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12)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宋洛嘴巴张成了O字型,呆呆看向江郁。
  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
  江郁站在楼梯上也看了他一会儿,懊恼地转过头。


第9章
  商场规模不大,也不是公司主营商场。
  不过前段时间这边出了点事,商场关门了一段时间,今天重新营业,宋洛来走个过场。
  说是过场就是过场,公司本来就不重视这种小商场的营业额,负责人态度也敷衍,也不知道宋洛到底是什么人,带着他象征性转了一圈连店都没进去就说要带他去吃饭。
  比他还不想工作。
  宋洛温和地笑了笑,“不用,我赶着下班。”
  负责人眼睛一亮:“那今天这……”
  “哎在上头面前美言几句呗。”说着,负责人往宋洛的口袋里塞了几张商场的卡,态度谄媚:“我们这小地方也没啥能玩的。”
  宋洛环顾了一下四周,跟做贼心虚似的:“这怎么好意思?”
  一边把卡往口袋里塞了塞。
  自己家商场的卡,不要白不要。
  完了,他又靠近问:“多少的啊?”
  负责人:“……”
  负责人噎了下,又掏出两张银行卡:“两万。”
  宋洛继续迫不及待往口袋里塞,边塞边夸:“挺会来事儿。”
  购物卡宋洛记得是公司发给员工做福利的,全跑这小领导手里来了。
  “那还请您美言几句。”
  “那肯定。”
  宋洛满口答应,美滋滋拿着一堆卡去找还在楼底奶茶店等着自己的江郁。
  江郁坐的是靠窗位置,他穿了身干净的白色T恤,被一棵绿植挡住了大半边身体,低着头正在认认真真写作业,看起来就是个青春期的小孩儿,连坐姿都端端正正。
  宋洛发觉江郁这人是真的很注重姿态,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弯下脊背。
  是个好习惯。
  不过上去之前给他点的几杯奶茶,走的时候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
  江郁警惕性强,虽然在认真写作业,但有人看他,很快就发现了,一转头就对上宋洛的眼睛。
  宋洛隔着窗朝他笑了笑,挥了挥手里的购物卡。
  江郁僵硬地低下头去。
  真不知道这人一天到晚都在开心什么。
  没一分钟,宋洛就转进了店里,特别豪气地把购物卡拍在桌上,“走了,带你去买衣服。”
  白来的卡,不用白不用。
  江郁本来后悔答应了宋洛。
  临出门前他甚至都想拒绝,但又觉得凭什么要拒绝。
  他也可以过这样的生活。
  至少现在还可以。
  宋洛自愿花的钱,他为什么不用。
  江郁已经记不清自己有多久没有这样出现在商场这种地方了,好像从他妈妈去世之后开始,他的衣服基本都是地摊买的便宜货,要穿很久很久,所以他一般会买大的尺码。
  宋洛以前很不喜欢逛街,家里还没破产的时候他老妈的兴趣爱好就是逛街,每周都要抓一个孩子陪她逛街,宋洛那时候最怕轮到自己,他妈逛街要买很多东西,他就会沦落成拎东西工具人,每次都累死累活。
  后来家里破产了,他妈把很多东西都卖了,也不喜欢逛街了。
  宋洛还挺怀念。
  “这件不适合你。”
  “太大了,还很幼稚。”
  “你们学校允许穿这种带奇怪图案的吗?”
  宋洛在一堆衣服里挑来挑去,嘴上说着不适合,却还是把衣服往江郁怀里扔,扔完衣服扔裤子。
  江郁虽然还没完全长开,但五官摆在那儿,宋洛觉得他不管穿什么都应该挺好看。
  管他学校能不能穿。
  穿着蓝色工作服的导购跟在两人身边,见江郁怀里抱满了衣服,嘴角一抽,“我来拿吧。”
  江郁不吭声也没递给她,只是看着宋洛一件件拿衣服,也不阻止也不说要不要。
  蓝衣导购脸一垮,也不管江郁应没应,从他怀里抢过那些衣服,一边说:“先生,衣服可以一件件试的呢。”
  拿这么多,还不是给她增加工作量,谁知道买不买。
  这两人一个穿着简陋的T恤,旧得要命,一个穿着看不出什么廉价牌子的白衬衫。
  她们家衣服最便宜的都要几百。
  蓝衣导购不耐烦地看了眼还在挑衣服的宋洛,一偏头正好对上江郁的视线。
  江郁也没躲,他脸上没什么表情,可眼神阴郁,蓝衣导购被他看得越发不舒服,连笑都不笑了,干脆偏过头去,“先生,要买的话先去试试,不买的话就不要再拿了。”
  语气也分外不耐。
  宋洛本来没太在意,但听见对方这么明显不让他继续拿衣服的暗示,也是愣了下,往门口看了眼:“你们家,有这个规定?”
  问完,顿了片刻,也不挑衣服了,只瞥了眼导购怀里的衣服,温和地朝门口闲着的红色工作服的导购说:“你好,麻烦帮我把这些都包起来。”
  他指了指架子上剩下的衣服。
  反正衣服也不丑。
  “不喜欢就当摆设。”宋洛轻啧了声。
  江郁:“……”
  江郁知道这导购为什么这副态度,他早就习惯了。
  但宋洛不习惯。
  江郁沉默了一会儿,嗯了声。
  蓝衣导购面色一僵,这会儿看出来他们确实买得起,立马赔笑:“还是我来吧,我……”
  “不用。”宋洛顺手把手里的衣服扔给红衣导购,“算你业绩吗?”
  他问得明白,摆明了就是要把业绩算到红衣服头上。
  那人愣了下,“算……算的。”
  说完又忐忑地看了眼蓝衣服,蓝衣服平时不招待穿得不像有钱人的人,要不是宋洛他们进来的时候她去上厕所了,蓝衣服也不会被迫跟着他们了。
  得到肯定的回答,宋洛放心刷了小领导送的银行卡,顺便留了个别墅区地址,让人把衣服送到这个地址。
  走之前,还对蓝衣导购笑了笑,一副无害的样子:“你说得对,试衣服确实挺麻烦,那就只能一次性买了。”
  蓝衣导购:“……”
  蓝衣导购还想说些什么来弥补,却又一次对上江郁的目光。
  江郁眼神里带着十足的厌恶。
  蓝衣导购被他看得一阵不舒服,最后还是什么话都没说。
  反正她也不缺这一单。
  出去之后,宋洛叹了声气,“卡里总共就两万,便宜了这家店了。”
  江郁偏头看他。
  宋洛又叹了声气:“装逼,使我破产。”
  说着,拿起手机,把店名拍了下来。
  江郁:“……”
  江郁看他一脸郁闷的样子,莫名有点想笑。
  冒出这个想法之后,连他自己都愣了下。
  等他反应过来之后,宋洛已经跑到了另一家店。
  好在接下去的购物经验十分顺利。
  宋洛是看见什么都想买的人,买了一大堆衣服,反正给江郁准备的那个房间有衣帽间,也不用怕装不下。
  就是没多久,小领导送的那几张购物卡和银行卡就用光了,不过这边商场小,用完之后,男装店也差不多逛完了。
  “中午你想吃什么?”宋洛低头看着手机上刚搜索出来的附近的美食店,商场里面的店没什么好吃的,毕竟是小商场,也不是主营餐饮的地方。
  第一次和弟弟出来吃饭,总得找个好地方。
  江郁拿着两朵棉花糖垂着眉眼不说话。
  棉花糖是刚刚路过电影院门口买的。
  宋洛执意要买,还给江郁也买了一朵,直接塞进了江郁手里。
  这会儿宋洛没手,就把自己那朵也不顾江郁意愿塞进了他手里,问完顺便抓着江郁的手腕咬了一口棉花糖。
  江郁低头瞥了眼宋洛抓着自己的手。
  宋洛毫无察觉,顺手哥俩好地拍了拍江郁的腕骨,骨头还挺硬,他啧了声:“你好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