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88)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宋洛一声不吭。
  也不知道是不是单身时间太久了,和工作结婚太久了,他现在听见这话题都没半点心思,但也不好拂了游叔的好意。
  游林待原身也确实不差。
  毕竟怎么说也算是长辈。
  游林正和这卢总交流着呢,见宋洛一直不吭声,不由催促了他一声:“有没有什么标准啊喜欢的类型啊?你游叔我给你参考参考?”
  “怎么不说话?”
  宋洛笑了笑,有些腼腆:“游叔,我社恐,自闭,人多,说不出话。”
  说完,又闭了嘴。
  游林:“……”
  卢总:“……”
  其他围观人员:“……”
  合着刚刚拉着你弟四处游走的人不是你啊?在朋友圈发你弟视频吼得比那些女学生还大声的人也不是你啊?
  他这么说,摆明了不乐意参与这话题,一群人总算终止了这话题,唉声叹气:“那你真要和江郁跳啊?你跳男步还是女步?”
  游林就是在这儿思考这玩意呢。
  他也不是什么老顽固。
  俩男的跳舞也不是不成,就是怎么想怎么别扭。
  江郁推着装了不知道多少小糕点的推车过来的时候,不少人都朝他看了过去,一路过来,他都能听见那群人在那儿介绍他,什么宋洛的弟弟,宋家的小少爷。
  他不喜欢后面那个称呼。
  没想到刚走到宋洛身边,便听见游林这么一声。
  江郁也脚步一顿。
  宋洛很轻地啊了声。
  倒也没思考过。
  他甚至都不知道江郁会不会跳。
  毕竟这种生日舞会就是个噱头,谁还真是来这儿跳舞的呢,就走个过场罢了。
  可是要是真跳,让江郁跳女步,他那个个子是不是为难他了?
  宋洛想了想,自己跳好像也没什么。
  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回答,屋里突然就暗了下来,悠扬的音乐也响了起来。
  有那么一瞬间,宋洛浑身抖了一下。
  突然一片昏暗,他十分不适应。
  然后下一秒,手腕处突然就握上来一只手,宋洛没反应过来,熟悉的声音就在他耳边响了起来:“哥,没事吧?”
  宋洛松了口气,“没事。”
  也就是眼前突变产生的条件反射罢了。
  不过这会儿江郁温热的掌心隔着薄薄的西装贴着他的手腕,宋洛动了动手腕,感觉江郁用的力道更大了。
  屋子里的光其实也没有完全暗下来,也就刚刚那么一会儿,稍微适应之后就能看见了。
  但江郁站在他身后。
  宋洛没回头,能感觉到江郁离他很近,应该就是贴在他后背上,连呼吸都能感觉得到。
  耳朵有点痒。
  宋洛刚想抬手去摸耳朵,下一秒,突兀的“咕噜”声响了起来。
  宋洛:“……啊,我饿了。”
  饿得肚子都叫了。
  背后传来很低的笑声,宋洛没管,鼻尖嗅了嗅。
  江郁开口说话那会儿他就闻到了香味,所以才会被勾引得肚子都饿叫了,去摸耳朵的手停在半空中拐了个弯,想转过身去拿吃的,人才刚动弹呢,右手手腕好像就被抓得更紧了,差点没把手里的酒给倒出去,然后是一块糕点被贴到了嘴边。
  宋洛下意识张开了嘴。
  也没管那条递糕点的手臂是从自己脖颈左侧过来的。
  而江郁这会儿一只手抓着他的右手手腕,一只手喂他吃东西,几乎是把他圈在怀里。
  宋洛不客气地一口吃了,正咀嚼着,早就搭好的铺着红毯的舞台上方的光亮了起来,总算是找回视线了。
  音乐声还在继续,大家的议论声倒是渐渐小了。
  这光一亮,就意味着主角要出来了。
  宋洛舔了舔唇,右手手腕蓦地一松,江郁把他松开了。
  屋里各处也打上了光,视线变得更加清明。
  “唉没事吧?”刚灯一关,游林就脚底生油似的跑去找自己老婆了,这会儿搂着自己老婆过来关心贤侄,刚刚那么突兀的一暗,虽然知道有这么个环节,但还是有不少人被吓到了。
  宋洛嘴巴里刚又被江郁喂上一块糕点,转过头:“呜呜呜呜?”
  嘴巴鼓得像是偷吃东西的某种动物。
  咽不下去,宋洛又猛地喝了口酒。
  游林:“……”
  这就是你说的社恐?自闭?
  游林视线又飘过站在宋洛身上的江郁身上,从他身边那个惹眼的小推车到他喂东西的姿势,再到他站在宋洛身后这个姿势……
  怎么看着那么奇怪呢。
  然后就看见宋洛不着痕迹捅了捅江郁的肚子。
  下一秒,江郁又拿起了一块糕点。
  游林:“……”
  难怪之前他在游闻面前夸宋洛多好多好,游闻还在那儿极力反驳,不要被宋洛蒙蔽了双眼。
  没来得及多想,台上就响起了话筒试音的声音。
  梁媛已经上了台。
  她穿了身水蓝色的亮片长裙,气质斐然,状态极佳,笑容也璀璨,倒是根本看不出来钟敬出狱这段时间被钟家人闹腾的疲惫。
  游林看了看梁媛,又偏过头去看了眼身边的宋洛和江郁。
  这会儿站位正常了,江郁站到了宋洛的左手边,不过那辆放着糕点的小推车也被放到了他的前面。
  而宋洛手里已经换了一杯果汁。
  宋洛还在吃。
  一边认真盯着台上,一边小口小口地咀嚼着,估计是怕被人看见他在吃东西。
  看起来倒是有些孩子气。
  不知道怎么的,游林突然就红了眼眶。
  谁不希望自己孩子能成为优秀的人呢?
  但是谁又希望自己的孩子才几岁就变得成熟,没有自己的思想爱好,没有真正的快乐呢?
  游林想起以前的宋洛。
  再看看现在的宋洛。
  也不违和。
  也觉得他这样好像挺好。
  然后下一秒,他又看见宋洛捅了捅江郁的肚子。
  游林:“……”
  游林硬生生扭过头去。
  “谢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我的生日舞会……”梁媛的开场白十分传统,不过就是感谢宾客之类的。
  她这么意气纷发,大家的注意力也并不是在她身上,而是在找钟敬呢。
  钟敬虽然出狱了,可人还是归梁媛管。
  梁媛办这生日舞会的目的,大家也能猜到,就是让大家看看,她才是钟家的主人,钟敬也必须得看着,为他当年犯下的错负责。
  就是满场看过去,也没能看到钟敬的身影。
  想想也是,这个时候,梁媛怎么可能会放钟敬出来?
  “今天的开场舞,由我和我的哥哥完成。”梁媛这句话,把气氛带到了更离谱的高潮。
  瞧瞧,在你钟家的别墅,我梁媛开我的生日舞会,和我哥哥跳开场舞。
  钟敬指不定能气死。
  顺着梁媛的那句话,原本舒缓的音乐声变了。
  变成了一首快而慢的歌。
  而所有的灯光都聚集到了梁媛身上,她提着长裙,从台上缓缓下来。
  那一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她的身上。
  但是在大家的掌声渐渐停息的时候,还是有一个人的掌声没停。
  似乎是从楼上传来的。
  宋洛舔了下唇边的糕点渍,抬头顺着那道拍手声看了过去,然后哇了声。
  正要给他递纸巾的江郁闻声,顺着他仰头的视线看过去。
  然后瞳孔猛然缩紧。
  二楼的栏杆上靠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正低着头看着他们,就是看着宋洛和江郁的位置,他还在拍着手。
  察觉到他俩看过来的视线,钟敬彬彬有礼地朝他俩笑了笑,停下了拍手的动作,还朝他们点了点头。
  他看起来比以前老了许多,但依然保持着从前温润的气质。
  其他人此刻目光都在梁媛身上,都没去注意钟敬。
  钟敬也就站在那儿没走,但他没再看江郁,而是去看江郁头顶的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