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77)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两个女生忍不住抓紧了对方的手。
  两个都长得很帅!
  本来还以为会是来考察的学弟呢,这个高个儿还穿的高中校服。
  女生想了想,给宋洛推荐了几个吃的,又问:“能加个微信吗?”
  “你们在这儿待几天啊?可以找我们出来玩,给你们当导游。”
  她们说完,就发现那个高个子又看了她们两眼,那眼神有些冷漠,看起来像在赶人。
  宋洛正低头记着吃的呢,有免费的推荐官不用白不用,听见女生的要求,顿了下,“你们有导游证吗?”
  两个女生:“……”
  关键对方问得看起来还挺认真。
  “……没有,学弟刚高考结束吗?”避免尴尬,两人努力转移了话题。
  但明显江郁更不想理她们,反而往宋洛身边靠了点,两人几乎挨在一起了。
  看起来很亲密,没有一点距离。
  听见她们问江郁,宋洛倒是来了精神,“对,刚结束高考,我弟,三模市第一,指不定能拿个状元,B大Q大随便选……”
  “Q大。”他话没说完,江郁插了一句。
  女生齐齐哇了声,“学霸。”
  宋洛骄傲地昂了下脑袋,然后突然觉得不对劲了。
  两个女生眼睛放光地看着江郁。
  “学霸加个微信吗?”
  宋洛:“?”
  确实不对劲。
  宋洛敛了笑:“我弟没带手机。”
  江郁再次抬了下眼皮,神色淡漠地嗯了声,应和他的话。
  就是很委婉地拒绝了。
  两个女生只好又聊着其他的,让他们如果有空可以去她们学校参观,她们学校风景很好。
  然后大概是她们的朋友给她们发消息了吧,她们才走了。
  等人走了,宋洛松了口气,“虽然你大学了,但也得……。”
  宋洛劝不下去了。
  毕竟江郁有自己的人生自由,高中那会儿还有早恋做借口呢,大学了,谁乐意当单身狗啊?
  江郁却笑了笑,“我知道,哥。”
  “我不会和别人谈恋爱。”
  刚刚宋洛那态度很明显。
  宋洛眼睛亮了下,随即又淡下去了。
  弟大不中留。
  有个承诺当成安慰也成。
  他也就没顺着这个话题继续说,要不是为了让江郁以后一心一意继承家产,他也不至于这么愁,当什么阻碍弟弟桃花的恶人。
  他又转而想起来另一件事,“Q大?你想好了吗?”
  也不是没想过江郁要是上了大学会离家多远。
  不过四个月都撑过来了,四年还会远……行吧,还真的挺远的。
  想想自己还得再苦苦支撑四年,宋洛就觉得心头滴血。
  “嗯。”江郁没什么犹豫,在白开跟他说之前,他就想过了。
  以他的成绩,想去什么大学都是自由的,而Q大显然是最好的选择,至少每周……如果他能忍得住的话,就每个月吧。
  有些事情,记不得。
  他看了眼他哥。
  宋洛大概因为这个消息还挺高兴,眉眼里带了点笑意,然后又跑去章鱼小丸子摊上了。
  很有活力,有生气,也很生动的宋洛。
  在他眼里像光一样明媚的宋洛。
  而后面跟着他俩的人看着这一幕,简直要无语了。
  “章哥,你说他们这要吃到什么时候?”黑皮的瘦小男生快忍不住了。
  本来他是来带大哥认认人呢,等有机会再找对方下手。
  他们几个兄弟好不容易在巷子口拦了个女生,还没来得及把对方钱要出来,就被人给截胡了,能不气吗?但这人看起来还挺有钱,坐的那车得几百万了吧?
  他们几个兄弟一合计,指不定能干一票大的呢?开张就能吃上个半年了啊。
  不是都说有钱人都怕死么。
  于是黑皮就偷偷跟着人去了酒店,见对方身边没带保镖,就把这事儿给大哥说了,让大哥来出谋划策,计划计划怎么搞。
  结果在酒店楼下蹲了几个小时,这有钱人可算是出来了,但身边还跟了个高中生。
  黑皮本来说认个人就走了,结果他大哥不乐意走了,还跟上了他们。
  他哪里知道呢?
  章哥,也就是章波,死死盯着眼前的两个人。
  离开学校这么久了,他怎么都不会忘记江郁和他哥的模样。
  怎么也想不通,怎么就会在这里遇上了。
  当初他被他爸扇了那一巴掌回家,觉得丢脸,第二天没去学校。
  他爸又把他骂了一顿,本来要送他回学校的,结果家里就出事了。
  他爸居然在外面养了别的女人!那女人还闹上门来说自己怀孕了,要他爸给钱,给抚养费。
  章文那会儿哪里有多的钱给对方呢?本来他就被辞退了心情不好着呢,那女人的工作还是他给找的,他之前私下还给了对方不少钱,基本要什么给什么。
  他才被辞退没多久呢,人就上门来要钱了,之前说得好好的就是玩玩,不耽误他家庭。
  结果人一上门,家里就闹翻了。
  章文他老婆本来就凶,哪儿受得了那女的上门?管她有没有孩子,直接把人打了。
  把人打进了医院。
  不过也好,侧面还证明了孩子是假的。
  这让本来还有点恻隐之心,甚至因为自己老婆打了人而心疼女人的章文怒火中烧,也不管女人还在不在医院,伤得怎么样,连医药费都没给出,就走了。
  可这家里的事情也没法。
  章波之前就被他爸打了,现在一连串事情串出来算是明白了,他爸工作没了,却怪到了自己头上,结果还搞出个婚外情来,差点他就多了个同父异母的弟弟或者妹妹!
  章波是脑子一根筋的人,和他爸一样,脾气不好,执拗,但也和他爸一样好面子,没在医院闹起来,可一回了家,他就摁着他爸打。
  十五六的男生力气很大,他爸之前仗着自己是长辈,打章波那一巴掌很狠,可真要打起来,哪儿是章波的对手呢?力气上就拼不过,再加上章波心底有怨气,下手也没个轻重。
  最后还是他妈拉的架,可他爸被他打得也不轻,但当时谁还有那个空再把章文给送医院去?
  他妈哭天抢地地要离婚,章波一心只想离家出走。
  他那么好面子,哪里接受得了这样的家?
  要是传出去说他爸出轨,那比他爸当众打他那一巴掌还难看。
  他干脆就没再去学校。
  趁着他爸和他妈吵架闹离婚的功夫,偷了家里摆在明面上的那点钱,离家出走了。
  他离家没多久,他妈就疯狂打电话找他,问他去哪儿了,说他爸进医院了,被他打出了毛病来,半身不遂了。
  章波不想回去。
  他妈还是想离婚,可离不成了,章文瘫了,她公公婆婆闹了,说她要是敢离婚,就到处宣扬去,说她把丈夫搞瘫痪了。
  她老家就是和章文一起的,哪儿受得住呢?
  本来一开始她还催章波回家,后来也渐渐力不从心了,变成了问章波要钱。
  早些日子花钱大手大脚,现在要照顾章文,又没有收入来源,哪儿受得住?
  章波到底还是个没成年的。
  他妈在电话里哭丧几次,就受不了了,把自己身上的钱寄了回去。
  可他没成年,找工作难,那些垃圾工作他又觉得丢脸面,难免想起自己之前嘲讽江郁在那小餐馆里给人端盘子,看人脸色,但他又没学历,高中才上了多久啊就辍学了。
  然后就勾搭上了一群社会青年。
  那会儿他体型大,站那儿唬人,他自己也享受这种别人一看见他就吓跑的样子,就跟着人在学校外面专门挑那种弱小的要钱。
  也进过几次局子。
  可他就整个一孤儿样,没爹没妈的,又没成年,教育教育就又给放出来了。
  然后继续。
  几年过去了,他也从小弟混成了大哥。
  章波看着前面不远处那俩身影,说不清心底是愤怒还是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