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89)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而江郁。
  这会儿浑身的血液似乎都在倒流。
  宋洛让他来参加这场舞会的时候他就设想过这样的场面,但真的见到了,情绪要比他想象里更加无法平静。
  他就站在那儿一动不动,双手死死攥着。
  几秒过去,右手突然被拍了拍。
  宋洛握住了他紧攥的手。


第47章
  “钟先生,梁总说过您不能随意进出房间。”钟敬在栏杆那儿站了没多久,就有保镖急匆匆过来。
  因为是梁总生日舞会,梁总又偏偏要让钟先生听着这楼下的热闹,就把钟先生锁在了正上方那间房间里,他方才去了下洗手间,钟先生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就从反锁的房间出来了。
  “我就看看。”钟敬朝保镖友好地笑了笑,在牢里的这些年确实挺蹉跎,他失去了年轻时候能骗人的皮囊,能够骗人的气质虽然还在,可已经没什么人会被他所骗了。
  钟敬说完,转过身的同时,又回头看了眼那个男生。
  那就是江铃的儿子么。
  都长这么大了。
  没想到还过得这么好。
  保镖不吃他这一套,也不给他多余的时间,直接就推着他的肩膀把他往房间里压。
  钟敬就一瘸一拐地拖着一条被打断的腿重新隐匿进了黑暗里。
  “他走了。”
  楼下的音乐声还在继续,宋洛牵着江郁的手和其他人一起退到了边上,中间那片地方留给了梁媛和她哥哥跳开场舞。
  宋洛边低声说着边捏了捏江郁还有些发抖的手,原本紧攥起来的手已经舒展开,两个人手心贴着手心紧紧抓着,宋洛都能感觉到江郁掌心的汗。
  本来他带着江郁过来,就是冲着梁媛和钟敬来的。
  当年的事情总该有一个了结,不管到底发生了什么,江郁对钟敬是否有恨,这些都不该成为纠缠江郁以后一辈子的东西,都该有所了断。
  但现在,宋洛突然有点后悔了。
  想到这儿,宋洛又捏了捏江郁的手,仰头盯着刚刚钟敬站过的地方眯了下眼。
  江郁嗯了声,用力反握住了宋洛的手。
  他低头垂着眼,耳边依然是那首时快时缓的歌,但脑子里却不断浮现出钟敬的模样。
  钟敬从前做什么都彬彬有礼,对待江铃绅士又温柔,在真面目暴露前,就连对他都十分友好,俨然一个好男友、好父亲形象,那模样能骗过所有人。
  可虽然钟敬刚刚站在那儿对着他们也笑了,可江郁看得出来那是他伪装出来的,他早就不是从前那个钟敬了。
  有那么一瞬间江郁冒出了一种想冲上去的冲动,但理智压制住了他。
  他也不是以前那个肮脏的、只想要拼命活下去的江郁了。
  江郁慢慢的松开了一点宋洛的手,宋洛有所察觉地低下头凑到他脸下面和他面对着面看他,指腹在他手背上点了点:“没哭鼻子啊?”
  江郁不过就是脸色有些泛白,倒还没到那个地步。
  宋洛说这话也不过是为了缓和气氛。
  说完,就想松了手。
  抓得太久了,手心都是汗,都要分不清是他的还是江郁的了,宋洛不太喜欢这种黏腻的感觉,江郁估计也不太舒服。
  现在这样搞得两人好像牵手一样。
  宋洛难得觉得怪怪的。
  但手还没来得及收回去呢,就被江郁再一次紧紧抓住,这回不像是刚刚那样了,江郁的五指几乎不容反抗地从他的五指指缝中穿过,宋洛还没反应过来,两人就变成了十指相扣的姿势。
  就,很奇怪。
  宋洛忍不住低头看了眼。
  长这么大,除了小时候和他妈手牵手过,也不是,和他妈手牵手的时候也不是这样十指相扣的,像是被江郁牢牢给扣住了一样。
  头顶的灯光比较迷幻,但还是看得清。
  宋洛觉着怎么上帝就这么不公平呢。
  他明明年纪比江郁大,但是手怎么就比江郁小?
  刚刚还没那个感觉,但变成了十指相扣,再这么一看,自己的手背被江郁的五指包裹着,虽然也没有完全裹住吧……但就是感觉哎就那个体型差距体现上来了。
  宋洛忍不住轻啧了声,动了动手。
  就听见江郁在他耳边小声道:“哥,我害怕。”
  说完,又紧了紧手。
  听起来不作假。
  哪儿能没情绪波动呢。
  江郁又不是什么木头人,虽然他是这本文的主角,可他也有人的七情六欲吧,当年的事情给他留下的可能不只是仇恨,还有阴影。
  所以原文里的江郁,后来那样的性格,能怪得了谁呢?
  宋洛反手扣紧了江郁,“乖。”
  简单的安抚。
  江郁却看着他的后颈,重重抿了下唇。
  也就是这个时候,变得急促的音乐声和梁媛和她哥哥变快的舞步下,头顶那盏巨大的水晶灯晃了晃。
  可这会儿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他们的开场舞上,没人去注意头顶。
  梁媛和她哥哥从场子中间跳到了边缘再次跳了回来,梁媛的脸上始终保持着完美的笑容。
  大家也都聚集到两边给他们让了地方。
  音乐声很快就到了结尾,节奏也越来越快,人群里也渐渐响起稀稀落落的掌声和一句句“梁总生日快乐”,也已经有人搭上自己舞伴的手,等待着进入舞池。
  宋洛看了眼旁边的游林,游林已经搭着他老婆的手,随时准备开舞了。
  哎,看来还是有人真的是想来跳舞的。
  宋洛想了想,喝着杯子里的果汁,边凑到江郁耳边有些担忧地问:“你会跳舞吗?”
  江郁愣了几秒,“会。”
  那天宋洛问他要不要来,他当然不可能会拒绝。
  但他之前也确实没有跳过舞,自幼的成长环境并没有需要他去学这样的东西,而自从回到宋家,宋洛也并不要求他去学这个,他当然不会。
  但那天之后,他特意去找了个补习班,但他还得上班,上课的时间有限,而他又并不喜欢和别人产生任何的肢体接触,去上了一节课就已经十分不适应,学跳舞必须得有肢体接触,第一天上课回到家脸色就十分难看。
  陈姨见他这样忍俊不禁,便提出自己可以教他。
  也不用产生肢体接触,就教他舞步。
  陈姨在宋家工作了这么多年,什么不会啊。
  江郁与生俱来的学习能力强,虽然四肢有些许不协调,但学还是学得不错的,只是男步学完了,又要求学女步,倒是把陈姨吓了一跳。
  但很快就明白了。
  过几天小少爷要和少爷一起去舞会呢,估计是没找舞伴,就他俩一起跳。
  这俩一个两个的都是万年单身狗,陈姨也不像游林一样会催他俩谈恋爱,这家里有他们两个在就挺好的,其中哪个有了对象,那也就不一定会住在这儿了。
  光是小少爷住宿那段日子,陈姨就觉得这个家不像家了,等以后两人之中谁有了对象,还不知道会什么样呢。
  陈姨光是想想就觉得,还是现在这样好。
  少爷开心,小少爷也开心。
  也潜意识里觉得,本该就是这样的。
  听见江郁说会,宋洛倒是惊讶了瞬间,捏了捏和江郁十指紧扣的手:“那完了,我不会。”
  本来嘛他只考虑了江郁的问题,但现在仔细一想,自己似乎也不会。
  他本人不会也就算了,原身也不会。
  原身以前一门心思在学习上,哪儿会这些,而他以前一门心思地玩,后来一门心思地工作,也哪里会呢?
  江郁眼皮动了动,未来得及说话,就又听宋洛笑嘻嘻地说:“一会儿我踩你脚你别叫得太惨啊。”
  江郁:“。”
  江郁说:“好。”
  也就是这么一声好才刚落下,变故突生。
  悬在头顶的水晶灯晃动得越发厉害,随着梁媛和她哥的舞步晃到了正中央,水晶灯脱离的声音被掩埋在逐渐离开高潮部分的音乐声中,与此同时,梁媛离开了水晶灯的正下方,而水晶灯正好在这个时候摔了下来。
  “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