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70)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但陈姨是不是能放假了?
  江郁看着宋洛的反应,见他虽然嘴上那样说,但表情也就惊讶了瞬间,语气平静地解释:“晚自习要到十点多结束,早上六点要上早读。”
  虽然这点时间在有司机的情况下根本不算什么,但也是很好的理由。
  宋洛咬着勺子哦了声,其实也没有那么影响食欲吧,毕竟江郁都高三了嘛,他又没时间陪读。
  他以前高三那会儿好像也是住宿,不过相比起来,他就自由多了,能逃的早读都给逃了,班主任也拿他没办法,谁让他成绩好呢,高三对于这种成绩好的学生一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江郁比他自律多了。
  宋洛自我调解了一番,江郁想专心学习是好事嘛,考上好的大学,才能好好继承家业……
  “哥?”
  江郁的声音打断了宋洛的思绪。
  宋洛啊了声,“那就住吧,明天就正式开学了是吗?需要陈姨去帮你整理吗?”
  小孩儿想做什么还能怎么办呢?
  当然是支持了。
  江郁垂下眼抿紧唇,隔了片刻才小声地问:“哥,你明天能送我吗?”
  第二天早上宋洛就载着江郁去学校了。
  临出门前陈姨给江郁的行李箱里塞了一堆吃的,都是陈姨之前过年回老家带回来的一些特产,学校伙食当然比不上家里了,陈姨又是叮嘱要好好吃饭又是说如果吃不惯自己可以给江郁送饭。
  照顾了这么些年这陡然家里就空了,陈姨还很不习惯,尤其是她知道小少爷这一住宿,少爷估计平时也不怎么回来了,她又回到了那种不需要住在别墅里照顾他们的时候。
  说实话是真的空落落。
  那种家的感觉又消失了。
  连带着陈姨看宋洛脸上的笑都觉得不真切了。
  她都这么不舍,少爷肯定更加不舍。
  “宿舍在五楼啊?”车上,“更加不舍”的宋洛看了眼老师发来的通知短信。
  大清早学校就通知他们住宿生的被褥什么的全都安排好了,等到了学校就直接去拿,上午得搞好,下午就要正式开始上课了。
  高三比高一高二开学要早,但时间还是紧。
  江郁嗯了声。
  “我以前也住五楼,吃完饭回去爬个楼就饿了,然后又吃第二顿。”宋洛说完顿了顿,这好像是原身的记忆,不知怎么的他就直接给说出来了?
  但也无所谓了。
  “学校附近外卖也挺多的,你要是饿了还能点外卖,要是门卫不让取你就利用私权,说你家给学校捐了东西……学校的被子会不会很薄?”
  “……哥,你是不是不舍得我?”
  江郁就坐在副驾驶上喝着杯牛奶。
  本来他早饭都吃完了,但临出门前宋洛又给他塞了热牛奶,说是给他补身体用的,学校的早饭不好吃没营养巴拉巴拉的一大堆。
  江郁看着宋洛桌上只被吃掉的面包和倒空了的牛奶杯子没拆穿他是自己不乐意喝了才塞给了自己。
  听见江郁这话,宋洛也没否认,“不舍得不是很正常吗?”
  “我要是出差个四个月,你会舍得吗?”
  “别和我说你会,不然我现在就开着车撞旁边的栏杆。”
  这不是挺正常的吗?
  毕竟都一起生活了三年,突然要分开这么久,换谁都不舍得啊。
  昨天这不舍感还没落到实处呢,单是影响了食欲,害得他回办公室后又把那几个部门经理喊进来罚站了半个小时,今天就落到实处了。
  总觉得孩子养大了要飞了。
  飞之前能不能先把公司拿走啊?
  宋洛忧心忡忡,连带着早上牛奶都没喝完。
  好在没一会儿他就听见江郁说:“不舍得。”
  如果宋洛出差那么久,他会想尽办法去见他的。
  那他哥呢?也会吗?
  江郁偏过头去看宋洛的侧脸,宋洛脸上依然挂着淡淡的笑意,专心地开着车,不过可能是刚刚上车的时候太冷了,他的耳朵都被冻红了,车里的暖气还没能捂起来,这会儿耳朵都是红的。
  看起来像是白里透红的那种。
  江郁紧紧抓着手里的牛奶杯。
  绝大多数高三没有家长陪读的学生都选择了住宿,不过学校里这会儿人其实不多,他俩来得算早的。
  路上也能碰上给自己孩子来铺床的家长。
  不过让宋洛铺床属实有点难为他了。
  两人去教务处那儿领了宿舍钥匙,没要被褥,被褥陈姨给他们带了,按着学校床铺买的尺寸,比学校的被子厚多了。
  宋洛在前面一边低头发消息回复公事一边带头找宿舍。
  而江郁在后边一手托着行李箱一手抱着被褥,行李箱上还扎了条被褥。
  和其他同学比起来,这场面属实是颠倒了。
  惹得经过的家长朝他们看了过来。
  外面天冷,宋洛又是个怕冷的,一下车他就裹了围巾和帽子,穿的也是一身长款的羽绒服,就露出一双眼睛在外面,相比起江郁只穿着一件毛衣,连外套都没穿,两个人根本不是一个季节。
  那些家长又看不出宋洛年纪,还以为江郁是来给他弟弟铺床的呢。
  小伙子人高马大长得又帅,就不免多看了两眼。
  看着看着就发现,自己和对方拐进了同一间宿舍。
  家长正爬楼爬得气喘吁吁呢,可前面那小伙子拎着那么多东西呼吸都不带乱的,估计和他儿子一样也是个热爱运动的主儿,再前面……那个裹得跟粽子一样的男生,刚到宿舍就一屁股坐了下来。
  宋洛都不记得自己多久没爬楼了。
  还是五楼。
  这会儿体力有些消失,还隐隐有些热,就坐在那儿摘下了帽子和围巾,露出了里面一张漂亮的脸,头发是乱的,但脸是白里透红的,看起来年纪也不像是高中生了。
  跟在屁股后面的那个家长看看江郁又看看宋洛。
  直到江郁喊了一声,“哥,要喝水吗?”
  家长恍然大悟。
  合着那个啥也没拿的才是家长啊?
  瞬间看他俩眼光也不对了,甚至对那个高个儿的男生产生了一点同情。
  宋洛注意到这位家长的视线,朝对方礼貌性地笑了笑,“喝。”
  他当然没那么薄的脸皮了。
  他常年坐办公室,体力不如江郁也很正常啊。
  江郁给他从行李箱里拿了瓶水的功夫,他就已经看好了江郁的床铺。
  宿舍是四人间,空间也不算小了。
  学校不是寄宿制的,除了高三,其他年级基本没什么人住宿,这住宿条件也还算好了。
  等宋洛喝过水,江郁已经爬上了床铺。
  那头另一位家长也已经开始给自己孩子铺床了。
  宋洛就坐在那儿仰头看着。
  江郁到底是以前一个人生活惯了的,铺床的速度比那位家长还快,没一会儿的功夫就好了,江郁就在上铺低下头:“哥,把枕头递给我。”
  宋洛舔了舔唇和江郁对上了视线。
  他仰着头脖颈就完全暴露出来了,在宿舍的白炽灯下都脆弱得晃眼。
  江郁眼神微顿,然后就看见宋洛蹲下来去拿枕头了。
  当然弯腰的幅度并不大,从江郁的位置只能看见宋洛的后脑勺。
  江郁眼神黯了黯,接过了宋洛递过来的枕头。
  等他整理完床铺,再一转头,宋洛已经和宿舍里另一位家长聊上天了。
  那家长问:“那是你弟弟啊?”
  宋洛抱着水杯,“是啊。”
  “长得真高啊,也很帅,我儿子上期末考了班级第三,你弟弟考了多少啊?”
  她本意是想说看江郁那样子,应该不至于成绩好长得又帅吧。
  她儿子是高二才和江郁一个班的,她当然不认识宋洛了。
  宋洛表情微顿,哎了一声。
  这就有点微妙了。
  那家长就笑了:“多让小孩儿锻炼也挺好,不像我儿子,平时做作业忙,昨晚上还熬夜做卷子,我就没让他自己过来弄床铺,让他先去教室等着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