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13)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吃这家吧,他们家的汤看起来很好吃。”
  还有好多陈姨不给他做的菜!
  自从原身喝酒住院后陈姨每次送过来的饭菜都是比较养生的了。
  白开也是,也不让他点外卖,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他嘴巴快淡出鸟了。
  宋洛说着,一手又抓着江郁的手腕,一手把手机递到江郁面前和他一起看手机界面,顺便嘴里念念有词这家店有什么菜。
  靠得太近了,连宋洛刚刚吃进去的草莓味棉花糖的味道似乎都能闻到。
  腻得发慌。
  江郁浑身不适,手里拿着东西又不方便抽回手,只能一边尽量偏过身一边由他抓着自己。
  他不习惯别人和自己靠这么近,不管是谁,任何亲密的行为都会让他心生厌恶。
  “走吧。”宋洛不知道江郁在想什么,收回手机的同时又咬了口棉花糖,舔着嘴唇上残留的甜味低头给白开发消息。
  把刚刚拍的那些照片和收到卡的事情全都给白开说了一通。
  没一会儿,白开就回了消息:【好的,小宋总回公司了吗?】
  宋洛:“……”
  宋洛选择装死。
  说好的今天巡视一上午的!
  宋洛一本正经把手机藏了起来,刚要拉着江郁赶紧走,就听见背后似乎有人喊自己。
  “宋洛哥?”
  祁然也没想过会在这里碰见宋洛。
  他最近过得不太好,没了宋洛,生活质量差了不少,之前新钢琴也没有买,害得他练琴都没什么心思,马上就要表演了,一直找不到状态。
  正好朋友说要出来逛街,就跟着一起来了。
  他这几天也想了想,总算想起来那天宋洛说他有洁癖,估计就是因为那天自己说想要借他的别墅让他不舒服了,虽然祁然不觉得这有什么,他又没借给自己。
  但宋洛这个人,真的很小肚鸡肠。
  还是得自己去主动承认错误。
  祁然很远就看见宋洛了。
  而旁边那个男生,穿着洗得发皱的衣服,看起来一副穷酸样。
  宋洛怎么会和这种人在一起?
  是故意气自己的吧?
  包括上次电话里那个声音,也是气自己的吧。
  “哥……好巧。”
  祁然忍着不爽又软软地喊了声。
  宋洛这个招数真的是很烂。
  宋洛右眼皮开始狂跳,回头一看。
  果然是祁然。
  *
  作者有话要说:
  中秋节快乐~


第10章
  原身认识祁然是偶然,两人本来就是一个大学,原身某次去参加讲座的时候下雨了,没带伞,正好遇到祁然。
  祁然把伞借给了原身。
  原身因为祁然把伞借给了自己而祁然自己却淋着雨走了而对祁然心怀感激,一来二去两人就熟了,再加上祁然长了张娃娃脸,年纪又比原身小,原身便把他当弟弟。
  他说的那些让祁然有事找他的话也是出自内心的。
  原身这人,表面上看起来坚硬,实际谁对他好,他便会记在心底很久。
  不过祁然这个人平时没事不怎么和原身联系,一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就立马找原身了,直接把原身当成了无情的工具人。
  有事喊哥哥,没事陌生人。
  宋洛轻咳了声,敛起笑态度冷漠地点了点头,没有说话,而是一手拿过江郁手上的一朵棉花糖一手从口袋里拿出支手机递给他,凑过去小声和他说:“你先订个位置,我有点事要解决。”
  江郁垂着眼看着自己手里的手机,还带着宋洛掌心的温度。
  江郁心底涌上奇怪的感觉。
  宋洛本来把手机给他之后就要去和祁然好好谈谈的,但又突然想起来现在的江郁可能还不会用手机的这些功能,便又扭过头低头看了眼,才发现自己拿错了手机,他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点了几下打开软件,小声地和他解释:“你点这里,直接预约就好。”
  说完,他啊了声:“差点忘了,这是你的手机,换过保护膜后忘记还你了。”
  本来昨天晚上让阿姨弄完以后就要还给江郁的。
  但阿姨不在江郁在家的时候进他房间,他头疼的时候把手机要过去了就给忘了。
  宋洛又说:“让阿姨绑了几张银行卡,你也可以直接用。”
  江郁沉默地听着,终于还是忍不住偏头看宋洛。
  这个时候的宋洛完全不在上班状态,没有穿一本正经的西装,就连衬衫都是不怎么正规的那种样式,看起来要比平时年轻。
  宋洛的侧脸线条很柔和,光看外表,他确实是个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的人。
  但这个人外皮下面裹着的一颗心,却完全不像他的表面。
  江郁还是不懂他到底为什么这样对自己。
  他们两个人在那背对着说一些悄悄话,一人手里拿着一朵棉花糖,虽然宋洛手里的那朵看起来严重缩水,但就是十分和谐。
  祁然原本想好的自己再低头服个软说几句好听的话把宋洛哄开心了,说不定就会给自己买钢琴的想法才刚开了个头,又被死死摁在了这尴尬的氛围里。
  他不说话,他朋友却有些忍不了了,故意大声问:“祁然,我们站在这里干什么?不是说好了去买衣服吗?”
  朋友说得够大声了,但那两个人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也没有半点反应,祁然脸色一阵青一阵白。
  他这个朋友也是知道他和宋洛的关系的。
  祁然和朋友说过自己有个条件很优秀的追求者,不过他不想谈恋爱,便把对方当哥哥了,人对他特别好,基本上有求必应。
  但现在这个情况。
  祁然拽着朋友的手臂,“走了!”
  “这就走了吗?”朋友不怀好意地笑着问:“这真的是你的好哥哥吗?”
  祁然面色涨红地看了眼宋洛的方向,见他到现在都无动于衷,气急败坏地说:“不是!”
  边拉着朋友往反方向走。
  上次聚会没能办成就已经够让他在朋友面前丢脸了。
  下次说什么,他也不会再主动给宋洛梯/子下了。
  “点这里就行。”宋洛又给江郁示范了一遍外卖软件的用法:“你们学校附近外卖这么少。”
  江郁心不在焉嗯了声,微微回头,余光瞥见那两人已经走到了电梯口,立马道:“我会了。”
  刚刚他让宋洛把手机上有的软件挨个教自己用了一遍。
  实际上这些他都会用。
  宋洛却不太相信:“真的吗?你刚刚还问了我两遍怎么选完后下单,小孩子不要不懂装懂嘛。”
  江郁:“……”
  江郁不想争辩,面无表情嗯了声。
  他刚刚肯定是有病才故意缠着宋洛。
  听他这么肯定的回答,宋洛也不再拆穿他,叛逆期的小孩儿脸皮确实比较薄。
  宋洛转过身去,才发现已经没了祁然他们的身影。
  他环顾了一下四周,茫然地问:“人呢?”
  语气还有些遗憾。
  好不容易撞上来的好机会,还想借机和祁然说清楚。
  江郁见他有些懊恼,莫名很不舒服地低声说:“不知道。”
  宋洛这人,就这么喜欢认弟弟吗?
  江郁垂下眼握紧了手机,又一把把手机塞进口袋里,没再说话,径直往自动扶梯走。
  宋洛连忙跟上他的脚步。
  虽然失去了一个好机会,但还是干饭比较重要。
  下午回公司后,宋洛就把负责这个商场的管理喊过来开会。
  他也没想到自己就偷个懒出去逛个街还能有这么多事。
  隔了几天,商场的小领导就收到了辞退信和两张银行卡。
  银行卡十分眼熟,像极了他那天送给那个下来视察的贪心的年轻小管理。
  小领导一查,卡里正好两万块钱。
  卡的背面还贴了张小纸条。
  【:)还你,以后没有百万礼包就不要做这种事啦:(】
  小领导:……
  小领导看着极具嘲讽的两个表情,脑门突突地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