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6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而现在他居然就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做这样的事情。
  那头宋洛其实也没太把这事儿放在心上,就是等江郁回了房间之后给经理打了个电话问了下他们这层还有没有别人住着。
  得到的答案是没有。
  他们住的这层楼就是当初建的时候宋明国专门预留出来,以防以后万一需要来泡个温泉什么的。
  那应该不用担心会再碰到了吧?
  确实没再在楼上碰到过,就是等第二天下楼的时候又碰到了。
  外面雪已经停了,司机也发消息过来说今天能走了,毕竟明天是年初一了嘛,宋洛也不是特别想在外面过年,当然选择马上离开。
  两人到楼下的时候大堂那边又有人在吵架。
  宋洛看了眼,旁边正准备恭送两人的经理狠狠抹了抹额头的汗。
  “怎么不能升级?我昨晚上去看过了!房间要比我住的大一倍!我不是没钱,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是谁啊?”
  前台赔着笑:“先生,这个是要预约的,您……”
  “昨天跟我说入住要预约今天升个套房都要预约?”男人一脸凶狠就差没在桌子上狠狠拍一掌了。
  经理恨不得现在就去堵住对方的嘴,昨天不是为了让你不要瞎嚷嚷吗结果还得寸进尺了,他们这种旅馆哪个房间不需要预约,高级套房更别说了,都要提前一段时间预约才能住上。
  经理本来想着等送走了宋洛他们再去和对方交涉,结果宋洛停了脚步。
  经理心头一紧。
  “他没预约入住?”
  宋洛对这人还挺有印象,毕竟这人昨天穿的衣服和江郁一样,昨晚他还在电梯口看见了他,虽然背对着,但这身形宋洛还是认出来了。
  太独特了嘛。
  他认人还是挺行的。
  经理啊了声,想撒谎也不行,不撒谎也不行。
  毕竟这入住规矩摆在那儿呢。
  见经理沉默着,宋洛也知道了。
  这入住规矩也不是故意为难别人,只是为了顾客考虑,万一房间满了什么的白跑一次就不好了,所以就定下了这规矩,也很简单,直接在某个app上预约一下自己要入住的房间就好了,还会有人特意打电话询问具体入住要求之类的,不过这是当初宋明国搞的项目了。
  宋洛看了眼经理,上前去。
  而大厅角落里的沙发上,祁然拼命低着头希望宋洛不要看见自己。
  怎么就会这么巧又遇上了呢?
  这男人昨晚嫌弃给他安排的房间太小了,现在就闹着想要换房间,还偏偏拉着自己一起下来。
  祁然恨不得别人看不见自己。
  他一点也不想被人看见自己在做什么。
  宋洛自然注意不到他。
  宋洛只是走到对方身边敲了敲前台的桌子,男人果然注意到他了,凶狠地看了他一眼,见他长得好看,表情又变了变,刚想说话,宋洛就眯着眼笑了笑,“大中午的生气可不太好。”
  男人当然不记得宋洛就是昨天他还在那儿说什么人不需要预约的人了,听宋洛说这话,好像在劝他不要生气一样,瞬间就笑了。
  还没来得及问宋洛叫什么呢,就又听宋洛温温柔柔地对前台道:“这位先生不会用手机你就教教他,用不了两分钟的,他要是听不进话,旅馆没有备助听器吗?”
  男人:“?”
  前台懵了两秒,摇头:“没、没有。”
  她也不是没让对方把手机给自己自己给他预定,但这人不乐意啊。
  “看来还得改善,没有备什么医生吗?”
  前台:“有的。”
  “那没有精神科医生吗?”
  前台:“……啊,没、没有。”
  男人这会儿反应过来了。
  面前这人拐着弯骂自己呢!
  “你他妈哪里来的东西?”男人刚抬手,这才抬到一半呢,手臂就被人抓住了。
  隔着衣服也生疼。
  男人的脏话硬生生疼得咽了进去,偏头一看,是个看起来不过才十八九岁的男生,穿着一身和他昨天穿的一样的大衣,可这大衣穿在他身上就显得人特别高大挺拔,男生表情阴沉地看着自己,男人想要抽回自己的手,硬生生没法动弹,忍不住骂了句:“操、你、妈……”
  一边抓住前台的一只花瓶就想往江郁身上砸去。
  下一秒,膝盖被狠狠踢了一下,疼得他差点给跪下去了!他整个人退后了两步,手里的花瓶也因为那一下手抖而摔到了地上。
  江郁也是愣了下,刚刚那一脚是宋洛踢的。
  宋洛收了刚那副嬉皮笑脸的模样难得表情认真,“嘴巴放干净点啊。”
  这才刚过江郁他妈妈忌日呢。
  男人还想说话,那头经理赶紧领着几个安保过来了。
  而大厅里的人本来就在看戏呢。
  这男人一到前台就开始在那儿闹,欺负人前台一个小姑娘家,可大家都只是来泡个温泉的,没有谁乐意惹事,当然也就只是看看。
  没想到居然还真有人站出来了。
  可不得留下来看戏么。
  现在见到眼看着要打起来了,也没人上前。
  不过安保来了,估计也打不起来了。
  确实是打不起来了。
  安保连忙把人给控制起来。
  万一把宋总给伤着了可怎么办啊?
  经理愁得要死了,恨自己昨天怎么就怕事儿让人给入住了呢?
  男人被安保控制着这会儿当然也没法了,只能一直喊着:“你知道我是谁吗你敢这样对我?”
  宋洛听得烦了,凉凉看了他一眼,也没搭理他,只让安保把人拉着回房间去。
  经理连忙道:“宋总,您听我解释……”
  “不需要,我知道昨天怎么回事儿。”宋洛又不是聋子,结果这人还是入住了,“你做得也没错……”
  暂时把人安抚下来确实没什么问题。
  但经理心头一跳。
  “但是为什么后续就没有沟通了?”
  经理心想要死了,自己不会就这样被开除了吧?
  “明天晚上之前我要收到一份关于这件事的处理后续以及由此此事对于旅馆未来规划的方案。”
  等宋洛带着江郁离开了,经理还有点没回过神来。
  心说宋总可真是个厉害的人。
  他们要是被缠得不行直接上安保肯定会落人口舌。
  宋总刚都是故意惹怒对方的吧?
  明眼人都看得见刚是那个男人自己先想要动手的。
  而门口呢,宋洛板着张脸一脸冷漠地出去,嘴巴一张一合:“疼死我了我的脚。”
  “这人膝盖怎么这么硬?”
  “我刚刚那一脚踹得帅吗?”
  江郁:“。”
  江郁垂着眼没说话。
  他当然知道宋洛刚刚为什么踹那么一脚,他也能感觉到刚刚那一瞬间宋洛是真的生气。
  这还是他第一次见他哥使用武力。
  宋洛这一叨叨就叨叨到了上车。
  等车门关上了,宋洛刚闭上嘴,就愣了一下。
  江郁正弯着腰抓着他的脚腕,正好是他刚刚用来踹人的那只脚。
  宋洛突然觉得……隔着裤子被这样抓着也有点怪怪的,但也没缩回去,还是问:“怎么了?”
  江郁眼皮动了动,舌尖抵了下唇,努力控制住自己心里的异样:“不是说脚疼吗?我看一下。”
  宋洛的脚腕也很瘦。
  江郁突然就想起来当年宋洛喝醉的那天晚上,黑色的裤腿顺着宋洛的小腿滑下去的场景了。
  当初没什么感觉,现在握着宋洛的脚腕再想起来,却觉得实在是太热了。
  宋洛反应了一会儿:“你看看?”
  他倒是也没有那么金贵,但是弟弟关心自己嘛,也不是不能接受。
  他说着便还真的脱了鞋脱了袜子,顺便往后挪了挪屁股,脚踩在了座椅上。
  不过车内没开灯,光线其实是有点昏暗的。
  江郁已经松了手。
  但这会儿觉得更热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