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1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合着在那儿钓/鱼执/法呢?还坑了他那么多购物卡!
  和小领导一起收到辞退信的还有服装店的蓝衣导购。
  她看着店长送过来的纸条:【:)姐姐你适合当领导,但是小庙容不下大佛:(】
  蓝衣导购不可置信:“你们没有资格开除我,我是章文的人,有什么事让章文找我!”
  章文就是小领导的名字。
  店长摇摇头,平时忍受蓝衣导购对不同客人不同态度憋了一肚子火又不能责骂,一骂她她就搬出章文来,这回章文被开除,商场老板亲自下的命令,顺手还让她送了张纸条给蓝衣导购,店长一查监控就知道怎么回事了,自然也不用再给对方留什么情面。
  结算的时候连带着前几个月该扣的工资一并扣了。
  蓝衣导购再怎么闹,也没人理她了。
  临走之前,还听见店长和红衣导购说,这次她做得很好,再过一个月考核,就可以提升副店长了。
  这么一出无异于杀鸡儆猴。
  公司旗下的另外几家大型商场都开始人心惶惶,几个管理都开始自发整顿起来。
  宋洛那天是单独去的商场,也没多少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知道内情的管理也不怎么敢说,只说小宋总带着弟弟去逛街了。
  “弟弟?宋总有两个儿子吗?”
  “不知道,隔壁主管说的……说小宋总本来不是去视察的,就只是带着弟弟去逛街,顺带处理这些事,小宋总还是挺厉害的嘛。”
  “没这么离谱,小宋总本来就是去视察的,我那天去送材料听见白助理说的,而且宋总就这么一个独生子,不要瞎造谣,小心宋总爬出来半夜找你……”
  “上班时间在这里聊什么天!”宋明元刚进办公室就听见有人在那儿议论宋明国和宋洛。
  宋洛这几天干的事他也知道,不过就是忙着展示自己的能力罢了。
  倒是他们口中所说的弟弟。
  宋明元也有听其他人提起过,不过他不负责商场部分,接触不到监控录像,也不知道这些人嘴里到底有没有一句真话。
  至于弟弟,宋洛之前倒是对一个男生挺热情。
  想到这儿,宋明元冷哼了声。
  不过就是二十来岁的毛头小子。
  但没一会儿,宋明元又黑了脸。
  宋明国一辈子没有娶妻生子,更是把宋洛这个朋友之子当成了亲儿子,但宋明元知道宋明国一直在外面有女人,只是一直到他去世也没见哪个女人跑过来说给他生了什么孩子。
  但……说不定呢?
  宋明元狠狠咬着牙。
  倒是提醒他了。
  “宋经理,项目那边的人又打电话来了,说是现在有人在那里闹事……”宋明元刚进自己办公室,助理就立马关了门说。
  宋明元本来心情就不佳,一听就更不舒服了。
  项目那边的事情没有他想得那么好解决。
  “嗯?有人闹事啊?”宋洛从饭盒里抬起头来,“宋明元的人怎么不上报。”
  白开推了推眼镜看着他不说话。
  他不说宋洛也知道,宋洛冷着脸哼哼了两声,“他不就是看我不顺眼嘛,公私不分,老宋……不是,我爹怎么就有这种兄弟的?”
  宋洛边说边戳着手机,“不像我弟弟,看看,多懂事啊……”
  昨天天江郁他们学校进行了月考,刚刚江郁他们班主任发短信通知他说要开家长会,顺便把成绩单发给了他。
  宋洛正在一边吃饭一边给江郁发短信问他家长会具体时间需要准备什么。
  宋洛得意洋洋:“我弟月考班级第十名,比上次进步了十名!”
  江郁这个进步真的非常大了。
  那就不怪前几天自己睡在公司的时候给江郁发消息他都非常冷漠地说在学习了。
  白开眼角一抽,刚想离开,就看见宋洛脸色立马垮了下来。
  低头往宋洛递出来炫耀的手机上一看。
  好弟弟:【不用】
  白开:……
  白开差点笑出声。
  *
  作者有话要说:
  永远不知道起什么标题的我.jpg
  已经气死的宋洛,jpg


第11章
  从小学开始,江郁就没有家人来参加过家长会。
  每次家长会教室里就他一个学生在,小学时候收到别人审视的目光,偶尔会听见别人议论说他怎么一个人说他没有家长,他内心还会有波澜,现在已经毫无感觉了。
  需要家长签字的东西他就自己来。
  回复完宋洛,江郁就把手机塞进口袋里继续吃午饭。
  这几天还是只有他和陈姨在别墅住着,陈姨觉得食堂饭菜不如自己做的好,就天天给他做了午饭带过来。
  陈姨似乎非常擅长观察别人的口味,几天下来就已经摸清了他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
  只是江郁还太习惯。
  他对陈姨谈不上喜恶。
  这只是她的一份工作。
  可能也包含着善意吧。
  “靠,我刚路过办公室听见班主任已经把成绩发给家长了,说下周要家长会。”
  出去午饭的同学陆陆续续进了教室。
  有人哀嚎了声:“不是吧?月考也要开家长会?高中这么烦的吗?”
  “成绩单出来了吗?怎么这么快?不是才考完?”
  “就考了三门肯定快,但是我今晚不想回家了,我肯定会被骂死的。”
  “我爸之前还说考好了给我买手机,感觉要凉了……”
  乔屿也赞同地点点头,进了教室后门,他本来想回应同学的话,但是瞥见江郁的背影,话到了嘴边又咽了进去,莫名其妙就去看江郁在做什么了。
  江郁丝毫没有被大家的吵闹打扰到,他在翻看习题册。
  乔屿觉得江郁最近好像长高了也长胖了点,不像之前那样面黄肌瘦一眼就觉得他营养不良。
  等乔屿反应过来自己在江郁身后站了一会儿之后,他吓了一跳,但又控制不住地想,江郁会有人来给他开家长会吗?
  还是上次那个人吗?
  乔屿正好认识隔壁班之前和江郁同初中的同学,对方上次告诉他江郁从初中就是这个性格,谁也不会搭理,大家都对他没太深刻的印象,但是一旦听见这个名字,又能立马对上号。
  据对方所说,江郁确实是没有亲人的。
  “乔屿!你站那儿干什么?快把上午布置的作业给我看看!”乔屿的同学喊他。
  乔屿连忙小跑回自己的位置,也没敢再看江郁。
  自己这样实在是太奇怪了。
  等乔屿走了,江郁才抬了下眼皮。
  因为成绩被家长骂这种事,他从来没有体会过。
  江郁突然想起了宋洛。
  他莫名有点静不下心来做题了。
  兀自烦躁了一会儿还是静不下心来,教室里越来越吵闹,中午休息的时间大家都分外吵闹,只有他这一小片地方十分安静。
  临午休课上课之前,江郁还是又拿出手机看了眼。
  宋洛果然又给他发了新消息。
  亲爱的哥哥:【不行,一定要用,你高中的第一次家长会,作为你亲爱的哥哥,怎么能不去呢!】
  江郁盯着消息看了会儿,后门突然被敲了两下。
  班主任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后门口铁着脸看着江郁。
  江郁回头看了她一眼,半点没有慌乱地收了手机。
  刚刚还浮躁的心突然就静了不少。
  班主任气不打一处来,但是又敢怒不敢言。
  之前校长就叮嘱过,以后对江郁好一点,不管他做什么都尽量睁一只闭一只眼。
  她实在不知道那个人和江郁到底是什么关系。
  虽然江郁的联系表上紧急联系人的号码已经被改成了宋洛的电话。
  家长会的前两天,宋洛逮着空就问白开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虽然以前他也有弟弟,但他从来没去参加过什么家长会,倒是记得以前他爸妈参加他的家长会,有次他在教室外面看着他爸妈因为自己考得好而被点名表扬,本来自己还得意洋洋,结果一结束,他爸就追着他打,问他是不是又在上课的时候睡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