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98)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想把话题往拒绝上引,却被告白糊了一脸。
  谢行之:“……”
  “你其实也并没有讨厌我这样做,对吧?”他不言不语,谢安珩便大着胆子又朝前靠近了半步,撑起身,拉住他的手臂,“你早就发现了,你若是厌恶我,肯定会在第一时间阻拦我,但你没有。”
  那双让他熟悉无比的眼里满是期冀。
  谢行之张了张嘴,发现原本想好拒绝和反驳的话在这样的眼神下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你刚刚出事的那几天……其实我都想好了,要是再找不到你,我就把这条命赔给你,反正当初也是你救回来的。”
  “但是你又回来了……我就想,这是不是老天听到了我的心声,再给我一次好好珍惜你的机会。”
  他说到真情流露,谢行之微微侧过眼,避开他饱含深情的乌眸。
  “原先我误会你的心意,我也已经惩罚过我自己了。”他露出手腕的伤,“不要再生我的气躲我了,好不好?”
  谢行之听不得这样的软语祈求,看着他腕部那一道道毫不留情的伤痕,更想起谢安珩是如何把腰腹做弄成那副模样。
  就这几秒的犹豫,让谢安珩钻了空子。
  他试探着靠近,搂过谢行之的脖颈,凑上唇边。
  比黑夜更纯粹的双目中是让人无法抗拒的眷恋和缱绻,眼睫轻扇。
  呼吸交织。
  魔怔了似的,谢行之没躲。
  温热的唇覆上来,讨好一般,又软又轻柔,辗转片刻,缓缓吸吮。
  和他梦里那个吻几乎一模一样,虔诚,温柔,还带着迷恋般的炙热。
  心如擂鼓,耳畔尽是血脉在汩汩跃动。
  谢行之的小臂动了一下,似是想抬起来,覆上他搂自己的胳膊。
  但就是这个刹那,他微微睁开眼,瞥见谢安珩翘起的嘴角。
  以及眼中得逞的小得意。
  二人目光相对,谢安珩的笑停在原处。
  谢行之抬手就把他推开:“滚出去。”
  “唔……”谢安珩弯腰捂住腹部。
  谢行之这次没给他机会,用力抹掉唇边的湿濡:“我没碰到你伤口,不用演。”
  他确定自己刚才根本没使劲,绝对不至于推疼他,更是刻意避开了腰腹。
  “……”谢安珩捂着伤的手僵了僵,放了下来。
  “你生气了?”
  谢行之撑起身体,扯了一把被他揉得乱七八糟的领口和衣服,看也不想看他:“门就在那里,你自己出去,我不想发火。”
  办公室内静谧良久。
  谢安珩:“对不起,但我说的都是……”
  “滚!”
  谢安珩身躯一震。
  他看清谢行之冰冷的神情,这次一个字都不敢再蹦出来,麻溜地起身,转头就走。
  谢行之撑着额头缓了半天,见他正准备关门,拉过操纵杆挪到书桌前:“把你的助理喊过来。”
  谢安珩攥着门把手的胳膊一顿,没答话,只轻轻合上了门。
  显然他还是听进去了,几分钟后,小助理战战兢兢敲响办公室:“谢老板,您找我?”
  谢行之对着桌上的小镜子把衣服完全整理清楚,确认他脸上看不出刚刚那番动作的任何痕迹。
  “进来吧。”
  小助理乖巧地停在地毯边缘处。
  “站在那里干什么?走过来一点,我又不会吃了你。”谢行之语气不太好。
  他说完察觉自己竟然把情绪带到了工作上,侧过头,表情更冷了一些。
  “我……”小助理想起刚才上楼时等谢安珩擦肩而过,对方脸上恨不得要吃人的恐怖模样。
  他犹犹豫豫:“那个……总裁平时不允许我们踩在地毯上,都是站在这里说话的,我声音大一点,您也能听清楚。”
  “这里我说了算。”谢行之睨了他一眼,“地毯铺着就是让人踩的,哪有那么多破规矩?”
  小助理:“……”
  这两人今天都是吃了炸药吗?
  看他总算肯往前挪了几步,谢行之也不想再为难人:“你跟我讲讲,他今天下午去哪了?”
  “谢总裁说他的行程不能向外人透露。”小助理义正言辞,说完发现谢行之转过头,刚刚缓和的脸色又有复燃的趋势,连忙改口,“但但但是,这里是您说了算!”
  小助理在心里默默给谢安珩说了句总裁对不起:“总裁今天下午去和施瑶小姐见面了。”
  “什么?和施瑶?”谢行之眉头一皱,“他们谈了什么,你知道吗?”
  “不知道。”小助理立即回答,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一样,“谢老板,这回我是真的不知道,不是不告诉您,总裁跟施小姐讲话的时候,我是不被允许进去的,一直站在外面。”
  谢行之“嗯”了一声:“知道了。”
  他想了想:“我听说他原先还见过一次施老夫人,那一次你在场吗?”
  “啊……在的。”小助理点头。
  谢行之:“他们谈话结束,施老夫人就被救护车送走了?”
  “不是的,谢老板,您别听那些传言乱讲!”小助理显然对情况知道得更清楚,义愤填膺,“那个老太太根本就没有和我们总裁见面,就把我们邀请到议会厅坐了半天,放了鸽子,结果突然来了一辆救护车,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们根本没有见到施老夫人?”谢行之面色逐渐凝重。
  “对!”小助理道,“总裁看见救护车来了,立刻就说不等了要离开,然后我们就走了,完全没见过那个老夫人。”
  也就是说,传闻中那场让施老夫人颇为忌惮的谈话根本没有发生。
  谢行之迅速思忖。
  “好了,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事情了解完,他便也不打算继续让小助理留在办公室里,毕竟这里面机密东西太多。
  谢行之称撑在电脑桌前,又缓缓把轮椅摇到落地窗附近,看着楼下车来车往川流不息的满北市。
  施老夫人绝对不会做没有意义的举动。
  那场谈话是她先发出邀请,并且看情况还对外宣称过,否则也不会连媒体都一清二楚。
  以谢安珩的行事风格,他不会在事情没有把握的时候就提前广而告之,这次会面绝对不是他的手笔。
  要说真的有这么巧,施老夫人邀请谢安珩过去见面,偏偏会面之前她突然发病,谢行之绝对不相信。
  他心思电转,片刻就理出了头绪。
  谢安珩近来大肆吞占施家和满北市其他大家族的公司股权,胜利在望。
  继续和谢安珩正面对峙讨不到好处,只会让情况愈演愈烈。
  但假如施老夫人假装称病呢?
  施家是老牌家族,百年来自然有不少盟友,裙带关系盘根错节。
  这些豪门都是势利眼,施家和谢安珩互相争个你死我活,按道理说,他们只会趁形势变化转而投奔更加有望胜利的一方。
  可谢安珩同时还对付了许家、夏景辉和其他牵扯其中的小家族,旁观的家族不明白事情真相,或许会以为施家不足以满足他的胃口,这也正式满北市近来人人自危的根源所在。
  一旦这些家族有了兔死狐悲、唇亡齿寒的心理,就有可能再度倒向施家。
  施老夫人的这一步棋显然也是打的这个主意。
  假装称病,又让见面和他住院的时间点如此凑巧,根本无需她亲口承认,豪门之间捕风捉影的小道消息就能把两件事联系到一起,更加坐实谢安珩不讲情面的作风,让大家揣测他吞完了施家也不会放过其他小家族。
  施家原本的那些老盟友见此状况,选择站队的时候心中就会估量估量。
  这一招不可谓不险,收益也很丰厚,倘若谢安珩没能察觉,施老夫人甚至能用这个障眼法成功退居幕后,神不知鬼不觉地给他使绊子。
  谢行之想到这里神色一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