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15)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宋洛当时觉得非常委屈。
  并且节食了一天。
  他才小学的弟弟就抱着自己的小蛋糕偷偷塞给他吃。
  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宋洛幽幽地叹了口气。
  “没什么要注意的。”白开推了推眼镜:“如果要有,就是结束后打孩子不要在教室里,等回到车上再打。”
  宋洛:“……”
  宋洛觉得白开这个家庭教育非常有问题。
  两人正说着话,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
  白开的助理抱着文件急匆匆上来,一进办公室就连忙说:“小宋总,宋经理好像准备今天去开发区那边,您上次说您也要亲自去看看……”
  开发区的事情一天不解决一天就存在隐患,偏偏宋明元这个人对原身真的是恨之入骨,交了一份看起来花里胡哨的方案以后就不愿意再和宋洛有什么商讨,连后续都不往上汇报了。
  虽然他不说,但是总会有人汇报,宋洛都不知道该说宋明元蠢还是宋明元傻。
  开发区的事情如果越闹越大肯定会对公司产生更大的影响,宋洛之前就想着要去现场看一下具体是什么情况了,但这是宋明元的项目,他就一直等着宋明元自己动身,但凡宋明元还有点脑子肯定不会放任再让手下的人去着手办这事儿。
  “经理,您真的不准备告诉小宋总吗?开发区那边闹得那么厉害……”宋明元的助理万分担忧。
  宋明元冷哼了声:“我又不是不能解决!”
  这是宋明国亲手交给他的项目,他一点也不想经过宋洛的手。
  “你以为他不知道吗?公司里那么多他的人,他想知道什么事还不是易如反掌?”宋明元轻蔑地笑了笑,又说:“不过就他那种人,也就只能现在得意……”
  “叔叔,你说我是哪种人?”
  宋明元话还没说完,就听见宋洛的声音在他背后响了起来。
  见他转过身来,宋洛笑眯眯地看着他,宋洛身边的白开也朝宋明元微微一笑。
  宋明元一愣,脸上也没了笑,冷哼了声不说话了。
  宋洛也不需要他的回答,拍了拍宋明元助理的肩膀,“以后不要在停车场说闲话嘛,给我开个车门。”
  宋明元助理一脸为难。
  白开立马给他打开车门,顺便标准鞠了个躬,“小宋总,出差愉快,衣服那边会有人给您准备好的。”
  宋明元助理:“……”
  助理无助地看了脸色漆黑的宋明元一眼。
  宋洛自顾自地上了车,和白开说了句拜拜,然后看着还在车外站着的宋明元,催促道:“宋经理,怎么还不上车?不想和我一起出差吗?公费的,不需要你自费。”
  宋明元:“……”
  宋明元气得不行,又不能真的把宋洛怎么样,一气之下直接坐到了副驾驶,反正就是不愿意和宋洛坐在一起。
  宋洛也乐得清闲。
  顺便还给江郁发了条消息:【临时出差TAT】
  江郁在上课,估计也没有看到。
  宋洛只能内心叹气,说好的第一次家长会,主角可千万别记恨自己言而无信啊。
  也不知道这次三天能不能结束。
  开发区这边的情况比宋洛想得要严重多了。
  之前宋明元没有具体上报,实际上宋明元也只是从手里的人口中听说这边的一些情况,上报的人说的是工程材料出了问题,工人又因为工程停工工资拖欠而闹事。
  但到了现场之后才发现这边真的很乱。
  工地上能搬走的东西都被搬走了,不能搬走的东西甚至还被砸了。
  闹事的人倒是没有,就是这施工一半的开发区看起来像个废弃的工厂。
  宋洛看得直皱眉。
  这一天天地下去得赔多少钱?
  “宋经理,您给我解释解释?”宋洛站在宋明元助理撑起来的伞下挑眉。
  宋明元脑门突突地疼。
  “这是废了多少天了您才亲自过来看一眼?不是口口声声说特别重视这个项目吗?”也幸好没人把这种情况捅出去。
  不然自己又要少多少安稳觉。
  宋洛虽然是笑着的,但很明显的质问,宋明元火气直接往上冒,正好碰上这边的负责人过来,宋明元对着对方就是一顿骂。
  对方点头哈腰万分心虚,一边辩解一边说工资早就拨下去了,但是包工头跑了。
  “图省事?给你们发的工资还不够养你们一群废物亲自发个工资?包工头跑了不说?不报警?自己找能找到个屁!这么大的事情瞒着公司有意思?”
  负责人一句话不敢说。
  低着头任凭他骂。
  宋洛倒是笑眯眯看着宋明元骂人,等他骂完了才跟和事老一样拍了拍宋明元的肩膀,笑着说:“不要这么激动嘛,有话好好说。”
  “太阳这么大,在这里站着也解决不了事情,不如先去吃顿饭?”
  宋明元被他这番话堵得不上不下,脸色铁青地甩开他的手。
  大下午地吃什么饭?
  宋洛也不恼,朝着负责人眨了眨眼。
  一副不关心事情发展的模样。
  倒是负责人看着给宋洛撑伞的宋明元助理,助理他认识,宋洛他就不认识了,但看宋明元这副态度,这人肯定是个级别比宋明元高的。
  虽然这人一直嬉皮笑脸,但负责人下意识觉得他比宋明元更难对付。
  宋明元还想留下来,被宋洛笑嘻嘻扯着手臂硬是拉走了,白开在这里安排了和宋洛对接的人,一日三餐都有着落。
  宋洛也没有直接去吃饭,这个时间点还早,而是去开发区附近转了一圈。
  “之前不是说有工人闹事吗?现在都走了吗?”
  这片区域确实挺适合开发的,老宋的眼光挺好,就是选人的眼光不怎么样。
  负责人连忙道:“……我们和他们说了马上会拨款下来。”
  事实上,如果宋明元那边已经要批下新的工程款了,左右不过多一笔款项,对他来说完成这个项目才是最大的事情,但出于对这个项目的关心,宋明元还是过来了。
  如果今天宋洛不在,宋明元还是会批这个款。
  宋洛笑着看了宋明元一眼。
  妈的,不是你自己的钱不当钱啊?
  宋洛皮笑肉不笑:“是吗?那挺效率的。”
  宋明元嗤笑:“劳烦小宋总费心了。”
  宋洛还把他助理当成自己的用,现在派去报警了。
  “不费心,毕竟宋经理体恤我,特意没让我参与这件事。”
  还真全是下层瞒着上层,层层相解。
  这就是大公司的危害了。
  宋明元脸色一黑。
  负责人感觉自己处在风暴中心,也不敢说话了。
  这件事处理起来并不简单,包工头卷走的数额大,还包括材料的钱,警方那边立案后也不能直接找到人,只能等消息。
  宋洛在这边的两天确实一直带着负责人和宋明元吃喝。
  宋明元去了一次之后就死活不愿意和宋洛一块出去了,跟着警方那跑了一天,宋洛也乐得他不在,自己和负责人混熟了,开始出去一块儿喝酒。
  负责人本来还以为宋洛是个有心机的人,但这两天下来发现他是真的只会玩,宋明元也不喜欢搭理他,看起来是看不起他这种大少爷,也不知道是个什么职位,钱跟不要命似的往外砸,甚至还让他带着去高档会所玩。
  负责人看他的目光渐渐就不一样了。
  不过就是个爱玩乐的大少爷,也不知道自己刚开始的时候在心虚什么。
  喝酒的时候什么天都敢聊,宋洛也能接上几句,负责人见他也不嫌弃自己,便放得更开了。
  还说以后自己也要挣大钱天天吃喝玩乐,谁乐意一天天的当受气包。
  宋洛把喝得醉醺醺的负责人搀扶着回房,对方嘴里还嚷嚷着:“下次,下次继续,我请你喝!”
  宋洛笑了笑:“成啊。”
  “你别看不起我啊!我有钱!我有大把的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