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18)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爸?你在说什么?”章波一脸不可置信,那天晚上他爸还和他一起骂江郁他们呢!
  “让你去道歉,听不懂是吗?”章文越发来气,拧着儿子的耳朵也不管周围人的眼光又把人扯回了教室门口。
  所有的家长和同学都看着他们。
  章波只觉得丢脸和不解。
  凭什么要他去给江郁道歉?
  “我不去!我为什么要道歉?”章波受不了被那么多人当猴看着,他甚至都听见别人在议论什么了,没忍住推了下他爸拧着他耳朵的手。
  反而让章文更加生气,想都没想,一个巴掌啪地打了下来。
  章波愣了。
  看戏的同学和家长也愣了。
  里面听见动静的班主任连忙出来,见是他俩,语气不善地劝阻:“发生什么了这是?”
  宋洛加上了不知道第几个家长的微信,听见外面的吵闹声,探头看了眼:“哇。”
  江郁:“?”
  宋洛缩回来:“什么也看不见。”
  江郁对这些没兴趣。
  宋洛也没这种看戏的兴趣,那边人聚得越来越多了,宋洛看了眼时间,“趁着一团乱,回家吗,弟弟?”
  今天本来就是周六,学校还占用学生的放假时间来开家长会。
  现在结束了理应能离开了。
  江郁没应,但站起来开始收拾书包。
  章波他们这边情况却不算好。
  他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打了这么一巴掌只觉得颜面扫地,那么大个子的一个男生,站在那儿捂着脸捂了一会儿,然后也不听老师的劝阻,推了章文一下,直接跑了。
  班主任正好站在章文身边,被结结实实撞了一下,疼得脸色铁青,都忘了让人去追章波回来。
  宋洛虽然是和江郁一起回的家,但没多久又回了公司。
  雨下了整整一天。
  等他再回家的时候,已经停雨了。
  别墅楼下的灯开着,但没人在。
  陈姨今天做完晚饭收拾完回家去了,周六她孙子放假,别墅里没什么活,她就回去了。
  这会儿宋洛躺在沙发上半点都不想再动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晚上喝了酒没睡好,今天去公司的时候又淋了点雨,宋洛只觉得自己头重脚轻,连给游闻发消息的时候眼睛都是花的。
  【游闻:你上次让我问的我去问了,说是可以做,但得等一段时间,你偷到你弟弟的头发了?】
  宋洛半阖着眼。
  【一头悲伤蛙:什么叫偷?我那是光明正大地捡!你以为他年纪轻就不掉头发吗?】
  之前宋洛接江郁回来的时候说过要给他做亲子鉴定,正好游闻家里是做医院这方面的,他就拜托游闻去问了一下。宋明国之前生病就是住在游家的医院,正好病理组织还保存着。
  【游闻:成……你有空送过去就行,我打过招呼了】
  【游闻:他真是宋叔亲生的……?结果出来了怎么办?你要把他的监护权要过来么?】
  游闻之前一直觉得宋洛只是脑子坏了一时兴起,结果还真要搞什么亲子鉴定。
  宋明国一直未婚但在外面有女人这事儿也不是什么秘密。
  指不定还真有孩子。
  游闻确实有点震惊但到底宋洛是怎么知道的,但宋洛不说,游闻也不会问。
  不过他之前调查的时候就发现江郁这孩子连监护人都没有,监护权在社区手里,那边社区又不管事儿,能长这么大确实挺难的。
  【一头悲伤蛙:肯定,顺便户口想给他弄回来】
  他想把江郁的户口搞回来。
  回到宋家。
  毕竟这儿本来就是江郁的家。
  游闻也不多问这些私事,转头又问宋洛什么时候能出来聚一聚。
  两人聊了一会儿别的事情,没多久,宋洛那边就没动静了。
  江郁睡眠浅。
  半夜突然听见什么砰地一声,直接被惊醒了,但接着又没了声音。
  江郁几乎就是下意识觉得是宋洛回来了,但等了一会儿还是没听见宋洛上楼的声音。
  犹豫了一会儿,他还是下了楼。
  沙发上躺着个人。
  宋洛睡得大半身子都挂在沙发边缘,手机摔在地上。
  他自己毫无察觉,反而缩了下身体,看起来像是觉得有点冷。
  江郁本来只是想确认一下是不是宋洛回来了,看见他好好睡着就想上楼,但到了楼上,还是抱了床被子下来。
  自己只是假好心罢了。
  江郁这样对自己说。
  但走到沙发前,江郁才发现,宋洛脸颊红得不正常,就算是在睡梦里,也在发抖。
  大半夜,宋洛发烧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江郁的身份


第二章 就提过了哦,宋洛也不知道他误会了那么多


第14章
  江郁没有家庭医生的电话,平时别墅里的东西也都是陈姨打理,他从来没关心过家里的一切、没有把这里当做过自己真正的家,所以也不知道医药箱在哪里。
  他本来想放任着不管。
  但宋洛看起来很严重。
  宋洛的脸泛着不正常的红晕,唇色却褪去了本来的殷红,整个人像是被在冷水里泡过一样又烫又凉,江郁的手不小心从他小臂上擦过,都感觉到了这种异于常人的温度。
  不管的话可能会烧死。
  江郁蹲到宋洛身前。
  盖上被子之后,宋洛可能是觉得不舒服,人没醒却在被子,他一动,整个人就要从沙发上摔下来,江郁不得不推了他一把。
  宋洛还是不放弃地去踢被子,嘴里念念有词。
  江郁靠得近了,才听见他在小声嘟囔:“妈,不要盖。”
  江郁:“……”
  江郁干脆不管他了,起身去给他倒热水。
  等回到客厅的时候,宋洛身上的被子已经掉到了地上,而宋洛也从沙发滚到了地上。
  幸亏有被子垫着,沙发也没有和茶几挨在一起避免了磕到哪里的惨案。
  但宋洛的衬衫卷到了腰腹以上,平坦的小腹随着呼吸微弱地起伏着,右边裤腿蹭在被子上导致也往上卷,小腿暴露在了空气里。
  他的皮肤是真的很白,尤其是这些常年被遮挡住见不到太阳的部位,在灯光底下远看像是瓷玉一般。
  宋洛没穿鞋也没穿袜子。
  他蜷起右腿,光裸的脚就踩在柔软的团在一起的被子上,微微陷进去一块,黑色的裤腿顺着这个动作从腿弯处的皮肤表面顺着滑落,一直到脚踝位置才堪堪停住,黑色的布料甚至在脚背上晃荡了两下。
  江郁看着这一幕莫名觉得热,等指尖被烫得差点把水杯脱手才反应过来。
  原来是手里的水太热了。
  他从茶几和宋洛中间挤过去蹲下来,手从宋洛后脑勺穿过托起他的脑袋,水杯递到他嘴边,但喂不进去。
  宋洛很抗拒在睡着的时候喝水这件事。
  反复试了几次。
  江郁自己出了一身汗,贴着宋洛颈侧的掌心都湿了,但宋洛的皮肤虽然滚烫却没有一点要出汗的意思。
  江郁没了耐心。
  他不喜欢这种近距离的触碰,但总不能放任宋洛就这样睡在这里。
  这种照顾别人的事情江郁已经很久没有做过了。
  印象里只有他妈妈被打之后,还有后来他妈妈生病的时候。
  最后一次。
  江郁干脆用膝盖抵住宋洛的后背让他半坐了起来,就算是这样折腾这个人也没有半点要醒来的迹象,反而是整个人要往他怀里摔过去。
  成年人和未成年人的差距在这里体现了出来。
  江郁躲闪不急,又不能缩回腿让宋洛直接再次摔下去。
  手里的水杯被撞翻,水打在他的裤子上和身下的被子上。
  而罪魁祸首却正好稳稳当当撞到了他的胸口,嘴里甚至还在念着:“妈,你别吵我。”
  就是声音很弱,带着明显的病态。
  江郁怔了片刻。
  才说:“我是江郁。”
  大概是因为人生病的时候会脆弱,会想依赖最亲近的人。
  但江郁不喜欢宋洛这样认错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