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35)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宋洛只能怜悯地看着他:“你不懂,你没有弟弟,你不懂。”
  游闻:“……”
  听他这口气,估计又要开始炫弟了,游闻赶紧试图转移话题:“现在外面都传疯了,说宋叔什么时候生的儿子,到底是不是真的亲生的,我爸那天还问我了。”
  宋洛那么多邀请信息发出去,一些人本来还以为是诈骗信息,一个电话打到宋洛办公室那儿,都是白开接的。
  白开这段时间接电话接得人都快麻木了,一个个解释过去是真的,恨不得把那张亲子鉴定贴到公司大门上。
  就连宋明元电话都被人打爆了。
  而宋明元根本不想细说,只能没好气地说是真的。
  宋明元是宋明国的哥哥,他这样说了,那就不是假的了。
  那问题来了,孩子的妈妈是谁?
  稍微有点了解宋明国的人都知道宋明国一直没结婚,身边就养了宋洛一个孩子,然而宋洛也不是他亲生的,现在突然冒出来一个亲生儿子,还是宋洛跑出来认的,要说宋洛是骗人的,他图什么?闲得慌给自己找不痛快?宋家的家产本来全是他的,现在他把人亲儿子找回来了,还给公布出来了,是想把家产还给人家么?
  但正常人谁舍得让?
  又有人猜,指不定就是故意的呢?怕以后被人发现宋明国还有个亲儿子,到时候来抢自己家产,提前把人养起来,让这小孩儿依赖他,以后就不会抢家产了。
  游闻顿了顿继续说:“你现在已经变成了恶毒小宋总了。”
  宋洛惊讶地看了游闻一眼:“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不是这个想法?”
  游闻:“?”
  宋洛朝他微微一笑,龇了龇牙。
  游闻:“……”
  游闻开始怀疑宋洛话里的真实性了。
  然而不管外面怎么议论,宋洛和江郁谁都没受到影响。
  而且宋明国已经去世了,宋家现在是宋洛的,不管他做什么都是他自己的事情,大家也就议论一段时间,没人会闲得想去管宋家的私事。
  但生日会还是得去的。
  也不是为了那个宋明国的亲儿子,而是为了小宋总,生意场上的人都得来往。
  一直到江郁生日前一天,是平安夜。
  宋洛回家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二点,别墅楼下的灯还亮着,楼下陈姨还在等他回来,给他弄夜宵。
  宋洛打着哈欠往楼上看了眼:“江郁睡了吗?”
  陈姨摇头:“小少爷还在做作业呢。”
  边说着边去给他端夜宵。
  宋洛哦了声,“一会儿再吃。”
  他指了指楼上,又从包里掏出来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递到陈姨手里:“陈姨,平安夜快乐,要平安。”
  陈姨哎了声,眼眶泛红。
  这还是她第一次收到宋洛的苹果呢。
  少爷是真的变了啊。
  陈姨笑了笑看着宋洛一边低头看手机一边上楼。
  一头悲伤蛙:【弟弟睡了吗,悲伤蛙好奇.jpg】
  宋洛给江郁发完消息就到了江郁房间门口。
  没一会儿。
  叛逆期小孩:【没有】
  明天估计没时间,江郁今天要把作业写完。
  宋洛笑了笑。
  一头悲伤蛙:【那平安夜快乐:)】
  江郁愣了一下,再低头。
  哥:【给我开个门,我来送平安果了】
  江郁开了门,宋洛就站在他房间门外,手里还举了个红色的缠着丝带的盒子,笑眯眯的,见到他,把盒子举到他面前:“平安夜快乐,平平安安。”
  江郁以前从来没过过这种节日,更别说收平安果这种事儿了。
  看起来有点幼稚。
  但宋洛看起来还挺信这个。
  江郁垂下眼嗯了声,“平平安安,哥。”
  等宋洛走了,江郁盯着苹果发了会儿呆,又无声笑了笑。
  他哥好像总是喜欢搞这些东西。
  没多久,手机再次响了下。
  哥:【再来给我开个门】
  与此同时,他房间的门被敲响了。
  哥:【生日快乐弟弟,我来送礼物了】
  【“哥”拍了拍我的脑袋说乖弟弟】
  时间正好从23:59跳到了00:00。
  *
  作者有话要说:
  小宋总:我来送暖暖手办了(划掉,不是)


第23章
  宋洛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听见里面椅子划过地面的声音,然后是脚步声。
  紧接着房间门被打开,他弟弟出现在了房间门口。
  江郁抬着眉眼,手里还握着一支笔,表情有些复杂地看着他:“……要进来吗,哥。”
  这还是江郁住进来之后宋洛第一次进他的房间,之前不管什么东西都是陈姨弄的。
  江郁的房间本来就是次卧,房间大小和宋洛那间是差不多的,衣帽间等也齐全,房间是陈姨改造的,摆设什么的都和宋洛那间大同小异,就连床单都是一样的深蓝色。
  原身比较喜欢这种深色,宋洛穿过来后总共没住过几次卧室,自然也就懒得去换了。
  但江郁房间也基本上没动过,除了房间里的书桌上都是他的书,刚刚送给他的平安果就放在书桌上,还没被拆开。
  半点没有个人气息。
  “我弟弟真勤奋。”宋洛把视线最后落下了摊开的作业本上,“不过今天过生日,就先不写了吧?”
  他说着没等江郁回答坐到了书桌前的椅子上,话虽这么说了,自个儿却开始翻看起江郁的卷子来。
  江郁低头看了他一会儿,有点想问不是有生日会么,为什么还非得现在送礼物……
  但话到了嘴边还是咽了进去。
  他其实有些高兴。
  唇角往上扬了扬,就听见宋洛一声气急败坏的:“你是高一吧?”
  江郁愣了下点头,眼尾下垂。
  宋洛边回头看他边咬牙切齿:“现在高一的数学都这么难了吗?我怎么不会做?”
  江郁:“……”
  宋洛还在继续嘀咕:“这不科学啊,这题目我怎么看不懂?我还怎么辅导你功课?不对说出来有点丢人,你当没听见。”
  说完就看见江郁笑了笑,说:“我会做,你哪个看不懂?你要听吗?”
  宋洛:“听。”
  江郁长这么大第一次给别人讲题。
  他以前成绩算不上好,平时忙着思考怎么活下去,能分给学习的时间并不多,但现在不一样了,这段时间他几乎所有时间都给了学习,成绩进步不少。
  宋洛还是坐在江郁的位置上,江郁就站在他边上半弯着腰,右手握着笔在纸上给他写解题步骤。
  宋洛哇了声。
  江郁写字的动作一顿。
  宋洛:“我弟的字真好看。”
  这还是宋洛第一次见江郁写的字,字迹工整,和他高中那会儿比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当然现在也一样。
  江郁偏头,宋洛正双手托着下巴看他。
  压根没在看题目,就是在看着他,眼睛笑得眯了起来,但眼睛下面有一圈淡淡的青色。
  宋洛这几天没休息好,每天就睡了几个小时,其实这会儿也很困了,但还是强撑着。
  毕竟是江郁回家后的第一个生日啊。
  见江郁看自己,他又眨了眨眼,“你继续。”
  “我就夸夸我弟弟,没别的问题。”
  “你不要在意。”
  江郁嗯了声,继续解题。
  等他写完,宋洛看得也快睡着了,脑袋点在掌心眼睛半眯着。
  看数学题比看文件更催困,尤其是房间里开了暖气,这种难得安静的时刻。
  一直到一声很轻的“哥”把他从周公那儿拉了回来。
  江郁就站在他面前喊他:“哥?”
  宋洛半睁着眼,“写完了?”
  江郁应了声,刚想说你困的话就先回去睡吧,宋洛却又拿起他那张纸仔仔细细看了会儿,又抬起手来拍了拍他的脑袋。
  江郁愣了下。
  宋洛的手还停在江郁脑袋上,江郁头发不软,但是也不硬,摸起来手感不错,宋洛掌心压了压,笑着说:“把我看会了,给你点奖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