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49)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他是真的对宋洛好的人,即使到了最后,主角把公司抢走了,白开也不愿意放弃宋洛,不愿意跟着主角干事,当然也可能是知道主角是容不下他的。
  他为了宋洛奔上奔下,结果出了车祸。
  再细的结局就没有了,毕竟白开只是原文里的一个小配角,宋洛也不知道他最后到底怎么样了。
  印象最深的是原文里有一段原身给白开钱让他离开的剧情。
  白开说:“我是宋总的助理,以前是,以后也是。”
  原身当时发了火,那好像是原身第一次朝白开发火,说你除了一天到晚逼着我工作还会干什么?
  再后来就是知道了原来是主角给原身下了套公司出现了问题,原身只想让白开摘干净。
  宋洛想想觉得唏嘘。
  宋明元一个亲戚,还没有白开这个打工人对原身好,甚至还帮着主角……不过想想也是,毕竟主角和宋明元才是有血缘关系的人嘛。
  而他呢?
  对原身来说,宋家是一个巨大的牢笼。
  对他来说,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是一个巨大的牢笼。
  他才是真正脱离这个世界的人。
  可惜啊他在原来世界的存在好像都被抹去了,他已经很久没有梦到自己家人了,甚至都快忘了他们长什么样了,也好像失去了对他们的思念。
  对他来说,不知道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白开又叹了声气,刚想继续说些什么,就听见宋洛也跟着他叹了声气:“所以白叔啊……”
  白开:“?”
  “您给江郁准备了什么礼物?”
  话题跳得太快,白开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成年礼物,您不会没准备吧?他一会儿就来接我了,您不会要两手空空见今天的寿星吧。”
  白开:“……”
  又开始转移话题。
  但态度也很明确了。
  白开无可奈何掏出早就准备好的礼物塞进宋洛手里。
  这大概也是他最后一次提起这事了。
  现在的宋洛虽然性子有时候有些摸不透,但在一些事情上还是比较固执。
  宋洛确实是在转移话题。
  毕竟他又不好直接和白开说,其实我们生活在一本小说里,我俩都是炮灰配角。
  白开估计会直接把他扭送进精神病医院。
  门外,江郁抿着唇无声笑了笑,他并不在乎他们在说什么。
  他只在意宋洛一开始说的那句话。
  江郁敲了敲门。
  宋洛立马坐了起来,一手抄起自己的羽绒服外套一手摁在白开的肩膀上:“一定是我弟来了,我先走了白叔,您好好工作。”
  看着宋洛一路奔了出去,白开摇摇头。
  他们今天吃饭的地点是一家私房菜馆。
  游闻女朋友开的。
  本来宋洛是准备订个什么五星级饭店的,但游闻之前就一直在朋友圈给他女朋友打广告,一听宋洛邀请自己替江郁庆生,立马推销他女朋友的私房菜馆,甚至还十分贴心地想给搞个包场。
  不过宋洛觉得没必要,大家就是吃顿饭。
  人也不多,其实也只有游闻。
  去的路上,宋洛还是问江郁:“真的不准备邀请你朋友吗?比如梁书航、许商……?”
  因为之前经常一起打球的缘故,江郁看起来和他们的关系比较好。
  这也是当初宋洛加了梁书航微信的原因,不过梁书航这小孩儿话实在是太多了,宋洛有时候都想直接把他屏蔽了,当然碍于他是江郁朋友的面子上,他还是只把对方的消息设置成了不提示。
  因为怕要喝酒,今天是让司机开的车。
  两个人都坐在车后座,靠得很近。
  车上开了暖气,宋洛就没有穿外套了,只穿了一件毛衣,说话的时候凑到了江郁脑袋边上。
  江郁嗯了声。
  朋友吗?
  他并没有什么朋友。
  但他哥似乎误会了,以为梁书航他们是自己的朋友。
  但江郁并不觉得。
  从当初梁书航信了祁然的话开始,他们就注定没法成为朋友。
  而许商他们呢?
  江郁垂下眼。
  高一刚开学那会儿,许商他们也不过是旁观者。
  而自己现在也不过是当了旁观者。
  宋洛有些遗憾地说:“那好吧,早知道我也不应该让游闻一起来,这样就只有我们俩了。”
  听见这话,江郁轻皱了下眉,突然有点后悔出来吃饭了。
  和宋洛两个人待在家里,让陈姨做饭,好像更合适一点。
  相比起来,他更喜欢和家人待在一起。
  游闻早就到了私房菜馆。
  宋洛和江郁刚到门口就看到游闻人了,他就站在过道里,身边还站了个穿着旗袍的漂亮女人,两人脑袋靠在一起说着话。
  宋洛这个母胎单身当场就想转身离开,最后还是抓着江郁的手腕走了进去。
  妈的你有女朋友我有弟弟。
  游闻也看见了宋洛他们,连忙带着女朋友来和他们打招呼,“你俩可算来了,怎么样,这里环境是不是不错?”游闻说着搂住他女朋友的肩膀给他俩介绍:“这是我女朋友丁璐。”
  丁璐笑得温柔地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包厢给你们准备好了。”
  “谢谢。”宋洛也笑着应了。
  环境确实是不错,古色古香,进来的时候还能闻到檀木的香气,让人感觉这里十分安静,是个很适合吃饭的地方。
  江郁没出声,只是看了对方一眼,微微点头。
  然后手指蜷缩了一下。
  他哥还抓着自己的手腕。
  领着人进了包厢,丁璐把菜单给了他们就把地方让了出来,自己去后厨忙去了。
  等人走了,游闻吹了声口哨:“怎么样?我女朋友漂亮吗?”
  宋洛轻啧了声:“她近视多少度啊?”
  游闻:“?”
  江郁轻轻勾了勾唇角,他哥没明说,江郁就顺着他哥的话说:“游大哥,我哥问你你女朋友是不是视力不太好。”
  游闻:“……”
  游闻唉了声:“江郁,你别好的不学学坏的,和你哥待在一起久了怎么还学会损人了?”
  “你哥那是母胎单身羡慕嫉妒恨,你们学校肯定不少追你的女生吧?”
  游闻刚说完,被宋洛狠狠瞪了一眼。
  “不是,你瞪我干什么?哦对成年快乐啊江郁,礼物送你家去了。”游闻笑着想去拍江郁的肩膀,江郁却挨着宋洛坐了下来。
  两人并排坐在一边。
  看起来游闻倒像是多余的那个,一个人坐在另一边。
  这还没完。
  他说完只收到江郁一句谢谢,然后就听见宋洛凑在江郁耳边,但半点不加掩饰地说:“虽然成年了,但你还在高中,谈恋爱也是早恋,别和游闻学坏,少和他联系。”
  江郁嗯了声。
  他其实根本没有把游闻在说什么听进去,游闻说什么他也不在意。
  倒是游闻气笑了:“我要不要现在走?”
  宋洛立马直起身子哇了声:“真的吗?”
  游闻:“……”
  还好他习惯了,不然估计得真的被气到。
  等点完菜,游闻才问:“江郁寒假有空么?那群人还嚷嚷着要和你切磋一下。”
  那群富二代之前在江郁那儿输了钱之后其实也时不时会约江郁出来一起吃个饭或者什么,但江郁比他哥还难约。
  江郁平时得上课周末得学习,也就之前放寒暑假的时候在征得了宋洛的同意之后江郁又和他们玩了几次,毕竟是个圈子,宋洛现在已经不需要了,但江郁需要。
  结果就是江郁又赢了他们不少。
  听游闻这么问,江郁下意识看了宋洛一眼。
  宋洛托着下巴非常真诚地建议:“下次来点大的成不成?比如说公司股份什么的?”
  游闻:“……”
  那不得把股份输没了?怪不得跑来找他联系,合着是因为这个。
  偏偏江郁表情变都没变,仿佛他哥说什么他就做什么,可能还真的想下次要不要这样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