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46)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宋明元心头一梗,还没来得及继续说什么,江郁就十分冷淡道:“松手。”
  宋明元下意识松了手,他还以为江郁会继续头也不回地离开,结果江郁却站在那儿问他:“你有什么想说的?”
  江郁并不想和宋明元纠缠。
  但今天是他来公司在他哥出差之前和他哥相处的日子,宋明元能上这层楼,保不齐一会儿还会跑去敲办公室的门。
  一切和宋洛有关的事情,江郁做不到无视。
  宋明元梗着脖子:“你这是和长辈说话的态度吗?”
  他说完就有些后悔了,江郁就淡淡地扫了他一眼,男生看人的时候比当初的宋明国还要冷漠,看得宋明元脸色一黑。
  宋明元呼吸重了几分,本来渗出来的眼泪也憋了回去,粗着声问:“你要去找宋洛?”
  “你宁愿认一个外人也不愿意认我?”
  宋明元知道除了宋家人,没人知道宋明国是宋家领养的孩子,所以他和江郁存在着伪血缘关系,而宋洛的身份却是人尽皆知的,谁都知道宋洛是被寄样在宋明国家里的孩子。
  江郁和他没有半点血缘关系。
  但他这话说完,江郁脸色变都没变。
  宋明元却被他看得有些紧张,但还是继续抓紧机会说:“你不会不知道宋洛和你没有半点血缘关系吧?他不过就是被寄养在你父亲家里的孩子,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把他当亲生弟弟看待?他把你接回来有什么企图你知道吗?”
  “那你呢?”江郁掀了下眼皮,宋明元比他矮,他要低头去看他。
  宋明元被问懵了一秒,“什么?”
  “你想要我认你这个大伯吗?”江郁又问。
  宋明元愣了下,他确实是想,甚至还想让江郁从宋洛手里把公司拿回来,但这些话应该会在江郁愿意认自己以后才会说,他现在只是想要让江郁好好想想宋洛为什么会突然就把他带回来了,甚至还为了他开了那么一场盛大的生日会,真的就是为了认他回家吗?
  这世界上哪来这么好心又傻逼的人?
  刚刚走出办公室的宋洛打了个喷嚏。
  是谁又在背后骂他?
  宋明元也就愣了几秒,连忙说:“是。”
  他脸色缓和了不少。
  现在看起来江郁也不像是那么排斥自己,甚至也不像是和宋洛关系那么好。
  也是,豪门里哪里来真正的兄弟情?
  宋明国当初离开宋家不就是因为家里其他人容不下他这么一个外人来分家产吗?
  结果到头来宋明国才是混得最好的那个,而本来的宋家却渐渐分崩离析,除了他谁都没能摸上宋明国这条船。
  宋明元有了点信心,至少和江郁说话不像和宋洛那么累,说一句就会气死的程度。
  但他还没来得及说下一句,原本站在他面前的男生突然就俯下身来,直直地盯着他,然后歪了歪脑袋:“大伯?”
  不像是喊他,反倒像是疑问句。
  宋明元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应,但他很想听江郁喊一声。
  毕竟江郁是宋明国的亲骨肉。
  江郁却嗤笑了声。
  宋明元被他笑得心头一跳,连他自己都没察觉自己在往后退,然后后背贴在了电梯门上。
  气氛一下子就变了。
  江郁练了一年的武术,虽然还没成年,但气势十分强,他抬起手摸了摸自己书包上的娃娃,宋明元还没反应过来,那只手就突然掐在了他的脖颈上。
  宋明元:“!”
  江郁的手指很凉,宋明元甚至忘记了挣脱,五指就在他的脖颈上收拢,令他的呼吸渐渐变得困难起来,江郁的力气很大,一直到憋红了脸,宋明元才反应过来挣扎起来,“艹!你他妈……你、他妈、干、干什么?”
  他说话都断断续续,后背紧紧贴在冰凉的电梯门上。
  而站在他面前的少年就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像是要让他牢牢记住一样说:“我哥是我唯一的家人。”
  你只是个陌生人。
  如果不是因为他哥,他连自己现在在哪里都不知道。
  宋洛是唯一对他好的人。
  他当然知道他们没有血缘关系,就算宋洛从来没有说过,他也或多或少从游闻身边那群人口中听到过。
  但那又怎么了?
  他哥不说,大概是怕说出来自己就不会把他当成亲哥了。
  但根本不会。
  不过他会顺从他哥的意思,当不知道。
  江郁慢慢松了手,他也没准备真的把宋明元怎么样。
  只是宋明元正好撞到了枪口上,他刚从赵平那里回来,哪怕要和宋洛待在一起一天会让他心情愉悦,但赵平依然会让他不悦。
  他必须变得更强大,强大到没有任何人能够伤害他哥。
  到那个时候,赵平会付出代价,而不是那样惬意地坐在那间隔离屋里。
  而宋明元呢?
  宋明元捂着自己的脖子喘着气看着面前的男生,又突然觉得他不像宋明国了,也不像之前在生日会上见到的人一样。
  刚刚有那么一瞬间,他能感觉到江郁是真的下了重手的,他在威胁自己。
  威胁自己什么?
  宋明元还没想明白,突然听见了一声让他讨厌的声音。
  “你们俩怎么都在这里?”宋洛从拐角探出来半个脑袋,“这里的电梯门比较干净,能当镜子吗?”
  宋明元:“……”
  宋洛说着,还真走到两人中间,对着电梯门理了理头发,期间倒是碰了碰江郁的肩膀。
  宋明元就发现刚刚在他面前面无表情的男生抿了下唇角,又嗯了声,好像是在认同宋洛刚刚的话。
  半点都看不见刚刚那副威胁自己的样子了。
  “宋经理在这里干什么?有什么文件需要汇报吗?”宋洛照完电梯门才去看就挡在门前面的宋明元,问完他上下扫了一下宋明元空空如也的手:“文件呢?”
  宋明元还捂着自己的脖子生怕上面留下什么痕迹,但实际上江郁也并没有多用力,也不会留下指痕。
  听见宋洛的话,宋明元脸色一僵,所以他刚刚为什么会被一个高中生威胁到?
  江郁再怎么样,也不过是个高中生。
  他刚想说话,宋洛就眯了眯眼:“宋经理,您是不是忘记什么啦?”
  宋明元有些疑惑,就听宋洛提醒他:“在公司,公私分明,没有什么事,你是想上来遛个弯吗?”
  宋明元被他说得一口气不上不下。
  要不是为了江郁,谁他妈要上这楼来?
  他张了张嘴,但宋洛压根不想听他辩解,给他按好了电梯,满口官腔道:“宋经理,如果有事,带着文件上来,上来之前先通知一下我的秘书办,这里是公司。”
  宋明元甚至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就被宋洛推进了打开的电梯门。
  然后他眼睁睁看着宋洛回过头,甚至根本都不避讳他地问身边的男生:“他是不是欺负你了?”
  他其实确实刚刚才过来,就光看见江郁和宋明元两人站在电梯门口了。
  但宋明元那脸色是真的难看。
  很难不让人多想。
  宋明元:“?”
  宋明元再次庆幸自己没有高血压,到底是谁在威胁谁?
  然而电梯门缓缓合上了。
  电梯门确实擦得很干净,能当镜子用。
  江郁看着门上反射出来的他和宋洛的身形,无声笑了笑,摇头:“没有,宋经理可能是脑子有点问题。”
  宋洛非常赞同地点头:“确实是,你不用搭理他,他说什么你都当耳边风就好。”
  江郁都应了。
  也没有提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不想让宋洛知道宋明元说了什么,那大概会让宋洛心情不好。
  两人一并回了办公室,宋洛还顺手拿过了江郁的书包。
  这都是习惯了。
  不过秘书办的一群人却都惊掉了双眼。
  卧槽!小少爷好帅!
  原来宋总刚刚出来转悠那么一会儿是来接小少爷了啊?他们还以为是来抓他们摸鱼的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