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102)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也难怪在原身的记忆里,关于父母的东西那么模糊,甚至都记不清父母长什么样。
  要不是钟敬给的那张照片,宋洛都不知道,原来原身的母亲和他母亲长得一模一样。
  而那个梦……
  宋洛都好久没有梦到过原来的世界了,自从之前梦见他们过得好好的,他仿佛从那个世界消失之后,他就很少会再想起关于他们的事情。
  怎么就突然梦到了呢?
  上次检查他也没什么精神类疾病啊。
  宋明元听见宋洛这话,差点没把手机给砸了。
  问他要合照?
  宋洛是不是忘了自己有多讨厌他?
  宋明元被气笑了:“你有病?宋洛你……”
  “哎我确实有病,我发烧呢,这会儿正躺在床上半死不活。”宋洛早就料到他这副反应,也依然笑嘻嘻,甚至还调整了一下靠在床头的姿势。
  宋明元被他这话堵得下面骂他的话都说不出来了,憋红了脸,又听见宋洛问:“没有也没事,您有空能给我讲讲我爸妈是什么样的人吗?”
  宋明元:“……”
  宋明元怀疑他就是存心来膈应自己的!
  几秒后,宋洛听着电话忙音,叹了口气。
  怎么这人就这么不经事儿呢?
  那头,宋明元黑着张脸挂断电话,在窗边来回踱步了几次,又回头看见偷偷瞄自己的助理,瞪了两眼。
  助理连忙低下头去。
  宋明元又捏着手机站了会儿,半晌,回到办公桌前,打开了一直锁着的一个抽屉。
  抽屉里静静地躺着一些东西。
  压在最下面的,就是几张合照。
  他翻了翻,抽出一张来。
  照片上,是年轻时候的宋明国和宋洛的亲生父母的合照。
  宋洛这一病就把人给搞虚了,在床上躺了两天时间才恢复到生龙活虎的状态。
  但在家里躺多了,宋洛这懒病就给躺出来了,半点不想回去上班。
  在床上批改完一些必要的文件,正好快到饭点,宋洛挣扎着爬了起来下了楼。
  楼下,江郁正在厨房,陈姨就在旁边打下手,率先发现了宋洛睡眼惺忪地过来,回头朝他笑了笑:“马上就好了,少爷。”
  宋洛哎了声,就贴在厨房门口,从门边探出来半个脑袋,没进去。
  江郁正背对着他炒菜。
  厨房里油烟大,充满了生活气息。
  而江郁中午特意从公司赶回来,宋洛是病假,需要休养,工作都带回了家里,公司那边还有白开顶着呢,江郁一个实习生,也没法一直用特权不去公司,不然工作堆在那儿,不是给人家制造麻烦么。
  这两天只能等饭点的时候回家。
  要是回来的早,就和陈姨一起备一下饭菜。
  到底是年轻人,手腕上的伤就跟没有一样。
  而现在呢。
  江郁穿着一身比较正式的白衬衫,衣袖挽到了手腕处,露出结实的小臂,左手的纱布还没拆掉,但右手炒菜的时候,稍微仔细点看,还能看见青筋。
  就。
  宋洛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右手手臂,白嫩,细,白得也能看见青筋,但和江郁的比起来,就,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啊。
  江郁的后背也挺得笔直,他系了围裙,腰带正好勾勒出劲瘦的腰身,宽肩窄腰,衬衫下摆塞在裤腰里,正好非常完美地把腰身给衬托出来了。
  人也高。
  腿也长,还特别直。
  宋洛猛地想到那天下午江郁从浴室出来那会儿,就那么几秒看见的景象。
  虽然大家都是男人看一看也没什么……他还想上手摸。
  但怎么就觉得,不太好意思了呢?
  “哥?”
  江郁的声音打断了宋洛的思路。
  宋洛回过神来啊了声,再次在心底唾弃自己!
  “耳朵怎么又红了?”江郁一边解围裙一边侧着脸看宋洛。
  宋洛半个脑袋从门边探进来,右边的耳朵红得滴血,他皮肤又白,衬得就更加明显了,仿佛是透明的红一样。
  江郁可能就那么一问,宋洛瞬间就觉得自己太该死了。
  人果然不能单身太久。
  不然会出现问题。
  见他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江郁冷淡的眉眼多了点笑意,视线从宋洛的耳朵上掠过,把围裙脱掉之后,抬手,摸了下宋洛的耳朵。
  宋洛:“……!”
  宋洛缩了下脖子,“反了你了!跟你说了耳朵痒摸不得!”
  江郁刚洗过手,手上还是湿的。
  这么一碰,连带着他耳朵都湿了。
  宋洛敛着眉,见江郁还是那样盯着自己看,莫名感觉到怪异。
  江郁却看着他,挺正经地说:“怕你又发烧了。”末了,他又勾着唇角笑了笑,自己低下头来,脑袋凑到了宋洛手边:“哥,不然给你摸回来?”
  嗯?
  宋洛低头,看了看江郁的发顶……和他的耳朵。
  宋洛有点手痒,手臂抬了一半,乐呵呵道:“哎,恭敬不如从命。”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不就是碰一下耳朵吗!
  宋洛当然不会拒绝了!他还想摸弟弟的腹肌呢!
  宋洛的指腹是热的。
  手指捏上来的时候,江郁僵硬了片刻。
  宋洛从他的耳廓一路往下,到了柔软的耳垂,手感还挺好,又用了点儿劲捏了捏,甚至还上了两只手,左右一起。
  不得不说。
  就还挺好玩,江郁虽然身上肌肉硬邦邦的,但是耳垂特别柔软。
  丝毫没有注意到,被他捏着的人,这会儿浑身僵硬,似乎有什么热度从哪里冒了出来。
  没一会儿,耳垂就开始变得滚烫。
  宋洛笑嘻嘻:“哎,江郁,你也耳朵红了,发烧了吗?”
  江郁绷着后背,低着头,声音变得有一点点哑地应了声:“嗯,一会儿去测个体温。”
  “哎小少爷也不舒服吗?”陈姨正好端着菜出来,听见这么一声,连忙有些担心地问。
  宋洛生病就足够让人提心吊胆了,再加上小少爷手腕受了伤,她这几天都没怎么睡好,要是小少爷再生病,她可得去庙里上香了。
  宋洛哼笑了声,收了手,“没有,陈姨,开玩笑的,捏红的捏红的,看看红吗?”
  他边说着,边拉着陈姨看江郁红透的耳朵。
  跟炫耀似的。
  陈姨无奈地笑着摇头。
  还挺幼稚。
  而江郁,垂着眉眼,弯着腰,闭了会儿眼睛。
  片刻后,才不着痕迹松了口气,盯着宋洛跟没事人一样的背影,垂在身侧的手指蜷缩了几下,舔了下唇,转身又进了厨房。
  自讨苦吃。
  大概就是他这种。
  但又甘之如饴。
  宋洛哪儿知道他刚刚那行为造成了什么。
  这会儿还觉得手上留着那种触感,就还很想再来一次,他又摸了摸自己的耳朵,什么感觉也没有,也没有那么好玩。
  正想着,手机响了起来。
  是白开打来的电话。
  宋洛眉头一跳,想起明天就要回去上班,瞬间就不想接了,但还是绷着脸接了起来。
  “小宋总,你们查分了吗?”白开的声音从那头传了过来。
  宋洛懵了两秒:“什么查分?”
  “高考——!分数。”白开语气硬生生被他自个儿给压了下来,宋洛还是听出来了里面的怒其不争。
  宋洛:“……”
  宋洛默了几秒,“能查了吗?”
  他都把这事儿给忘了。
  白开:“……”
  白开:“……能查了。”
  要不是因为怕早上太卡,不容易查分,他早上就给宋洛打电话问他了。
  宋洛沉默了片刻,立马挂断了电话,“快!能查分了!江郁!你学号多少啊!”
  一时间兵荒马乱。
  连陈姨都没那个心思准备饭菜了,和宋洛两个人就缩在沙发那儿,等唯一还在淡定的江郁报了学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