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56)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他当然不可能和他妈说因为我和我朋友的哥哥告白被我朋友撞上了,而我不想失去这个朋友,所以宁愿被这个朋友揍一顿出气。
  虽然现在的结果好像是江郁并不接受这样的解决方式。
  “你已经成年了,梁书航,你得为你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梁媛脸上没什么笑意,也没有关心他有没有受伤,只是在提醒着他。
  梁书航嗯了两声,也没有反驳。
  反正在他妈面前,他应该如此听话。
  梁媛见他这样也没有再和他多说,也去找班主任交涉了。
  “据现场同学所说,是梁书航同学先动的手。”江郁班主任说道。
  目击证人那么多,即使受伤的人是梁书航,他也理亏了。
  梁媛看了宋洛两眼,“宋总看这事儿怎么解决?”
  梁媛想的是快点解决,要不是因为宋洛,她也不会跟着一起过来,她向来不会亲自处理梁书航这些事情,公司里那么忙,梁书航也不是不懂这些道理。
  宋洛刚刚已经和班主任粗略了解过了,不过这两孩子一个都不愿意开口,听梁媛这么问,宋洛抬了下头,“梁总不问问为什么吗?”
  “万一不是梁书航的错呢?”宋洛说完笑了笑:“不过我也觉得不是江郁的错,我们家江郁什么性格我都了解,但医药费我们会赔给你们。”
  宋洛扫了梁书航一眼,而梁书航一直在看着梁媛,哪怕听见了他们的话也没什么反应。
  “医药费就不必了,小孩子之间小打小闹。”梁媛叹了声气,“我替我儿子向江郁道个歉,我儿子什么脾气我也知道。”
  “我自己道歉。”梁书航却突然走到了江郁面前,“江郁对不起。”
  也不知道在为哪件事说对不起。
  江郁垂着眼,已经十八岁的男生脸上看不出喜怒,最后也只说了句:“嗯。”
  他心底明明就是不爽的,梁书航对他哥抱有那样的心思,他恨不得让梁书航彻底消失,永远不要出现在他哥面前。
  但现在他又觉得这件事应该已经结束了。
  这件事就这样以梁书航的道歉和平解决了,两个班主任也松了口气,至少没有闹大矛盾。
  出办公室的时候宋洛没有同梁媛一起走,而是拉着江郁的手腕去楼梯过道里说话去了。
  “是因为我打架么?”虽然在办公室里没有明说,但宋洛大抵能猜得到。
  打架的原因确实不好在梁媛面前提起。
  江郁看着他嗯了声,思考了片刻才说:“不全是。”
  也许也是为了他自己。
  江郁眉眼往下压了压。
  宋洛抬起手,江郁便习惯性地弯下了腰,宋洛的掌心就落到了他的脑袋上,很轻地压了两下,“没有什么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能,那就再打一架,总会有解决的那一天嘛。”
  宋洛笑眯眯地说:“这是你自己的选择,你要记住我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江郁完整的人生里应该还会有朋友、爱人,嗯?等等,爱人就算了。
  不过嘛那都是江郁自己的选择。
  江郁却看着宋洛不说话。
  他就是自己人生的全部,他哥比什么都重要。
  宋洛不知道江郁这会儿心里在想什么,又补充:“反正你也能打赢,不怕吃亏。”
  “嗯……你要是打不赢,我得再给你报个武术班。”
  “咏春拳怎么样?我看那个很厉害,叶问看过吗?就这样那样人就倒了!”
  江郁:“。”
  而另一边呢,梁书航跟在梁媛身后,梁媛还在和他说着话:“你没事和人家起什么冲突?马上要高考了,心思不好好放在学习上放在哪里?我让你和江郁交好不是让你去和人家打架的。”
  梁书航低垂着脑袋恩恩了好几声。
  见状,梁媛也不再和他多说,“我公司还有事儿,我就先走了,你好好和江郁聊聊。”
  等梁媛走后,梁书航看着她离开的方向,靠着墙慢慢蹲了下来。
  刚刚办公室里那样,他也算是彻底死心了吧。
  在宋洛那儿,他根本什么都算不上,人进来以后根本没有看过他。
  但他还是羡慕。
  梁书航慢慢把脸埋进膝盖里,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感觉到自己的脚被踢了一下。
  江郁就站在他面前,没什么表情地看着他,扔下一瓶酒精和棉签。
  梁书航眼睛亮了亮。
  江郁却擦过身直接走了,连头都没有回过。
  嗯,好像结束了啊。
  还是当不成朋友,但也勾销了。
  毕竟江郁这人的底线是他哥,他碰了人家底线,这样也算是对他让步了吧?
  梁书航无奈地笑了笑。
  而那边江郁回到教室,掏出手机。
  一只快乐鸟:【给他了】
  【“哥”拍了拍我的脑袋说乖弟弟】
  江郁勾着唇角笑了笑。
  教室里本来对这件事很好奇的人见江郁这副表情明白了,哦解决了。
  大家自知撬不开江郁的嘴,转而又去聊别的话题了。
  “元旦你们干什么?”
  “还能干什么,在家写作业,去年元旦那么多作业都来不及写,不过我爸妈出门旅游,我又要一个人待在家里吃泡面吃外卖!”
  “你不会自己做饭吗?”
  “要我炸厨房还差不多,别提了别提了,今年寒假是不是只放半个月啊?”
  “哎刚刚梁书航是不是从教室外面走过去了?”
  “……”
  江郁眼皮动了动,没抬头。
  另一边,拍完弟弟脑袋的宋洛抿着唇弯了弯嘴角,然后又抿直了。
  梁媛这人真是,明明一起来的,结果就这样自己先走了。
  今天这一趟到底算是有功呢还是无功而返呢?
  宋洛微微叹气。
  不过过了两天宋洛就想收回这天的想法了。
  两天后已经到了元旦,公司是放假的,但宋洛不放假,昨晚也加班到很晚,不过碍于第二天就是元旦,宋洛还是回了家。
  陈姨也放了一天的假,家里只剩下他和江郁两个人了。
  本来嘛这种时候江郁是应该跟着他一块儿来公司的,宋洛看过了,江郁他们的元旦作业大概也就比寒假作业少那么一点点吧,宋洛看得叹为观止。
  不过江郁显然没把那点作业放在心上,但他没来公司。
  因为陈姨放假了嘛,公司食堂也放假了,江郁便提出自己做午饭。
  宋洛这人平时连厨房都没有进过,以前家里没破产那会儿就不用说了,他就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后来破产了就更不用说了,工作忙起来的时候哪来的时间做午饭呢。
  而原身呢……也算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记忆里好像是进过厨房的,不过被陈姨赶出来了。
  宋洛本来还打算今天带江郁出去吃两顿,而昨天晚上听说第二天陈姨要放假,江郁却难得主动开口,问陈姨能不能教他做饭。
  宋洛当时惊了。
  主角都这么接地气了吗?像他这么懒,是绝对不会进厨房的。
  陈姨也是有些愣住了,笑着道:“小少爷想学什么?”
  江郁看着瘫在沙发上一动都不带动弹的宋洛,“哥,你想吃什么?”
  一头悲伤蛙:【红烧狮子头、三杯鸡、糖醋排骨……】
  宋洛昨晚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了,都没来得及回复江郁。
  而早上出门的时候江郁人也不在,他估计着江郁出去晨跑了,这小孩儿生活作息比他要好上不知道多少,等他上了车,他又收到了江郁的消息问他中午想吃什么。
  弟弟要给自己做饭宋洛当然不会拒绝了。
  甚至一点都不担心地点了很多菜。
  他相信江郁的技能点!
  宋洛回完消息就从车上下来,今天公司都没什么人在,停车场里也只有寥寥几辆车,他还是自己开车来的。
  不过下了车宋洛就察觉到不对劲了。
  他从后视镜里看见他车对面的停车位旁边的柱子后面有个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