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71)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年级第一。”宋洛说着不免站直了。
  “高三了嘛……啊?啊?年级第一?”家长脸色变了变,不知道是该涨红了脸好还是该低头好了,好在成年人的尴尬也就那么几秒,“你弟弟叫江郁啊?”
  宋洛豪不谦虚地说:“是啊,上次期末考了市里第一的那个江郁,是不是和传说里的长得一样帅?”
  家长:“……是,是啊。”早知道就不提自己儿子那破成绩了啊。
  长也长不过人家,考也考不过人家。
  “他就喜欢锻炼身体嘛,高二之前一直练的武术,您知道吧?就是那个功夫小子。”
  “我这一把老骨头的,当然力气比不过他了,下了车就不让我碰行李,非得自己拎着。”
  谁不喜欢炫耀呢?
  宋洛笑眯眯地还想继续多说点呢,那头宿舍门又被打开了。
  这回进来的是个熟面孔。
  许商一进来也有点懵了。
  没想到自己和江郁一个宿舍,还能碰上江郁他哥,他把东西拖进来,讪讪地喊了声:“宋大哥。”
  就看见江郁从床上直接跳了下来。
  宋洛也和许商打了个招呼,还没来得及说别的,一顶帽子就被扣到了脑袋上,江郁的手指从帽子和头发的缝里穿过,帮他把帽檐给拉好了,手也没从他脑袋上离开,而是站在他身上贴得很近地说:“哥,我好了,我送你出去。”
  宋洛:“……”
  宋洛还挺遗憾,他还没和人说完呢。
  转头去看那家长,那家长低着头正认认真真铺被子,似乎完全没感受到他渴望的视线。
  倒是许商。
  许商看着江郁摸着宋大哥后脑勺的动作,他也不是不知道江郁和他哥关系好,但是吧,江郁人高,体型也宽大,不像宋大哥人虽然也挺高,但在江郁面前还是矮了那么一点,穿羽绒服也不显得臃肿,再加上江郁这个动作,莫名就让他想起来自己和女朋友站在一起的时候那画面。
  指不定还没有这两人这么养眼呢。
  这想法一出来,许商先在心底唾骂了自己几声,然后低下头去没敢看了。
  要是被江郁看出来自己这不该有的想法,估计能被揍上一顿。
  谁不知道江郁的底线是他哥呢?
  想到这儿,许商又想起了梁书航。
  而门外,宋洛垮起了脸:“我才刚爬上来没多久。”
  江郁正仔细给他围着围巾,又把他的下半张脸藏进了围巾里,宋洛也不反抗,由着他这样来。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把宋洛整个人藏起来。
  宋洛嘴上虽然这么说,但还是诚实地下了楼。
  毕竟他还得回去上班呢。
  想到这儿就幽怨了。
  等到了楼下,宋洛只露出眼睛,拍了拍江郁的手,“不要太想我。”
  “要是实在想了,就给我发视频。”
  “再不济回家也成。”
  江郁一一应了好。
  宋洛又拍了拍他的手,絮叨着:“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老人不图儿女为家……”
  江郁:“。”
  江郁站在那儿看着宋洛的背影逐渐消失,才去了教室。
  等晚上的时候宿舍楼才是最热闹的。
  绝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住宿,新奇得很,到了熄灯时间也没人安分下来。
  要说好好学习那肯定是不太可能的了,毕竟刚过寒假,又到了一个新的环境。
  江郁他们宿舍也并不例外。
  “我是没想到我和江郁一个宿舍。”
  “我妈给我说我们宿舍有个年级第一,我当时一听我就震惊了,然后我就被我妈揪着耳朵骂,年级第一都自己铺床!你为什么还要我给你铺床!”
  “草,好真实。”
  “举报了,说脏话。”
  “江郁,你还在做卷子吗?”
  虽然同学了一年半,平时没什么交流,但毕竟现在住一个宿舍了,男生见江郁还在书桌那儿,便大着胆子问了一句。
  江郁嗯了声。
  正好写下最后一题的答案。
  “完了,这下更能体现我和学霸的区别了。”男生哀嚎一声,还想说什么呢,手机就响了,他看了眼,然后神神秘秘:“完了,我女朋友给我打电话了,你们要替我保密啊!”
  江郁眼皮动了动。
  “保密什么?”许商刚从浴室回来,男生火气大,这会儿就披着件浴袍,浴袍还是敞开的那种,大片皮肤露在外面。
  江郁已经站了起来,一转头,就对上许商在那儿脱浴袍扒拉在床边找衣服的画面。
  江郁就站在那儿看了一会儿。
  什么感觉都没有。
  反而脑子里冒出来宋洛那天穿着浴袍的模样,明明穿得也好好的,只是浴袍本身就大,胸口露出来那么点。
  许商这边刚摸到衣服呢,就感觉脖子凉飕飕的,一回头,就看见江郁站在书桌面前目不转睛看着自己,脸上没什么表情,心头一惊,连忙套上毛衣,小心地问:“怎么了吗?”
  江郁掀了下眼皮,“没事。”
  可是你这看起来不像没事啊?
  我们又不是没有一起换过衣服,现在这表情看我算怎么回事儿?
  许商这心头猛跳,还以为江郁这是发现了自己偷偷给梁书航通风报信说他们分到了一个宿舍的事儿呢。
  而那头江郁已经爬上了床。
  都快半夜十二点了。
  他闭上眼睛,脑子里就不断冒出来宋洛的样子。
  可宋洛把他当弟弟。
  实在是睡不着,江郁还是摸出了手机。
  离家的小孩儿:【哥,睡了吗?】
  宋洛这边刚从会议室出来呢,这边有个紧急工程项目,临时几个部门全都加班紧急开会儿,一直开到了半夜才结束,这会儿正和旁边的经理商讨着方案。
  等回了办公室才发现江郁发的消息。
  一头悲伤蛙:【没有,孤枕难眠,夜长梦多,梦里花落,被窝凉透】
  离家的小孩儿:【……晚上冷,多盖点被子】
  一头悲伤蛙:【冷的不是被子是我的心,悲伤蛙咬手绢.jpg】
  江郁:“……”
  江郁本来有些烦闷的心情倒是好了点。
  至少,他哥把他当很亲近的弟弟不是吗?
  至少他们根本没有血缘关系。
  自己喜欢的也不是男人。
  他只对宋洛有这种肮脏的、放不上台面的想法。
  也许只是到了他这个年纪,和宋洛相处时间又太久了。
  才会产生这种欲望。
  一头悲伤蛙:【你怎么不说话了?你已经觉得我烦了吗?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弟也不应该嫌哥烦】
  一头悲伤蛙:【这世道啊变得真快】
  离家的小孩儿:【哥,你是不是还在公司?】
  算了还知道喊哥,也不算太没良心。
  宋洛趴在文件上一边打哈欠一边回他:【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你不在我就懒得回去了】
  外面那么冷,他还懒得出去跑一趟呢。
  【好了,你早点睡,已经十二点了】
  【被子盖盖好】
  宋洛刚叮嘱完,一抬头就对上白开探究的脸。
  “怎么这样看我?”
  白开摇摇头:“小少爷住宿了?”
  宋洛有气无力地昂了声:“是啊。”
  “所以你这几天无精打采的理由就是江郁住宿了?”游闻抱着宋洛沙发上的抱枕啃着苹果,倒也不怎么意外。
  不过这还是他第一次来宋洛办公室,毕竟平时宋洛忙嘛,今天要不是他有特殊情况也不至于过来。
  “你没有弟弟,你不懂。”宋洛叹了声气,“总比你失恋了跑来找安慰好啊。”
  游闻才想嘲笑他这个弟控呢,听见这话瞬间沉默了好一会儿:“所以陪我出去喝个酒啊?”
  他女朋友跟他分了,理由是他以前太爱玩了。
  但是爱玩是他们这群人的天性,又不是人人都说宋洛,他已经是好的了,至少在遇到他女朋友之前一直洁身自好,也就平时出去唱唱歌喝喝酒,也是正常交际,和女朋友在一起久了以后他也不能落下这种交际,可他女朋友吧不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