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76)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高考前几天,他们班换班主任了。
  这也算是一件新奇事了,不过大家都没太大反应。
  理由呢,是因为有家长举报她私下问家长要钱,美其名曰什么补课费,还有什么高考了要多关心关心学生。
  本来校长那边就看她不顺眼了,这么一被举报,立马就有理由把她给搞下去了,反正也快高考了,这个时候基本都是自习课,换不换班主任其实影响不大,但这事儿对学校影响可就大了。
  校长连忙就把她换了,甚至还给她停职了。
  其实私下收钱的事儿也不止她一个老师,但谁让她惹了人呢。
  校长接到举报电话的时候还以为是人宋总又要给他们学校捐款了呢,谁知道人宋总是来给别的家长抱不平的啊。
  不过这事儿学生们就不是特别清楚了。
  甚至到现在都不知道是哪个家长举报的。
  就说干得也太漂亮了。
  谁不知道他们要是升学率好,班主任是能拿钱的呢。
  现在嘛,她白白带了三年就算了,临高考前把人给搞下去,别说钱了,连工作能不能保住都是个问题。
  估计把她气得够呛,又根本无处发泄,以后在这个学校待不下去了,估计也没有别的学校敢要她了。
  说直白了点嘛,就是干这事儿的人比较缺德。
  也不知道什么仇什么怨。
  宋洛打了个喷嚏,揉了揉突然发痒的鼻尖,然后扭头看着靠在沙发上的男生:“去不去吃烧烤啊?附近好像有一家很好吃的烧烤摊,我看评价说味道很绝!”
  江郁当然不会拒绝。
  宋洛的胃养得其实挺好的了,已经很久没有犯过毛病了,偶尔吃这些东西也无所谓。
  等宋洛忙完手头那么一点点工作,两人就一块儿出了酒店。
  这酒店附近就是一条小吃街,这个时间人还挺多,不过大部分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两人在一群情侣中间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了点。
  不过宋洛显然不在意这些,反而是看着前面一对腻腻歪歪正在分享一个甜筒的情侣,小声吐槽:“吃一个会更甜吗?天这么热这么分享不会直接化了?”
  他以前就挺想吐槽,不过找不到合适的机会。
  江郁脚步微顿,微微偏头往后看了眼,嗯了声,然后稍稍低下头,几乎要凑到宋洛耳边小声说:“哥,有人在跟踪我们。”
  *
  作者有话要说:
  我们小宋总就是坏~


第41章
  江郁很敏锐,他一个人生活那会儿屋子隔音一点也不好,外面有那么一点点风吹草动他就能醒,更何况他还得活下去,再加上之前练武,都练出来了。
  刚出酒店那会儿江郁就觉得不太对劲。
  有人跟在他们后面走,还不止一个人,本来这边人挺多,有人同路也不奇怪,但后面那两个人一直跟他们保持着一样的步调,甚至试图隐藏行踪就有些可疑了。
  听见江郁的话,宋洛下意识脚步一顿。
  两人挨得近,几乎是肩膀贴着肩膀,宋洛虽然没回头也没停下脚步,但这么一点点细微的变化还是被江郁注意到了。
  江郁不免神色冷了下来。
  要真有人跟踪他们,那也不会是冲着他来的。
  江郁忍住回头直接找人的冲动,一回头指不定人直接跑了。
  然后衣摆被拽了下,宋洛有些兴奋地往前蹦跶了两下:“刺激起来了。”
  江郁:“?”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现在是不是还不能回头?”
  之前出车祸那次他压根就没察觉到自己被人跟踪了,可这次不一样,不愧是江郁,这都能感觉到。
  宋洛长这么大经历过的事情太多了,就是没直面过发现被人跟踪的现场,倒也没害怕,毕竟有江郁在呢,而且这地方人多,对方估计也不敢做什么。
  江郁嗯了声。
  “几个人啊?”宋洛一边问,一边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了。
  “两个。”
  江郁没有回头看,不过余光里瞥见确实是两个人,但也没看清楚什么样,只知道穿的是黑色T恤,身形有些高大。
  宋洛哦了声,对着电话那头道:“就酒店外面那条小吃街,你带五个人来好了。”
  江郁:“哥,你刚刚不是……”
  “激动和找人来处理是两码事,万一一会儿真起了什么冲突,总不能让你去挡着吧?”宋洛确实是不害怕,毕竟他都是经历过从一个世界穿到另一个世界的人了,相当于死过一回了,接着他又理直气壮地说:“让我去更不可能,我怕疼。”
  江郁本来绷起的神经突然就放松下来,宋洛挂断电话,就跟没事人一样,照样直奔小吃摊。
  本来说是要吃烧烤的,但这边吃的太多了,都是平时吃不上的那种,宋洛一下子就被迷了眼。
  江郁倒是吃什么都没关系,就一直跟着宋洛了,宋洛在吃什么他也吃什么,顺便还提高警惕注意后面跟着他们的两个人。
  和他想的差不多,对方确实是在跟着他们,几乎和他们保持着一样的走走停停的步子。
  “要加辣的,小份就行。”这个时候的宋洛根本看不出来是个早就掌管公司生杀大权的男人,反而像是在校男大学生。
  他要了一份臭豆腐,刚拿到手,就叉了一块,闻着诱人的臭豆腐臭味忍不住嗅了嗅鼻子,最后还是把第一块叉到江郁面前,半抬起头,试探着:“弟,吃吃看?”
  他也不是没吃过,以前上高中那会儿学校外面就是小吃街,不过那些臭豆腐都不是特正宗,没这么臭,至少在人的可接受范围。
  但现在这个看起来黑黑的,闻起来又有一股馊水的味道。
  宋洛觉得美食还是需要和别人一起分享。
  天色虽然黑了,但小吃街灯火亮着。
  江郁一垂眼,就看见宋洛的指尖捏着一根签子,奇怪的味道涌入他的鼻尖。
  偏偏宋洛还半仰着头看他,眼底万分期待:“尝尝?”
  江郁拒绝不了。
  张了嘴,还有点烫的臭豆腐就被宋洛塞进了他嘴里,一边塞一边还叮嘱:“咬一口,小心烫。”
  但眼神就一直盯着那块臭豆腐看。
  江郁甚至看见他咽了口口水。
  本来浅淡的唇色因为刚刚喝过水而显得润泽,宋洛的唇比较薄,轻微一抿就能藏起来。
  江郁喉头滚动了两下,咬下一口。
  什么味道都没吃出来。
  “好吃吗?”
  “嗯。”
  听江郁这么说,表情也没有一点痛苦,宋洛秉着气就着江郁刚刚咬过的那块的另一边咬了一口。
  没碰上江郁咬过的痕迹。
  但江郁还是一愣,很不受控制地看着宋洛微张的嘴和擦过食物的唇瓣,染上辣椒后唇瓣瞬间就变得艳红了。
  味道确实还可以,而且又辣又香。
  宋洛满足了,吃完一口就把剩下的塞进了江郁手中:“剩下的你吃,我看见前面有卖章鱼小丸子的。”
  江郁:“。”
  “你还在发育期,多吃点。”塞进手中后还拍了拍江郁的手腕,俨然一副好哥哥姿态。
  江郁没反驳。
  宋洛知道自己胃口小,反正没江郁那么大,照这个分量估计没吃几样就能饱了,干脆就只尝个味道。
  不过两人还没能挪到卖章鱼小丸子的地方,就被两个女大学生拦住了路。
  这会儿宋洛才知道原来附近有一所大学,怪不得有这么热闹的小吃街。
  不过这个时间比较晚了,大学生正值期末,所以出来的人就少了点。
  两个女生显然比较自来熟,见江郁冷着一张脸显然不好说话的样子,就一直和看起来比较面善的宋洛搭话。
  “你们不是这边学校的吧?”
  宋洛笑着应了,说:“不是,来旅游的,有什么推荐吃的吗?”
  “来这地方旅游吗?”女生感叹了声,又看了眼冷着张脸低头吃臭豆腐的男生,估计是听见旁边这男生的话了,对方抬起头来,看了他们一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