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86)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一头悲伤蛙:【好哦】
  宋洛这边还在和总公司那边开视频会议呢,抽空回复了一下消息,不过心底倒是挺安慰。
  哎呀,弟弟长大了,但还是和以前一样听话又可爱!
  但同时,他难得担忧起来,
  离剧情发生的时间点越来越近了,钟敬也要出狱了,梁媛会做什么事情吗?
  而原文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让江郁跑去抢夺家产?
  宋洛这担忧也没能担忧多久。
  第二天,他就被其他事情困住了。
  “宋洛,你什么意思?”宋明元气急败坏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宋洛把手机拿远了都能听见宋明元那压制不住的怒吼。
  宋洛笑眯眯的听着,也不恼,等宋明元在那头吼完了,他才慢吞吞地问:“宋经理,您说完了吗?我这边正在开会呢。”
  宋明元:“你……”
  宋明元脸色更加铁青,你了半天没你出个所以然来,又看了眼正由自己助理带着熟悉办公室的江郁,恨不得自己这会儿有心脏病高血压,直接被气晕过去了事,还省的在这气得要命又无可奈何。
  怕人真气出个好歹,宋洛哎了声:“您换换气,我一个人在办公室呢,您放心。”
  正在给他整理桌面上文件的助理动作顿了顿,就看见宋洛朝自己眨了眨眼睛,脸上还带着笑意,怎么说呢,就是容易让人联想到笑面狐狸那种,反正不怀好意。
  难怪之前有消息说宋总要在这儿待上一段时间的时候,公司里其他人都人心惶惶的,说这位小宋总虽然表面看上去不像是什么正经总裁,可实际上人狠着呢,手段也多的去了,要在他手下干事儿,反正不能耍心眼,不然人指不定表面看你笑嘻嘻,背地里不知道搞啥事儿搞你,到时候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就小宋总在这儿出差这几天,分公司这边的作风纪律都改善了不少,而这位小宋总呢虽然看起来确实年轻,可办事一点都不马虎,而且效率很高,还天天加班。
  小助理觉得他确实挺称职,但没觉得有他们说的什么一笑就没啥好事儿。
  但现在……算是见着了。
  小助理也不敢多听,就低着头在那儿收拾文件。
  宋洛也并不避讳,“安抚”完对面的宋明元,一边掏起一份需要签字的文件看了眼,一边听宋明元压低了声音在那儿问他:“你什么意思?为什么把江郁放我这里?”
  宋明元简直要疯了。
  本来他对谁来实习都没意见。
  可谁知道,大清早进办公室,自己助理领着一个十分眼熟的人在那儿介绍!
  然后他助理和江郁就齐齐转过身来看着他。
  那会儿办公室里人来的其实差不多了,但其他人知道不对劲,大气都不敢放一个,办公室里就安静如鸡。
  而江郁呢,只是表情淡淡地转身看着他,助理正在尴尬地想要不要介绍的时候,江郁十分冷淡地喊了句:“宋经理好。”
  宋明元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
  助理见他那副样子,就差没去给他找速效救心丸了。
  宋明元盯着江郁看了会儿,然后助理就在那儿解释说:“这是新、新来的实习生……”
  要不是宋洛人在出差,宋明元就差冲进宋洛办公室去了。
  宋明元本来还准备和江郁再对视一会儿,但江郁和他打过招呼以后便不再看他,而是去看助理给他的那份工作简章去了。
  宋明元有气没地方撒,只能给宋洛打电话。
  “你部门不是正好缺人吗?老用其他部门的人,其他部门也缺人啊。”宋洛理由找的挺好,不过也确实是实话,“人休完假还是得回来的,找个实习生补上不是正好吗?”
  宋明元一时间被他说得哑口无言,但转念又道:“全天下就那么一个实习生?”
  刚刚喊了那么一通,宋明元其实也渐渐冷静下来了,毕竟他在宋洛手下被折磨了三年了,哪儿能不提升一下冷静下来的速度呢。
  但他看见江郁……难免会想起宋明国,会想起江郁是宋明国的亲儿子,身上流淌的是宋明国的血脉,是他曾经奢想却得不到的,还得想起宋洛那张脸。
  越想就越心梗。
  偏偏宋洛就是哎了声:“那倒也不是。”
  “……你他妈……”
  “放你手下,你才不会把人供起来啊。”
  宋明元:“……”一时之间竟然分不清宋洛这是在夸他还是在拐着弯地骂他。
  宋洛说完,倒是敛了笑意:“宋经理,您可千万别公私不分。”
  他这又是在提醒他。
  宋明元怎么怒气冲冲打的电话,就又怎么怒气冲冲挂的电话。
  他助理已经把人给安排到工位上去了,见宋明元打完电话,小心翼翼地问:“经理……怎么安排啊?”
  宋明元瞪了江郁一眼,偏偏江郁似乎完全把他当普通的上司看待,看都没看他,宋明元心里梗着,硬邦邦道:“该怎么安排怎么安排,两天之内上手,不行就换人。”
  助理哎了两声。
  宋经理虽然平时和宋总关系紧张,但在这种事儿上,还是挺清楚明白的。
  估计这也是宋总把人安排过来的原因吧。
  助理安排人去带江郁了。
  不过就这么一会儿的时间,公司里就传遍了。
  小少爷跑来实习了。
  不仅跑来实习了,还跑去宋经理部门实习了。
  这下好了,有好戏看了。
  一些正好和宋明元部门有来往的人趁机就拿着文件往宋明元部门跑,趁机偷偷看小少爷。
  把宋明元扰得不行,但又没法拒绝。
  毕竟人是真有文件交接。
  相比起他来,江郁就淡定很多。
  他当然能感受到这些人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那些打量。
  但他能做到无视。
  他适应能力强,对什么东西上手都快,一天下来,基本已经能够自己工作了。
  等到了下班时间,办公室里也没人动。
  江郁看了眼时间,率先站了起来。
  就坐在他不远处的助理偷偷看了眼,又看了看单独一间办公室的宋明元。
  完了完了。
  大家都这么卷着经常加班,小少爷不知道这个规矩,自己就突然下班了,一会儿宋经理估计又要把自己给气坏了。
  宋明元当然注意到了江郁要走了。
  他脸色黑了片刻,在座位上坐了一会儿,也站了起来。
  然后助理眼睁睁看着江郁出去了没多久,经理也出去了。
  那头江郁进了电梯,电梯门才刚要关上,一只手突兀地伸了进来,硬生生又让电梯门给打开了。
  江郁没什么表情地看了宋明元一眼。
  从上次威胁他过后,江郁就没再搭理过宋明元。
  而现在再见,他也不过是把对方当成一个普通上司。
  但下了班,就是陌生人。
  他不会认宋明元。
  倒是宋明元,跟着挤进电梯后,一脸欲言又止。
  他倒是挺想和江郁搭话。
  但又不知道说些什么。
  毕竟面前这人是宋明国亲儿子。
  “江郁。”宋明元才喊了一声,就听见江郁的手机铃声突兀地响了起来。
  江郁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见他那一声,也根本不搭理他,只是自顾自地接了电话。
  宋明元握紧了拳头。
  “哥。”
  是宋洛打过来的电话。
  来上班之前宋洛就说过,等总公司那边下班了就打电话给他。
  毕竟江郁这是第一天上班。
  宋洛哎了声:“感觉怎么样啊?”
  江郁没什么感觉,“还好。”
  宋洛问:“没人公私不分吧?”
  虽然没指名道姓,但江郁还是轻笑了声:“没有。”
  一旁的宋明元:“……”
  莫名觉得江郁这是在嘲笑他。
  宋明元不说话了。
  宋洛也当真是来关心江郁第一天实习情况的,就问了几句,没一会儿,电梯就到了底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