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29)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怪不得那天听见祁然说那种话那么生气,换成自己估计也会很生气。
  梁书航立马笑着转移话题:“今天给你的那封信……”
  江郁没再看他,说了句:“扔了。”
  梁书航:“啊……”
  江郁也不管他什么反应,警告道:“别提我哥。”
  说完,便没再管他,径直去了教室。
  梁书航几天没来,两个人已经不在一个班上课了。
  正好落得清静。
  上完课,江郁比平时早走一会儿。
  回到宋洛病房的时候,病房门虚掩着,刚进去,江郁就听见有陌生男人的声音。
  “还真是宋叔的亲儿子,你要把报告给他看么?”
  “嗯,当初就答应过他要做亲子鉴定的,鉴定在手,我也安心了。”
  能安心把公司还给江郁了。
  宋洛说完,鼻子耸动了两下,“游闻,你闻到了吗,烧烤的味道。”
  *
  作者有话要说:
  10.4号0点入V,3号中午就不更新啦~让我攒攒V章,爱你们么么哒,支持正版哟~入V前四天V章评论都有小红包掉落~


第21章
  宋洛的话音刚落下,江郁就拎着烧烤出现在两人的视野里。
  游闻还是第一次见江郁,之前调查的时候他看到的只有资料上的照片,都已经有些年头了,小孩儿面黄肌瘦的,看起来就营养不良,眼睛也无神,吃火锅那次是他朋友见到的,只给他描述了下看起来很年轻,和宋洛差不多高,却没有具体说什么相貌。
  但现在面前的这个男生,身高估计已经快到一米八了,留着一头很普通的碎刘海短发,不过长得却不怎么普通,是就算他的学生时代都会多看上几眼的长相,高中时候同班女生最喜欢的那种类型。
  以前高中那会儿宋洛就是这种不喜欢笑的类型,但面前这个男生明显要比宋洛那个时候冷漠多了。
  男生只扫了他一眼,朝他点了点头就自顾自地把烧烤放到了桌上,似乎并不关心他是谁,为什么在这里。
  游闻也不在意地朝他笑了笑。
  江郁没看见。
  他放完东西回头就看见宋洛脑袋跟随着烧烤移动,最后定格在桌上,看起来十分渴望能吃上一口。
  轻扯了一下嘴角,江郁认真地说:“你不能吃。”
  宋洛:“……”
  宋洛掀开被子的动作刚做到一半,听见这话又把被子盖了回去,往墙上一靠,有气无力道:“那你还买回来诱惑我,你这是想谋害我,世风日下,弟心不古。”
  江郁:“。”
  江郁看着他说:“你自己要买的。”
  虽然这样说,但他也没有要碰一下那堆吃的的意思,表现已经很明显了,这个就是买回来给宋洛看看的。
  宋洛:“……”
  这简直比不买还令人难受。
  宋洛难得想穿回去打死那个给江郁发了一堆消息让他买烧烤的自己。
  谁让江郁……是个好弟弟呢。
  他还不能打击叛逆期小孩儿的心。
  “不是,你们还记得有我这个大活人在吗?你哥不能吃我能吃啊。”他俩这一来一回一个眼神倒是交流得挺好,从江郁进来后除了被江郁看过那么一眼之后被无视得彻底的游闻却觉得自己仿佛变成了透明人。
  “说起来我是你哥朋友,按道理你也能喊我一声哥……”他边说着边走向桌边,人还没挨上袋子,就察觉到江郁再次落在自己身上的眼神。
  像是野猫护食的眼神。
  男生虽然紧紧抿着唇一句话不说也不阻止,但似乎他只要敢下手,指不定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游闻动作顿了顿,还没有下一步动作,宋洛已经嗤了他两声,“你别瞎说,那是我弟,不可能喊你哥。”
  说话间宋洛已经爬下了床走到了沙发边上,打了两下游闻的手背,“别碰我东西,你没有弟弟吗让你弟给你买去。”
  江郁眼皮动了动。
  宋洛好像跟谁都喜欢这样。
  “我还真没弟弟。”游闻双手举过头顶,“行行行,你们兄弟情深,我是个外人。”
  宋洛冷哼:“你本来就是,江郁,这是我朋友游闻。”
  游闻刚想张嘴说你喊我一声哥就行,宋洛就补充:“喊他游大哥。”
  “不是……怎么你是他哥我就变成了游大哥?听起来像是老了一个度?我俩不是一个年纪?”
  游闻刚说完,就听见江郁没什么情绪地喊了他一声:“游大哥。”
  游闻:“……”
  宋洛笑了起来。
  他好不容易才让江郁开口喊自己一声哥,谁都别想捡便宜。
  这家医院是游闻家的,游闻本来就是听说宋洛出了车祸住院了,来看宋洛一眼顺便把之前的亲子鉴定报告带给宋洛,宋洛这人没夜生活他还有呢,现在见江郁回来了,他也不在这里多待,调侃了这么几句之后,便说要走了。
  宋洛也不留他。
  游闻到了门口还在挑着眉诱惑江郁:“弟弟,真的不和我一起出去感受一下快乐吗?你喊我一声哥我就……”
  话音还没落下,门啪地一声被宋洛无情关上了。
  游闻一走,游闻一走病房里就安静下来。
  江郁已经开始做作业了,但他的笔尖一直悬停在纸张上方迟迟没有落下。
  抓着笔的手指却越来越用力。
  “江郁,你刚刚都听见了吧?”江郁绷起的神经听见这声音陡然一松。
  他确实听见了。
  身边的沙发微陷,宋洛在他身边坐了下来,他把亲子鉴定报告递到江郁手中,脸上还带着一丝笑意:“领你回来的时候就说过的,你看看。”
  刚刚游闻还在,宋洛就没有再刻意提起,虽然是拜托游闻帮忙去走的程序,但归根究底是他们宋家的事情。
  亲子鉴定报告白纸黑字写得十分清楚。
  江郁就是宋明国的亲生儿子。
  虽然之前早就知道了,但拿到这份报告之后,宋洛才定下了心。
  有了这份报告,江郁应该也会更加自在一点吧?
  虽然这段时间相处下来他能感觉到江郁态度的一点点改变,但宋洛觉得江郁还是没有把宋家当成自己的家。
  简而言之就是还没有完全打开心扉。
  不过宋洛也能理解。
  毕竟江郁以前经历过那么多。
  打开一个人的心房,是需要很久的!
  通往咸鱼的道路,任重而道远。
  他这样想着就莫名感觉到了一点紧张,挺直了脊背一只手搭在了江郁肩膀上,微微收拢了。
  感觉到这股力道,江郁才回过神。
  江郁一直没忘记当初宋洛带自己回来的理由。
  他一直以为那是宋洛用来骗人的话术。
  但宋洛对他好。
  宋洛是唯一对他好的人了。
  江郁想不管怎么样他都可以接受。
  只要宋洛一直对他好就可以了。
  他就是没想过当初宋洛说的话是真的。
  宋洛真的是他哥。
  江郁一出生就没有爸爸,从他懂事的时候开始他妈妈就一个人带着他,也从来没有提起过他的亲生父亲是谁,虽然那都是很小的时候的事情了,但他一直记得很清楚,他小时候也曾经想过自己的爸爸会是什么样的人。
  实际上一开始的时候他家里是有点钱的。
  后来他妈妈跟他说自己遇上一个心仪的男人,江郁那时候并不理解那是什么意思,只知道他妈妈开始早出晚归,直到某一天带着他去见了一个穿得西装笔挺的男人。
  那个男人对妈妈很好,但他妈妈从来没让他喊过这个男人爸爸。
  一直到后来男人本性暴露,再到后来他妈妈生病,他本来该平静的生活全都被打乱,就连活着都是很难的事情。
  江郁对他爸爸没有任何感情,甚至连恨都称不上。
  只是他也曾经想过为什么他亲生父亲不出现?
  救一救妈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