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99)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他差点还忘了,还有一个u盘尚未解决。
  这东西就像一把悬在头上的刀,随时可能落下来,让他们原先做过的一切功亏一篑。
  冷静思索过后,谢行之操纵轮椅出了办公室。
  门外安安静静,谢安珩和小助理都不在。
  谢行之进了直达电梯,直接按下一楼。
  特护还在一楼外面的休息区,坐在沙发上等候他,看见他出来,连忙走过来帮他推轮椅。
  “到前台去。”谢行之说。
  特护动作停了停,转而将轮椅推至前台。
  谢行之问大堂经理:“你们谢总裁呢?他去哪了?”
  “啊……”大堂经理愣住。
  “总裁刚刚出门了,好像是往后街的甜品店去的。”旁边的前台小姐好心提醒。
  谢行之知道那家甜品店,从他们公司刚刚搬来这里的时候他就一直很喜欢吃。
  店铺不大,但是纯手工制作,东西都很合他跟谢安珩的口味,对方也时常过去买给他吃。
  “我知道了,谢谢。”谢行之让特护推他出门。
  谢安珩多半是觉得惹他生气,想如法炮制买点甜品上来哄他。
  这伎俩是他一贯用的,从小就会甜言蜜语和小手段,哄起人来一套又一套。
  谢行之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不是这边,往那里走。”小甜品店距离不远,谢行之就没有再大动干戈让其他人跟上来,只留特护一人帮他推轮椅就够了。
  但他指了路线,身后的人却还是自顾自加快脚步往另外一个方向推,眼看就要转到拐角。
  谢行之陡然觉察出不太对。
  他立即回头一看,推轮椅的人穿着跟刚刚那个特护一模一样的衣服,也带了个同样的鸭舌帽。
  但帽子下的脸尖细瘦长,显然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他当即回身大喊:“保——”
  “镖”还未出口,后颈一阵剧痛,眼前就黑了下去。


第60章
  “您的提拉米苏和水果捞, 是打包还是堂食呢?”甜品店的服务生接过谢安珩递来的小票。
  年轻男人身形优越,外貌出众,一身高定西装, 哪怕是在这样商务人士来来往往的cbd也依旧能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他神色冷淡,在开了暖气的小店里也仿佛自带一股冰冷的气质,没人敢上来搭讪。
  谢安珩看了一眼腕表:“把包带走,只需要一份餐具。”
  服务生:“好的, 您的会员卡上的积分已经可以兑换我们这里的一份饮料了, 请问今天要不要一并兑换掉?马上年底积分会清零哦。”
  “有哪些饮料?”谢安珩都快忘了他还有会员卡这件事。
  他虽然经常来买, 但已经很久都没有管理这些卡片和积分的习惯了,好像还是一年前谢行之办的这张卡。
  服务生闻言笑着指了指右边墙上挂着的餐牌:“这一列上面的所有饮料都可以。”
  谢安珩扫了一眼就看中了谢行之会喜欢的口味:“来一份杨枝甘露吧。”
  “好哦, 制作大概需要五分钟,请再稍等片刻。”
  等他把甜品饮料全部买好回到公司,已经过去将近二十来分钟。
  谢安珩一进门就看到他安排给谢行之的特护匆匆忙忙朝他跑过来,好像非常意外一样:“谢先生……谢行之先生没有和您在一起吗?”
  “没有。”谢安珩眉头微皱,“他不是在办公室吗?”
  刚刚的大堂经理连忙赶过来:“谢行之先生刚才向我们打听您的去向, 我们就告诉他您在甜品店, 他好像去找您了。”
  “咦?”大堂经理见到特护, 上上下下打量他一番,诧异道,“刚刚就是这位推着谢行之先生出门的……怎么, 怎么现在又在这里?”
  “什么?”特护也懵了, “谢行之先生不让我进顶层办公室, 我就在顶层的休息室里面坐着,刚刚不小心打了个盹, 出来一看, 办公室的灯已经关了。”
  “我就连忙下楼……然后就碰到了你们, 我根本没有见到谢行之先生啊,更没有推他去什么甜品店。”
  谢安珩大步走到前台将三份甜品放下,摸出手机就拨通谢行之的号码。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
  他面色立刻沉了下去,转身便大步朝监控室走。
  大堂经理连忙跟在他身后。
  一行人浩浩荡荡推门而入,站在最前面的便是公司总裁,把监控室里闲来无事聊天的两个保安都吓了一跳。
  谢安珩一句废话也不想多讲:“半个小时之前,顶楼办公室走廊外面的监控,还有一楼大厅和门口的监控录像,调出来我看。”
  他面色冷峻得吓人,保安戴上耳机,连忙飞快操作电脑。
  屏幕上很快就显示出他要找的监控视频,走廊内空无一人,两分钟后,小助理走了出来。
  又过了几分钟,谢行之自己推着轮椅按下电梯。
  “换到一楼大厅。”
  “是。”
  一楼的监控录像就更为简单,沙发角落上坐着一位衣着打扮都跟他们身边特护一模一样的人。
  监控室里的众人都不禁脊背发寒,回头看了一眼特护。
  “不是我,谢先生,这个真的不是我,您可以看休息室里的监控,我这会儿还没下楼呢。”特护满脸惶恐。
  谢安珩摆手示意他安静:“停在这,把这个画面放大。”
  监控上的图像放大后并不那么清晰,但还是依稀可见低着头的男人下巴又尖又长,跟他们身边的特护显然不是同一个人。
  “继续放。”谢安珩眼眸中更冷了一些。
  紧接着,谢行之从电梯出来,这位伪装成特护的男人便主动上前推着他的轮椅想往门外走。
  谢安珩身侧的五指收紧。
  监控视频最后停在谢行之被这名陌生男人推到街角,那位置是个监控死角,后续发生了什么就无从知晓了。
  这么重要的人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出了差错,监控室里一时间落针可闻,众人大气都不敢出。
  谢安珩抬手推开他们,站在门口拨通赵致殷的电话。
  对方不知道在做什么,响了好久才接,声音也带着懒散:“喂?”
  谢安珩言简意赅:“十分钟后来公司见我。”
  赵致殷顿了顿:“出什么事了?”
  谢安珩垂下眼睫,唇角拉低:“谢行之被人带走了。”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怪叫。
  “什么?!你个小兔崽子……交到你手心里都保护不好……”
  谢安珩蹙眉:“谁?”
  “没谁,我马上过来。”那道声音立刻又消失了,赵致殷轻咳一声,“警方那边呢?要知会吗?”
  他话音落下,谢安珩手机又冒出一条短信。
  未知号码,发了一条地址,言简意赅让他一个人前往。
  他放下手机,只看了一眼就重新将它放回耳边,摸出车钥匙,朝走廊尽头的黑暗走去:“你人过来就行,其他事情我来处理。”
  -
  谢行之醒来的时候,后颈的疼痛还没完全消散。
  他想抬手去摸,却发现胳膊动弹不了,低头一看,身上捆了绳索。
  “你醒了。”
  面前一道低哑的声音,说完还咳喘了几下。
  他寻声望去。
  施老夫人靠在轮椅上,正颤颤巍巍地将手里的茶盏放下。
  “老夫人邀请人见面的方式还真是独特。”谢行之早料到施家不会善罢甘休,对眼前的情景也不算太过惊讶。
  施老夫人暗“哼”一声:“那谢安珩把你护得天衣无缝,寻常手段恐怕见不到谢先生。”
  “您用这种方式把我请来,不只是为了让我看您喝茶,顺带说上几句话吧?”谢行之低头试着动了动,绳索捆得很紧,双手还背在身后,几乎完全没有挣扎的余地。
  “你不用想着逃脱,我既然敢用这种方式带你过来,就做了万全的准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