰,似是想要将谢行之从椅子上抱起来。
  后者经历了半岛酒店门前那一幕,一看到谢安珩那张脸朝他靠近就浑身不自在。
  可他听见岑向阳在背后喊,还是下意识扭头。
  就这片刻犹豫,谢行之就已经被谢安珩打横抱在了怀里。
  他僵着手,想要保持平衡,胳膊搭在谢安珩肩膀上,扶也不是不扶也不是。
  “你小子小心一点,你哥身上都是伤!”岑向阳横眉竖目。
  谢安珩这次没反驳他的话。
  别人看不出来,近在咫尺的谢行之却见到他睫毛轻微地颤了颤,抱着他的胳膊又轻柔了一些,跟怕用点力就把他碰碎了似的。
  谢行之:“……”
  岑向阳这时候关心存数帮倒忙,还不如刚刚那样正常抱着,这要抱不抱的,他真怕自己摔下去,又不得不使劲攀上谢安珩的肩膀。
  他于是对岑向阳勉强露出一点笑意:“快回屋里去吧,晚上风冷,你穿这么少,小心感冒。”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岑向阳也知道今天无论如何是没法留下谢行之了。
  冷风呼呼往大门里灌,蓦地还真让他打了个寒战,他恶狠狠地瞪着谢安珩:“你给老子等着!”
  又看向谢行之:“行之哥,我肯定来救你,你别怕。”
  被放狠话的谢安珩神情淡漠,目光从头到尾都落在怀里的人身上,对旁边的事压根不想搭理。
  他能感觉到这回的谢安珩真的和上次情况不一样了。
  谢行之嘴唇动了动,想和岑向阳解释几句,但抱着他的人已经干脆利落转身,又拉起他身上的围巾,将他整个脑袋都拢在里面避风,迅速将他放进车后座。
  车门关上,谢安珩跟司机对司机道:“去医院。”
  车身启动,谢行之从车窗看见依旧眼巴巴望着他们的岑向阳,连忙抓住谢安珩的胳膊:“不准再为难岑家。”
  谢安珩没回答。
  他低下头,目光落在谢行之抓着他的那只手上,又滑到他明显不能活动的腿,良久,抬起眼皮,望向他的眼眶通红。
  谢行之微微一怔。
  “唔!”下一秒,他就被谢安珩紧紧扣进怀里。
  后者这回力气大得出奇,仿佛要把他揉碎了融进自己的骨血,谢行之甚至被他的胳膊勒得有点疼。
  他想出声提醒,但他刚刚张嘴,声音还未发出来,忽然感觉到谢安珩在发抖。
  “哥哥……”
  他颤声道。
  扑在他身上的人个子比他高,身量也足以把他整个人拢住,刚刚对岑向阳冷冰冰放狠话的样子说不出有多威风,而此时此刻,却脆弱得像个走丢了许久终于找到家的小孩。
  谢行之下意识抬起手,虚虚放在谢安珩背部,想给他一些安慰。
  但谢安珩将脑袋埋进了他颈窝。
  耳鬓相贴,谢行之一个机灵。
  这时候他才发觉谢安珩的体温还有点烫,还没有完全退烧。
  温热的吐息喷洒在颈侧敏感的皮肤,几乎是立刻就勾起了他昨天的回忆。
  也是同一个位置,谢安珩对着那里亲了半天,还将他的皮肉叼进口中轻轻磨咬。
  正在他出神时,谢安珩像是终于缓过来了。
  他放开谢行之,跟那天一样跪在他身侧,仰起头:“哥哥是不是还在怪我?”
  谢行之努力保持镇定:“怪你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