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78)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要说这火,其实要怪宋洛。
  当初要是不是宋洛把他爸给开了,哪来那么多后续的事情呢?
  章波确实是恨他们。
  到现在也恨。
  可他已经没以前那么没头脑了,不至于看见了人就冲上去。
  他也没告诉小弟自己认识这两人,虽然江郁已经长得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的江郁,哪怕穿着校服,看起来也是个贵公子,哪像他呢?
  穿上校服也就是个地痞流氓。
  章波狠狠咬了口嘴里烟,往地上淬了口口水,说:“先走了,明天再来蹲着。”
  他总能找着机会的。
  看这样子,宋洛估计是来出差的,而江郁呢?这会儿高考刚结束吧?
  指不定要在这儿待上几天。
  高考啊。
  章波狰狞地笑了。
  黑皮小子啊了声,“章哥,那咱们……不跟了啊?”
  跟得他都饿了。
  结果两人刚转身呢,就贴上了一堵墙,还是硬邦邦的那种。
  五个穿着黑衣服的彪形大汉就站在他俩身后,也不知道跟他们跟了多久。
  两人早就练就了一身反应,拔腿就想跑,结果对方反应比他们还快,压根就不给他们逃跑的机会,直接把他们给压住了。
  这五个人才是专门练过的那种。
  那头,宋洛从街头吃到了街尾,还夸了两句那两位女生推荐的吃的确实好吃。
  江郁手里还叠着一堆宋洛没吃完的东西,他也吃不完,只能带回酒店。
  等回了酒店,宋洛才满足地瘫了。
  这四个月以来,一直没这么放松过,心情也没像现在这么好过。
  江郁把没吃完的那些吃的一样样拿出来。
  听见宋洛在那儿叹了几声气,但听起来应该挺舒服的,唇角勾了勾。
  宋洛也在看着他呢,见他笑了,反过来趴到沙发背上,脑袋垫着胳膊问他:“江郁,暑假要不要来公司实习?”
  虽然表面上平静,心底要开花了。
  实习不就是继承的第一步吗?
  都来公司实习了,离继承家产还远吗?
  但江郁却没有立马回答,而是停下动作看了他一会儿。
  宋洛心头一紧,就听见江郁说:“哥,我约好了别的公司。”
  江郁确实是有暑假实习的打算,他和别人不一样,不可能用一个暑假去消遣。
  他说完,抓着纸杯的力气大了点,差点把纸杯抓变形了。
  嗯?
  宋洛懵了几秒。
  那一瞬间闪过很多念头。
  “完了我弟不要我了”“我弟不会有了别的狗吧”“我弟不会拒绝继承家产吧”“不然我现在把股权书往他面前一扔自己跑路成吗”
  最后化成一句:“行。”
  他是个成熟稳重的人了。
  而江郁也是个成年了,有他自己的思维和想法。
  嗯?他怎么就光顾着想江郁的思维去了呢?
  江郁不会不要公司了吧?
  可他表情再细微,也被江郁捉到了。
  江郁看了他一会儿,蹲到了他面前,宋洛被迫低下头去,两人视线对上,气氛有点古怪。
  江郁问:“哥,你是不是不开心?”
  但是没办法。
  有些事情他得去做。
  宋洛敛起笑:“很明显吗?”
  江郁就盯着他看,好像试图从他脸上看出些什么来。
  宋洛也不避讳,就任由他看着,然后絮叨着:“我懂,你长大了,要脱离哥哥的羽翼了,有你自己的想法了,总有一天会离开你哥,到时候你哥就还会是一个人……”
  宋洛越说越觉得不对味儿,怎么就越来越伤感的感觉了呢。
  但好像,那四个月里的感觉被自己说出来了。
  难怪老觉得闷呢。
  他早就习惯了江郁在的日子。
  似乎也习惯了操控江郁,可江郁到底是个活生生的人,他总不能要求他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吧?
  他一直想让江郁当那把鞘。
  但要是哪天鞘成了别人的鞘……宋洛想想就觉得心酸。
  “不会的,哥。”江郁打断了他发散的思绪,抬手,指腹就贴在了宋洛的腕骨上。
  宋洛体温偏低,房间里又开了空调,即使这么热的天,他皮肤也是凉的。
  但相反,江郁的指腹就很热。
  热度贴上来,宋洛歪了歪脑袋,也没缩回去。
  反正他也经常摸江郁的手。
  不过江郁又用手指裹住了他细瘦的手腕。
  两根手指圈住还绰绰有余。
  太瘦了点。
  但宋洛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他就这样看着江郁,然后吸了吸鼻子,“真的吗?你要摸摸你哥现在的心吗?就像是悲伤蛙被他弟弟抛弃的那一天一样冰冷。”
  “感受到你哥停滞的脉搏了吗?”
  江郁:“……”
  江郁沉默了一会儿,“哥,你脉搏……跳得挺快的。”
  “是吗?”宋洛也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脉搏,“这只是个修辞手法,比喻我现在很伤心。”
  “我知道,哥。”江郁看着他,虽然知道宋洛说的不过是因为把自己当弟弟,但还是很高兴,他哥舍不得他,“你不会变成一个人的。”
  江郁说这话的时候,像是许了个很郑重的承诺,就跟当初在车里,宋洛抓着他说会对他好一样。
  不过这会儿两个人靠得很近,他蹲在那儿仰着头,漂亮如黑曜石般的眼睛把宋洛那张脸藏匿了进去。
  宋洛被他看着,莫名地,伸出舌尖,舔了舔。
  奇怪,辣的吃多了?
  口渴了?
  没来得及细想,手机铃声突兀地响了起来。
  古怪的气氛消失,宋洛看了眼来电显示。
  “坏了,忘了一件事。”
  把那两个跟踪的人给忘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答应我,下次直接亲好吗?


第42章
  人没放走,就关在楼下的房间。
  也幸亏酒店是宋家的,不然五个壮汉押着俩地痞流氓进来,人早就报警了。
  但现在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黑皮一个劲儿地五个壮汉解释他们就是去小吃街逛一逛,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怎么就把他俩绑这里来了。
  章波脸色比他难看,听黑皮求饶听得烦了,踹了两下他的椅子让他闭嘴。
  黑皮倒是闭嘴了,可章波心也静不下来。
  换平时他肯定觉得是什么仇家寻仇来了,可今天有感,这五个壮汉,是江郁他哥的人吗?他们被发现了?
  就这样闷着声在房间里坐了好久,久到快以为这是一种新型折磨方式了,房间门终于开了。
  和章波预料中的一样,进来的人确实是宋洛。
  宋洛换了件白衬衫,看起来文质彬彬,气质上佳,嘴角挂着恰到好处的笑,看起来就是有钱人家养尊处优的那种。
  一进去,壮汉就给他挪了张椅子。
  好好的酒店房间搞得像是审讯室一样,宋洛心底吐槽,面上不显,然而视线从黑皮身上扫到章波身上的时候,顿了顿。
  面前的瘦高个儿男人面相似乎有点眼熟。
  宋洛本来以为又像是之前那场车祸一样,是梁媛派人跟踪他,但仔细想了想也不太可能,梁媛没有要让他死的动机,现在这个时间,钟敬快出狱了,梁氏内部乱得要命,梁媛哪里来的时间对付他?
  但现在一看,肯定不是了。
  宋洛记忆好,盯着章波看了一会儿就想起来对方是谁了,虽然当初章波人高马大,现在瘦了很多,但骨相还在那儿,就是看起来不像个十八九岁的男生,看着他的时候眼神还有些凶狠,不过比起当年在派出所的时候,似乎沉稳了很多,至少没有冲上来就骂他了。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有五个壮汉在的缘故。
  宋洛无所谓地笑了笑:“为什么跟着我?”
  他笑起来的时候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惹得黑皮咽了咽口水,狡辩道:“我们没跟踪你!你的人莫名其妙抓我们我们还想报警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